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女的哪個女的好看?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2023-01-23 11:55:07 字數 5628 閱讀 5790

1樓:哄哄呵呵哈哈哈

不是一個嗎?左邊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漂亮還有點可愛。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雖然第二個打扮的厲害。因為:1.

**光滑。2.鼻子小巧。

3.嘴小。4.

眉毛濃黑。5.是雙眼皮。

6.頭髮有點亂。7.

穿著普通。8.整體充滿自然美,不做作。

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4樓:網友

兩個女孩都好看,左邊的像是美人魚:純潔美麗;

右邊的偏古風,帶有羞澀。

5樓:網友

這兩個女孩都漂亮,第一個活潑可愛,第二個看起來很討人喜歡,很有氣質,兩個都漂亮,好。

6樓:松映冬

這兩個女孩都很漂亮,我個人就比較喜歡兩個哦 也是我的目標哎。

7樓:網友

這兩個女孩第二個好看,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不代表別人的看法!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得出結論不一樣,別人可能覺得這兩個女孩第一個好看!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不能只看人的外表,內在美更重要!

8樓:甄新雅

/兩小都好看,對比起來。我覺的第二個比第一個好看,第二個看著文靜,長髮飄飄,直直的長髮好看,我喜歡著樣,長髮看著文靜,給人一種很乖的戚感覺,所以我比較砉又喜歡著種型別的女孩,第一個看著有點野性的美,不是喜歡的型別。

9樓:泣曼凡

看到這兩張**以後,說實在話,這兩張**中的女孩子都是非常可愛的。也是可以說很漂亮的,比較符合這個時代的女性的模樣。當然啦,一定要區分的話,個人的話還是比較喜歡第二張的,第二張的話比較更加可愛一點吧,更加有女人味一點吧。

當然這全是我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吧。就說這麼多吧今天。

春節快樂!新春愉快!

10樓:網友

這兩個女孩都很好看。對比起來,我覺得第二個比第一個好看。第一個看著本子見長髮飄飄。

直直的長髮很好看。給人一種很乖的感覺。雖然這個社會顏值很重要。

但這個女孩兒很有氣質。從**上看是個很活潑的女孩子。也挺會挺會打扮的孩子。

有當代青年的文藝範兒。很好看。這兩個女孩都很好看。

對比起來,我覺得第二個比第一個好看。第一個看著本子見長髮飄飄。直直的長髮很好看。

給人一種很乖的感覺。雖然這個社會顏值很重要。但這個女孩兒很有氣質。

從**上看是個很活潑的女孩子。也挺會挺會打扮的孩子。有當代青年的文藝範兒。

很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女孩都好看,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右邊的小姐姐,喜歡長頭髮,穿旗袍一臉文靜的樣子。

12樓:網友

兩個各有不同風格,我覺得第二個挺好看的,因為他的服飾都特別適合他。穿起來特別適合穿衣風格。第二個好看。

13樓:亓高岑

這兩個女孩都挺好看的,大體上模樣是一樣的,第一個是美人魚或者小沙子,不收任何錢,在水中游來游去,真幸福,第二個小模樣,葉挺taylor大的,好看還不錯,也挺漂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女孩都很好看很美,如果非要選擇一個的話,那就選第一個女孩子,一眼望去她不僅很漂亮而且很可愛,就像童話裡的公主一樣。

15樓:後巧凡

右邊的好看一點,但此女生性格開朗、開放; 左邊的也不錯,此女生性格內向,保守傳統。

16樓:猶彥杉

兩個女孩都好看,我還是比較喜歡穿紅色的女孩。

17樓:網友

這兩個女孩都好看一個是美人魚一個是長髮飄飄。我感覺非常漂亮。

18樓:雲蒙鬱金香

兩個女孩都漂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重要是要女孩人品好,善良、樂觀向上、勤奮努力,這樣的女孩是最美的。

19樓:網友

我覺得,第二個好看。你不要問給他留下。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很多人喜歡第二張永遠喜歡第一張。從中,你會很喜歡就行了。我問問你出錢人。

20樓:朦糊

第二個女孩好看些,雖然第一個是美人魚,但這是超現實的東西,最美也是虛幻的,不存在的。所以要現實點,第二個挺好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好看首先,女孩要自尊,不要過於撒嬌。其次,在戀愛時要掌握時間節點,不要一味天天見面就能表示相處的好壞,有時距離,時間才產生美。第三,你想男朋友時,他可能工作忙或臨時另有他事。

你也不必多想。總之,真正的愛情不是朝朝夕夕,而是互相諒解,寬容。這樣結婚以後才能長久,幸福一輩孑。

這兩個女的,哪個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論**選右邊,因為有化妝,但是生活的話就得選左邊了,因為是素顏,可能比右邊卸了妝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個人認為第二個好看一些。

24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都很漂亮啊,各有各的特點。第一個看著比較活潑開朗,第二個當然看著是比較文靜的。都很漂亮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而言選右邊的,但是生活中肯定是左邊的。

26樓:東山再起

不要看長相!要了解內心,能不能孝順父母,愛護家人,團結同事!有正能量,這就是標準,而不是追求長相!

