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汽車的創始人

2021-05-28 03:14:55 字數 682 閱讀 2965

1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道雄

bai(1887 - 1982)

日本實du業家,鈴木zhi汽車的創始人。

dao2023年,在浜鬆市建立回鈴木式織機制作所。事業答順利發展,於2023年發明薩龍織機,並且向海外出口。道雄的專利、實用發明達120餘項之多。

2023年,開始實驗製造汽車,之後發表了摩托車[庫來達號]、輕型四輪車[鈴輕],奠定了名副其實的鈴木汽車企業的基礎。

suzuki是哪一年成立的? 誰創立的? 它的發展歷程簡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株式會社創立bai

於2023年,當時du的名稱叫做「鈴zhi木式紡織機株式dao會社」,內

而後一直穩步發展擴容

大至今。五十年代初,從最初推出的助力車power free」號,之後的125cc摩托車「colleda」號,到作為現代汽車革命先驅登場的微型汽車「suzulight」,無一不是充分運用了當時最先進技術的劃時代產品。特別在微型汽車領域,自2023年以來,以「alto」與「wagonr」等最暢銷產品為代表的suzuki牌微型汽車,在33年間,一直獨佔日本國內銷售量的首位。

今天,鈴木以汽車、摩托車、舷外機、各種住宅等產品為主,伴隨著人們的生活穩步前進。鈴木不僅在日本國內深受歡迎,在世界範圍內,也受到各國人民的歡迎和喜愛。

蓮花汽車公司的創始人故事,蘭博基尼創始人故事

蘭博基尼 lamborghini 又被翻譯作林寶堅尼 藍寶堅尼 臺譯 蘭博基尼汽車 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是一家坐落於義大利聖亞加塔 波隆尼 sant agata bolognese 的超級跑車製造公司。1963年,經由創業者費魯齊歐 蘭博基尼 ferruccio...

佛教創始人是誰呀?佛教的創始人是誰?

迦毗羅衛國的太子喬達摩悉達多,在以前的古印度現在的尼泊爾。兩千多年前印度的釋迦牟尼佛,佛教起源於哪個國家?創始人是誰?佛教起源於公元前6 5世紀,其創始人為悉達多。喬達摩。釋迦牟尼是教徒對他的尊稱,相傳他是現在尼泊爾境內迦毗羅衛國的太子,他29歲時,深感印度婆羅門教種姓制度的不合理,下層社會深受生 ...

法家的創始人是誰啊,法家的創始人是誰?

韓非子之前,法家分三派。一派以慎到為首,主張在政治與治國方術之中,勢 即權力與威勢最為重要。一派以申不害為首,強調 術 政治權術。一派以商鞅為首,強調 法 法律與規章制度。韓非子認為 不可一無,皆帝王之具也 明君如天,執法公正,這是 法 君王駕馭人時,神出鬼沒,令人無法捉摸,這是 術 君王擁有威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