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算命和星座嗎

2021-03-19 18:35:01 字數 536 閱讀 7282

1樓:覓食性福

信耶穌吧,那樣你會bai淡定很du

多的。就不會被星zhi座,算命轄制自己了。

其實dao你要是研究過星版座的話,你會發現每個權星座的特點大眾人都會有。當你相信了以後,你會照著那個模子走。所以會失去自我。

我以前以為星座是按陰曆,我以為自己是雙子座,我覺得說的和我可像了。

後來知道是巨蟹座,我又發現自己和巨蟹座可像。

我的朋友,因為喜歡一個女孩,因為星座上說不和,他便說哎呀,怪不得不和,星座上都說不和了。其實是2個人沒有好好的去適應去相處。

好多例子,後來我告訴他,應該按陽曆,其實他們的星座是和的。

但是已經為時已晚了。你說害人不?

這例子身邊挺多的。

還有我一個朋友去算命,說將會有一災。害的她心裡很不安。

信耶穌吧,那樣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阿門!

2樓:深度元

星座沒啥意義,你想想同星座的有多少人啊,能命都一樣嗎。不過周易易經之類的**還是有一定道理的,畢竟都流傳了幾千年了。是一門自然科學。

大家相信星座與算命嗎,星座和算命,你更相信哪一個?

感覺挺準的。信則有不信則無 信有的時候還是蠻準的 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們會相信 星座算卦 嗎?一說到星座可能就會聯想到算命。對其實我也是這種感覺的 在我看來星座是一種很玄乎的東西。簡單的說,全息宇宙觀可以這麼理解,整個宇宙就像一面鏡子,將鏡子打破後,鏡子的每一塊碎片仍然具備整面鏡子的全部特徵,而時空重...

你們相信算命先生說的話嗎,你們相信算命先生說的話嗎?

絕對不信,算命先生說我15歲就要進監獄,我現在都35了 不還是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公民嘛!這師傅很少,但是遇到真才實學師傅,說的還是有依據的 我就信自己,算命的準就不會去算命了,早就發財了 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我爺爺就會算命,家裡有好幾本週易,挺準的 沒有去算過命 本人不是很相信 命運不是誰能算的到...

你們相信算命說的嗎

易經算命是中國五千年流傳下來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大家都應該以科學的眼光,站在科學的角度去看待易經算命,既不能因為某些沒水平的 師打著周易算命的旗號騙財騙色就一味的以為周易算命就是迷信,也不能因為某些精通五術,精通命理的 師算的準就愚昧的相信算命就是神仙。畢竟算命也只是一門技術,師掌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