27樓:騫中琴

這兩個美女都不錯,我認為第二個更有福相!

28樓:開開早起

前者吧感覺不喜歡太化妝的。

不過每個人喜歡不一樣。

29樓:人形人

各有千秋啊,這個只能看個人了,都屬於中上。

30樓:網路最強姿態

第二個好看,第一個**角度選的好。

31樓:摩羯我去額我去

別騙自己了,哪個好看你心裡很早就有數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子有福氣呀,這兩個姑娘一個比一個漂亮,牡丹和玫瑰的區別。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點第二個,看上去她比較好欺負一些。

3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怎麼樣。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再好看,也只是一副臭皮囊。施主自己看著辦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看你,讓我說我喜歡第一個。

36樓:南城瑾憶

感覺差不多吧,反正各有各的美。

3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眼睛挺好看。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下身 全身還好判斷。

3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我得不到得女人所以都好看。

40樓:windy紫紡

各花入各眼,我覺得都好看。重要的是誰更趣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小姐姐都好看!!!

4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各人感覺第個好看。

這兩個女的哪個好看?

43樓:愛

當然右邊的女孩的。給人文靜,親切的感覺。笑容很甜。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黃色的,配創意無限,再把衣服搭得好些就perfect了~

這兩個女的那個好看?

45樓:水醉鑲

作為一個00後的女生,我更喜歡第一個(也有可能是因為第二張有點糊)

這個兩個女的怎麼樣?哪個好看

46樓:網友

個人認為第二張好看,有氣質。很漂亮!

47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美,溫,柔體貼可愛,善良可愛,內外兼修,才最美!

4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會打扮長的也比第一個好看。

這兩個美女哪一個好看?

49樓:我我東

從**上看是第一個。因為第一個用了美顏,而且看得清臉,第二個主要是因為後面的環境導致映襯得整個人黯淡無光。如果兩個**的拍照方式換過來,不指定誰好看。

50樓:年詩苼

不好說第二個光線太暗。

看不清楚。

這兩個女的內個好看?

5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相貌,好看。

容光煥發,青春美麗。

身材健美。很好。

52樓:姑蘇夜鍾

兩個都不算一流的美女。只能都叫「要得」。第一個更「甜」一些。第二個稍微好點。

53樓:傑答答

第二個更好看,想起一個詞:豔若桃李。

54樓:別稱我是老師

黑衣服的漂亮些8分,另一個7分。

55樓:藍煙和柱子

好像都戴的美瞳,估計原來的眼睛都很小。

56樓:網友

第二個女的好看,有成熟的韻味。

57樓:網友

我感覺第二個更好看,很明顯的。

58樓:清冷孤寂牛

第二個好看,臉盤清秀美。

59樓:吾渡

各有千秋,都好看,都喜歡。

60樓:麵包樹上一隻貓

第一個,比較旺夫。看著溫柔。

61樓:網友

又不是你得,都不好看,

62樓:網友

我就想知道好不好看有你什麼事嗎。

這兩個女的哪個漂亮? 50

63樓:烏蒙別戀

兩個都漂亮啊!第二個要文靜一點,如果是有緣人,與第二個深交是不錯的選擇。

文靜的人一般涵養要好些。

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同意我的觀點就採納一下,謝謝!

64樓:小糖栗子

我覺得第一個像韓國女星,第二個挺清純的,女孩子要一起誇的,所以都漂亮ㄟ(▔

65樓:

關於女的哪個漂亮的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沒有統一的答案!

有人喜歡麵條的,有人喜歡豐滿的。有人喜歡青秀的,有人喜歡成熟的!

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兩個女的哪個更漂亮?你喜歡哪個哪個就更漂亮!

66樓:美食狙擊手

第一個**,第二個清純,我喜歡第二個。

這兩個做大臂哪個好看,這兩個做大臂哪個好看

紋身是麼?個人覺著第二個,如果你是女生更應該選第二個彩色,鮮活,立體 微微社會 我是男的,我知道男的都喜歡 第一個不錯,挺漂亮的 紋身紋一個大愛好看 還是兩個大臂都紋好看 求解答 謝謝 10 紋一個花臂還有腿上紋一個,比如左手花臂那麼右腳也紋個,這樣挺好看的 紋身紋一個大臂好看還是兩個都紋好看 求解...

這兩個女生哪個好看一些,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你好,看了您復的問題,首先兩個制女孩子還都是孩子,年齡也不大,我個人覺得右邊的女孩子更好看些,只是自己的觀點,希望能幫到你,謝謝。你好,看了您的問題,首先兩個女孩子還都是孩子,年齡也不大,我個人覺得右邊的女孩子更好看些,只是自己的觀點,希望能幫到你,謝謝。你好,看了您的問題,首先兩個女孩子還都是孩子...

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親,按照您的這個問題,我覺著都非常好看,但是您要選出個一二三的話,我認為左邊的好看,以上僅為本人個人意見。右邊的好看,眼睛有特色。左邊的稍微好看一點。我覺得第一個女孩漂亮,五官端正,孩還很溫柔 左看右看,上看下 看,兩個都十分漂亮優秀,真難分高低。如果一定要從中選一的話,從外表而言,第一個女孩略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