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翌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02 字數 2108 閱讀 7522

1樓:愛企查

成都翌星文化傳媒****是2014-07-28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北段388號8幢1單元25層2515號。

成都翌星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396919661k,企業法人古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翌星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組織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氣球廣告除外);多**設計服務、美術圖案設計服務、包裝裝潢設計服務;企業營銷策劃、平面設計、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品牌策劃、**設計;文藝創作服務;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未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審批),不得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音響裝置、文具用品、辦公用品;網上****;出版物零售(憑出版物許可證在有效期內從事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638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6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翌星文化傳媒****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怎麼樣?

2樓:阿樓愛吃肉

五八同城文化傳媒集多種業務於一體,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釋出查詢。其資訊版塊包括房屋資訊、跳蚤市場、票務、寵物、車輛買賣與服務、交友徵婚、黃頁、招聘等。

1、五八同城的正規性:

五八同城是一家正規的生活服務平臺,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共擁有27家直銷分公司。**定位於本地社群及免費分類資訊服務,幫助人們解決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難題。

2、五八同城的全面性:

五八同城網同時也為商業合作伙伴提供:最準確的目標消費群體、最直接的產品與服務展示平臺、最有效的市場營銷效果以及客戶關係管理等多方面服務。宗旨是:

為沒有工作的人,創作一個屬於自己的平臺。

3、五八同城的便捷性:

五八同城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釋出查詢。提供找房子、找工作、二手物品買賣、二手車、58**、商家黃頁、寵物票務、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

4、五八同城資訊導航的方便性:

58同城資訊版塊分為房屋資訊、跳蚤市場、票務、寵物、車輛買賣與服務、交友徵婚、黃頁、招聘等。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是2014-06-10在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威海市環翠區青島北路-238號518室。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02494427425b,企業法人徐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營銷策劃、形象策劃;動漫設計;影視策劃;軟體開發;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工藝禮品的批發及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71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星翌影視傳媒****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星翌影視傳媒****是2018-05-14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環科中路17號32幢1層102。

北京星翌影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ma01c4d587,企業法人張宗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星翌影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電影攝製;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電影發行;租賃影視器材;影視策劃;市場調查;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電影發行、電影攝製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柿子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柿子君文化傳媒 是2018 03 28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東御街19號茂業天地a座38層3808室。成都柿子君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4ma6cc9cexr,企業法人陳中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柿子君...

江西星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星幕文來 化傳媒 是 自2013 06 25在江西省九江市濂溪bai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du責任zhi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九dao江市濂溪區前進東路686號萊茵美郡三期2棟不分單元202。江西星幕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4020718114680,企業法人範嘉東,目前企業...

紅創坊文化傳媒成都有限公司怎麼樣?

紅創坊文化傳媒成都 是2016 09 26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市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9棟1單元18層1805 1807 1809。紅創坊文化傳媒成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1xr360m,企業法人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