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突然黑屏螢幕不亮怎麼回事,為什麼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不亮了,但是打電話可以打通,就是螢幕沒顯示

2021-03-19 18:35:06 字數 1098 閱讀 6509

1樓:東方晨曦灬

電池不行了,換個電池就又能繼續使用一陣子,但幾個月後問題又出現了,這就是那個時期的蘋果經常犯的**病:由於電池引起重啟或者關機。

為什麼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不亮了,但是打**可以打通,就是螢幕沒顯示?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不開機,拆開後就知道故障了

3樓:我是哈哈哈

有可能是螢幕壞了。

蘋果手機黑屏怎麼辦?

01專較簡單地處理屬

,直接長按關機鍵,令其重啟。

02如果是偶然因素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也就是蘋果的恢復模式,只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等iphone有反應就行了。

0304

然後按鍵盤上的shift鍵,用itunes恢復手機即可,恢復完之後,應該就可以開機了。

05若上面的3種都無法解決手機黑屏問題,那就可能是硬體問題了。這就必須把手機拿去維修了。

4樓:暴力龍宮

應該是排線的問題,送去檢修一下。

蘋果手機好好的怎麼黑屏,還是開機狀態,就是螢幕不亮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黑屏的原因: 1、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 2、有可能是螢幕的問題。

3、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1、如果是第一種問題,可以嘗試 home鍵+開機鍵長按8秒,強制啟動就可以了。 2、如果是後兩種問題,建議直接送修到蘋果官方授權售後維修中心讓工程師檢測 ,具體操作,專業人士會給你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在開機的時候出現黑屏的話,有以下幾種可能的情況,第一種,手機可能沒電,電量已經耗盡導致黑屏不能開機。解決辦法就是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出現了充電的圖樣,充電到百分之五時在開機。第二種原因,使用軟體的時候與手機安裝的軟體之間發生衝突,不相容導致手機黑屏了,解決辦法按下home鍵不放,大概6到8秒後,等到退出任何可以卡住手機的軟體。

第三個原因,手機使用時間過長了,手機不夠散熱然後導致手機負荷不了出現了黑屏的狀況,解決辦法就是同時按下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大概10秒多後,強制關機讓手機休息一會兒後再開機看看。

蘋果6s plus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如果...

蘋果手機有聲音螢幕不亮怎麼回事,蘋果手機來電螢幕不亮但是有聲音怎麼辦?

我是蘋果維修工程師,我說下吧,iphone11的螢幕黑屏不亮,無非就2種情況。第一,螢幕問題。內屏或者螢幕排線故障,可以通過更換螢幕或者維修排線解決。第二,主機板問題 主機板控制顯示的電流不穩定,造成的閃屏。一般是通過維修主機板上的晶片解決。大都情況無需換主機板,如果去的一些小店不會維修主機板的才讓...

蘋果6螢幕發黃怎麼回事,蘋果7螢幕發黃怎麼回事

不少入手了iphone6的小夥伴發現,手機螢幕好像有些發黃,便懷疑手中的iphone6有問題,花了那麼多錢買了一部 次品 心裡非常不爽。其實不然,手機有冷暖屏之分,iphone6螢幕色溫的不同往往就是因為供貨廠家不同造成的,質量和效能並無區別。如果真的不喜歡泛黃光的暖屏怎麼辦?國內知名ios手機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