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經貿大學保險學院的德國1 3預科好嗎?學完後去德國能適應嗎

2021-04-19 08:39:01 字數 640 閱讀 667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外經抄貿大學是「211工程」大學,又是和語言bai掛鉤的強du校,德語這塊的培zhi訓我覺得是無需dao擔心,肯定比社會上的語言學校好。語言學校老師的流動性很大,水平參差不齊。對外經貿大學校內的預科用的都是外經貿的師資,教學質量肯定***。

至於讀完預科後去了能不能適應,我覺得分人,不能一概而論。純手打字,希望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在國內學半年德語,然後到德國讀一年預科,通過後才能申請本科,本科學制3年,但是一般情況下都要4年左右或者更久畢業。

如果高考不能上一本線,並且失利,那不建議通過這種方式留學德國。

德國留學免學費?我們該去不呢?

3樓:芥末留學

歐洲很多國家都是免學費的比如法國、義大利。德國確實是免學費的,學生只要交幾百歐的註冊費就可以。一年生活費4-5萬人民幣,在打打工,其實還是挺省的。

我覺得去哪個國家關鍵看你想學的專業是什麼。德國比較強的是理工科的,工程類專業。德國留學的難點是德語,希望你在國內想把德語學好了,要不然出國了入了大學,還是有很多聽不懂的地方。

我出國走的對外經濟**大學保險學院的德國預科,授課老師還是不錯的,尤其是跟班的老師很負責。

對外經貿大學和上海對外經貿大學哪個好

中國 對外經濟 大學迎來發展第二春。貿大作為新中國成立後第一所經濟類重點大學,1960年和1978年,兩度被列為國家重點大學,而且是唯一一所經濟類重點大學。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成為最炙手可熱的大學之一,一年招19個省狀元,提檔線超清華北大。1997成為首批211大學後,尤其是2000年合併中國金融學...

對外經貿大學本科金融專業都學些什麼?

國際金融與 專業都要學什麼啊?國際經濟與 主幹課程 政治經濟學 西方經濟學 國際經濟學 貨幣銀行學 會計學 統計學 計量經濟學 財政學。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 社會實踐 含社會調查 實習等 科研和 寫作 含畢業 學年 科研實踐等 主要專業實驗 國際商務實踐模擬 交易實務模擬 國際商務談判模擬 統計分析軟...

上海財經大學難考還是對外經貿大學難考

好久沒有回來答過有關高考的問題了,自碰巧遇到bai,就解惑一下吧 du1 財經類專業zhi是不錯的選擇,就業不錯dao,如果你有興趣就更好了。2 你所說三校就業很好,畢業季宣講會一場接一場,財經界的名校,口碑好,單位想來。3 你說的 三大財經院校的金融 經濟好像上不去 是指什麼大學排名麼?不用管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