封陽臺漏水怎麼辦,樓上沒有封陽臺,樓下封陽臺了,漏水怎麼辦

2021-12-24 19:07:12 字數 3191 閱讀 8844

1樓:匿名使用者

封陽臺的防水問題主要體現在陽臺窗窗框與牆體之間、窗玻璃縫隙之間,取決於封陽臺窗戶的做工和防水膠的使用。就陽臺窗而言,第一要重視斷橋鋁窗的質量,密封性要好,第二是防水框的裡外向不要搞錯。如果漏水,這時候你需要做一層防水處理,現在的防水材料有很多種,有***的,也有質量差的。

你去找做防水的,他們會給你做好的。在封好的陽臺上面做頂棚也可以防止雨水落入,平時儘量不要在陽臺上灑水等使陽臺地板積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原來的所有填補清理出來,用小量膨脹膠封閉,表面使用堵漏靈再次封閉,所有的封閉使用密封膠再次封閉,就差不多了。

先在外視窗鑿一個寬一公分深一點五公分的縫,然後清理乾淨灑一些水充分溼透。用堵漏王調成膩子狀灌進去,抹平待幹後灑些水養護防止開裂。完工後再刷兩至三遍防水塗料,需用柔韌性非常好的那種。

詳細處理步驟:

第一,將原來的所有填補清理出來;

第二,用小量膨脹膠封閉;

第三,表面使用堵漏靈再次封閉;

第四,所有的封閉使用密封膠再次封閉,注意要裡面同時做。

3樓:三棵樹馬上住

您好,一般窗臺漏水的簡單處理方式是:

1、將基面清理乾淨,並充分溼潤。

2、有明顯裂縫處用填縫劑填補平整。

3、用丙烯酸高彈抗裂防水塗料沿至鋁合金邊框塗刷三至四遍,每次表幹後方可塗刷下一遍,裂紋較大的(超過1.5mm)須加貼無紡布.

注意:有防盜網的,須把固定防盜網的鐵釘處用塗料密封好。

其實最好還是找專業的人來幫你處理會比較好!以後在裝修前選擇一家比較好的裝修公司也會少很多這種問題的!

樓上沒有封陽臺,樓下封陽臺了,漏水怎麼辦

4樓:

首先陽臺是要裝防水的,如果沒有裝你可以和他溝通一下這個漏水的問題,你也可以去找物業,這個是他該管的問題

樓上陽臺漏水怎麼辦

5樓:

★樓層漏水確認

樓層裡樓上陽臺漏水,應找樓上住戶負責。受損方可自請施工隊從樓下維修,發生的費用可向法院提出要求樓上業主賠償。

假如不是你樓下人為造成的滲漏水,都是樓上責任,樓上有責任維修到不再漏水到樓下及賠償樓下相應的損失。假如樓上的不賠償,可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你要先搞清楚是管道漏水還是樓面漏水,樓面漏水需要做防水,工程比較大,管道漏水就簡單多了,找個好的水電工幫你去看看。歸根到底還是要搞清楚到底是應該誰負責的漏水問題。如果確實是樓上住戶責任,可以向物業或者相關法律機構進行詢問和解決。

★處理方法:

受漏水損害的一方應首先請房屋質量檢驗部門對房屋漏水原因和如何補漏作出鑑定報告。

鑑定出來後,如果是相鄰方的原因,可憑報告要求相鄰方立即或及時給予修補,並可向相鄰方提出對修補期間造成的損害作出賠償的要求。

如果相鄰方不配合,受損一方可將爭議提交到法院。

6樓:齊家網

陽臺漏水了一般可以先將原來的所有填補清理出來,然後用小量膨脹膠封閉,接著表面使用堵漏靈再次封閉,就好就是將所有的封閉使用密封膠再次封閉,需要注意要裡面同時做。具體的做法:首先,陽臺漏水要先找漏,找漏從那兒下手,主要是從屋頂的高出往低處找漏(因為水往底處流)首先是看屋頂有沒有裂紋,原有的防水層有沒有老化掉,屋頂原有的sbs防水卷材有沒有氣泡,有氣泡的話就證明水已經進入防水層的底部了,這樣就漏水了.

