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的二手房,房產證上有人的名字是不是要人都到場

2021-03-19 18:34:53 字數 603 閱讀 4813

1樓:安家優拍

不但三個人需要到場,如果那三個人房產證上不是寫著單獨所有的話,已經結婚的,老婆也要到場。

我買的二手房,現在有房產證,我想查以前的房產證

2樓:微胖界一隻大園

一旦過戶了,老房產證就作廢了。你作為該處房屋利益相關方,可以去房地產交版易中心申請查詢權,只要理由充分,可以查到該房產權利變更前後情況。建議對協商事宜擬定一份協議,明確你們之間的權力義務關係,口說無憑後期走司法途徑難以舉證,很難維護自身權益。

房產證(premises permit)購房者通過交易,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權,可依法對所購房屋行使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的證件。即《房屋所有權證》,是國家依法保護房屋所有權的合法憑證。房屋所有者憑證管理和使用自己的房屋。

房產證包括房屋所有權證和房屋共有權證,在通常意義上,房產證是房屋所有權證的簡稱,是由不動產登記機關發放的證明房屋所有權歸屬的書面憑證。

北京的房產證有3個人的名字,辦理戶口遷移用3個人都到場嗎?

3樓:蓬迪特立土

這和賣房子是有區別的,遷移個人戶口,不用3個人都到場

二手房的房產證怎麼辦理,怎麼辦理二手房的房產證

買賣雙方帶著身份證及房證,到房產局辦理過戶。步驟大概 查檔案 評估房屋 房屋資金監管 不知道你那有沒這項 到視窗核實身份受理 三到七個工作日後買房取房證 取房證後賣方通過資金監管裡把錢取出來 怎麼辦理二手房的房產證?房產辦理證辦理的流程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申請 受理 查驗 實地檢視 視情況 繳納稅費 ...

我要買一套二手房,有房產證,但他的土地證還沒有分割。房產證我已經準備去辦理過戶手續了,關於土地證有

產權過戶後,如果原產權人有國土證的,只需產權人及同有人攜帶身份證,內,老國容土證,賣方攜帶身份證,雙方到當地國土局就可以辦理更換新證得手續了。如果原來沒有辦理國土證的,需要首先查檔,確定土地性質,1 取得方式為出讓的商品房已經將大國土證辦理,並逐戶劃分了的,直接辦理新證,未辦理大國土或未逐戶劃分的,...

買二手房沒房產證注意事項,購買沒有房產證的房子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房產證一般下不來就是5證不全 我是瀋陽的中介 房不合法 暫時也沒有人管你 住的話可以放心 房主沒下房證 有稅 他應該是有契證的 去開發商那核對一下就ok了 契證由中介保管 房子147萬 我不知道北京的房價 看你這90萬首付 我認為 應該是可以的 這不是定金至於稅費 我不知道北京是怎麼算的 如果是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