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經貿大學到首都體育館怎麼走啊

2022-09-20 19:10:12 字數 896 閱讀 1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18(惠新東橋南-國際展覽中心)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上車, 在 地壇西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27(安定門外-西釣魚臺) 在 安定門外 站上車, 在 白石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2.6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422(來廣營西橋東-三義廟)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上車, 在 紅民村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19(西苑-北京西站) 在 聯想橋南 站上車, 在 白石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4.5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61(望京科技創業園-巴溝村)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上車, 在 紅民村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19(西苑-北京西站) 在 聯想橋南 站上車, 在 白石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4.1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409(來廣營西橋東-阜成門內)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上車, 在 鐘樓北橋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27(安定門外-西釣魚臺) 在 六鋪炕 站上車, 在 白石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3.2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125(芍藥居-安定門)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上車, 在 安定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27(安定門外-西釣魚臺) 在 安定門外 站上車, 在 白石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3.1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119(芍藥居-地壇西門)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上車, 在 地壇西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27(安定門外-西釣魚臺) 在 安定門外 站上車, 在 白石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4.2公里。

2樓:楚清澗

樓上的都忒麻煩 最快的線路是到三環上倒運通104到白石橋東

對外經貿大學和上海對外經貿大學哪個好

中國 對外經濟 大學迎來發展第二春。貿大作為新中國成立後第一所經濟類重點大學,1960年和1978年,兩度被列為國家重點大學,而且是唯一一所經濟類重點大學。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成為最炙手可熱的大學之一,一年招19個省狀元,提檔線超清華北大。1997成為首批211大學後,尤其是2000年合併中國金融學...

對外經貿大學本科金融專業都學些什麼?

國際金融與 專業都要學什麼啊?國際經濟與 主幹課程 政治經濟學 西方經濟學 國際經濟學 貨幣銀行學 會計學 統計學 計量經濟學 財政學。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 社會實踐 含社會調查 實習等 科研和 寫作 含畢業 學年 科研實踐等 主要專業實驗 國際商務實踐模擬 交易實務模擬 國際商務談判模擬 統計分析軟...

上海財經大學難考還是對外經貿大學難考

好久沒有回來答過有關高考的問題了,自碰巧遇到bai,就解惑一下吧 du1 財經類專業zhi是不錯的選擇,就業不錯dao,如果你有興趣就更好了。2 你所說三校就業很好,畢業季宣講會一場接一場,財經界的名校,口碑好,單位想來。3 你說的 三大財經院校的金融 經濟好像上不去 是指什麼大學排名麼?不用管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