還有屋頂上的天溝有沒有堵塞. 在農村,仍有大量瓦房,當出現因瓦片破損而出現的屋頂滲漏時,只要更換瓦片即可,這一步驟也稱為「翻漏」。其次,如果屋面只有原來沒有做防水,只需要將漏水部位剔開2~3cm深後清洗乾淨,你就用瀝青澆灌一下,現在有成品瀝青塗膜,等晴天的時候處理一下基本上就不會漏水了。

如果有防水層就比較麻煩,要將周圍一塊範圍內的防水剔掉,重新做防水,做的時候注意和原來的防水交接處要做加強層。防止陽臺漏水的最關鍵辦法是裝修時做藥陽臺防水處理。認真對待陽臺做防水處理,以便日後正常使用。

7樓:特立獨行

先將原來的所有填補清理出來,用小量膨脹膠封閉,表面使用堵漏靈再次封閉,所有的封閉使用密封膠再次封閉,就差不多了。

先在外視窗鑿一個寬一公分深一點五公分的縫,然後清理乾淨灑一些水充分溼透。用堵漏王調成膩子狀灌進去,抹平待幹後灑些水養護防止開裂。完工後再刷兩至三遍防水塗料,需用柔韌性非常好的那種。

處理步驟:

第一,將原來的所有填補清理出來;

第二,用小量膨脹膠封閉;

第三,表面使用堵漏靈再次封閉;

第四,所有的封閉使用密封膠再次封閉,注意要裡面同時做。

具體的做法:

首先,陽臺漏水要先找漏,主要是從屋頂的高出往低處找漏,因為水往底處流。

看屋頂有沒有裂紋,原有的防水層有沒有老化掉,屋頂原有的防水卷材有沒有氣泡,有氣泡的話就證明水已經進入防水層的底部了,這樣就漏水了。

還有屋頂上的天溝有沒有堵塞,在農村,仍有大量瓦房,當出現因瓦片破損而出現的屋頂滲漏時,只要更換瓦片即可,這一步驟也稱為「翻漏」。

其次,如果屋面只有原來沒有做防水,只需要將漏水部位剔開2~3cm深後清洗乾淨,你就用瀝青澆灌一下,現在有成品瀝青塗膜,等晴天的時候處理一下基本上就不會漏水了。

如果有防水層就比較麻煩,要將周圍一塊範圍內的防水剔掉,重新做防水,做的時候注意和原來的防水交接處要做加強層。

8樓:家裡不漏水

法律依據是《民法通則》第83條: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當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假若相鄰方不履行法院的判決,受損方可自請施工隊從樓下維修,發生的費用可向法院提出要求樓上業主賠償。

所以,如果不是你樓下人為造成的滲漏水,都是樓上責任,樓上有責任維修到不再漏水到樓下及賠償樓下相應的損失。所以,你要找樓上業主儘快檢查並維修好,不然造成更多損失,都是樓上賠償越多,可以先找物業幫看看是什麼情況,另外,防水質保5年,管道2年,質保期內非人為的開發商責任,不給處理可到當地質監部門投訴,他們專管這事,再不行上法院告,已經過了質保期的話,不管裝修不裝修,都是樓上的責任!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9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業聯絡樓上業主,如果想息事寧人,那就幫他家陽臺改造,一種是地面做一道防水,並在欄板牆上打個水平排水孔;另一種是在最低處打個垂直孔,然後從你家把樓上陽臺的水排到陽臺外。當然,無論怎麼做,都要找坡。其實,我傾向於第一種方案。

如果不想花錢,而且你有時間,那大可找開發商扯皮。當然,我是不贊成的,畢竟我也是開發商這邊的人呀!呵呵

我家找人封的陽臺漏雨怎麼辦,封好的陽臺下雨就漏水怎麼辦

很多家庭的陽臺在雨季的時候就開始從外面往裡面滲水,這是由於在裝修時防水工作沒有做好導致的。而做好防水的第一步就是要做好陽臺地面的防水,確保地面有坡度,低的一邊為排水口。同時要確保陽臺和客廳至少有2 3釐米的高度差,地面儘量選擇大理石,這樣既實用又美觀。但是,石板的兩頭和下面都要確實做好堵縫防漏的工作...

陽臺頂漏水怎麼辦

陽臺漏水了一般可以先將原來的所有填補清理出來,然後用小量膨脹膠封閉,接著表面使用堵漏靈再次封閉,就好就是將所有的封閉使用密封膠再次封閉,需要注意要裡面同時做。具體的做法 首先,陽臺漏水要先找漏,找漏從那兒下手,主要是從屋頂的高出往低處找漏 因為水往底處流 首先是看屋頂有沒有裂紋,原有的防水層有沒有老...

高層沒有陽臺怎麼辦

高層沒有陽臺出於安全考慮最好不要自己安裝,因為高層的材質和普通的樓房材質不同,穩定性不會太好。是改變照明遠近的,可根據對面的燈光判斷是否是汽車,如果是,變為近光。鋼構一個,物業要辦手續的。為什麼開發商設計的房子沒有陽臺,那怎麼晒衣服呢 一來.開發商設計的房子沒有陽 自臺,一般是因為從成本和收益來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