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機燒糊了怎麼洗,豆漿機底燒糊了怎麼清理

2021-05-28 00:32:41 字數 2842 閱讀 835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是剛買沒超過一du個星期是包退的,即使你不zhi想退他們也會給

dao換貨的,建議你打他們內的投訴專線,說容明情況。

另外以後再出現糊管現象要把機子放水裡泡一天,再用清潔球刷洗乾淨,下次做的時候就不會糊了,如果沒刷乾淨再做還是會糊的哦!

還有一點做米糊的時候我都會往加熱管上抹一層香油,不但防止糊管,而且做出的米糊特別香,呵呵!

你把燒糊的管子放在水裡泡一會 泡軟了 拿出來 有百潔布一擦就掉了 但是你要注意了 只要胡過一次 就很容易在糊的 用時候要小心了溫水兌醋泡泡,然後用稍微硬點的抹布擦擦。不能用鋼絲球的,如果用鋼絲球會使加熱管表面的電鍍層損壞,嚴重的會導致加熱管漏電......一定要擦洗乾淨,不然後面的話就會更加容易糊管。

豆漿機底燒糊了怎麼清理

2樓:的美麗水瓶

糊鍋一般機器沒有問題,仍可放心使用,一般是杯體或者加熱管未清洗乾淨,或者物料加的過多或者不合適造成,可浸泡後使用鋼絲球清理掉物料渣,再清洗乾淨即可。如果非常嚴重的話,建議您到當地售後,讓售後幫您清洗

豆漿機的加熱棒燒糊了應該怎樣清理

3樓:佳佳糖

清理方法

1、可以來用溫自水加醋的方法清洗bai,如果效果不明du顯的話,估計zhi是醋的配比dao太低了,可以多加點醋,先浸泡2-3分鐘再洗。

2、實在不行可以試試用鹽酸,但在使用鹽酸的時候請帶上橡膠手套,鹽酸比較嗆鼻,不要倒的太多,鹽酸有較強的穿透力,用時一定要小心。

3、或者去找豆漿機的服務網點,讓專業人員幫助清洗下吧。

4樓:巨山神

豆漿機的加熱棒燒糊了,一般是豆料加多了引起的,不會壞的。把燒糊的加熱棒放在水裡侵泡一段時間,清洗乾淨就可正常使用了,不需要用白醋侵泡。

5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一定注意copy米量要少放,嚴格按照說明書要求;涼的不能再次加熱,也會燒糊。

這種情況如果不嚴重的話在水中泡一段時間然後用鋼絲球刷下來,若很嚴重的燒糊則需要到售後更換加熱管才行。

清理方法:

糊管一般機器沒有問題,仍可放心使用,一般是因為加熱管未清洗乾淨,或者物料加的過多或者不合適造成,可浸泡後使用鋼絲球清理掉物料渣,再清洗乾淨即可。

6樓:四分鐘熱度

是佔的胡,還的燒的糊看清楚,如果占上的你就用白醋泡上燒一會就好了,若是燒的,85%是要壞,請找相同的加熱管背上,你的加熱管用不多不了了,備註:這種情況請不要帶電檢視,以免導電。

豆漿機的底部燒糊了,該如何清洗,而且不傷豆漿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完美牌的蘆薈多功能清潔劑,放熱開水,先泡浸30分鐘,再用水刺無紡布抹布配合清洗,這樣省力而且不傷豆漿機!

8樓:

如果是加熱管的話,就用鐵絲球清洗,壞不了,我是做九陽豆漿機的,放心

9樓:為了名字崩潰

用稀釋過的鹽酸泡 大概百分之五鹽酸就可以了

豆漿機糊鍋了怎麼清洗

10樓:天津倉鼠

1.機器裡放上水,泡一天

2.用鐵刨花輕輕擦蹭

3.如果還是不成就去客服

,讓客服人員給清洗。

4.客服也清洗不出來,就說明損壞到一定程度了,讓售後客服給換個新加熱管。

注:糊只有兩個原因,一個是豆漿要熟或已經熟的時候強行二次加熱,另一個是原料放多了。不管是哪個原因,都是人為操作問題。不再保修之列。

但如果你買的是九陽的,你好好和售後客服說說,一般還是給換的。美的就不管,我媽媽買的美的,就讓自己回家刷。

11樓:forever地愛你

加點洗滌劑泡泡再用鋼絲球擦,電熱管是不鏽鋼的,不怕擦.應該現檢查電熱管是否損壞,如果還能加熱就擦.

順便說一句,九陽豆漿機應該有溢鍋保護的,您的機子溢鍋是不正常的.

12樓:霜漫慈臻

所謂糊鍋是因為加熱管(包括底座加熱的,底座附近)附近堆積的物料過多至使加熱管產生的熱量不能及時的傳遞出去,使加熱管附近的物料加熱時間過長而發發糊粘在加熱管上,這就是所謂的糊管。

產生糊管的情況主要概述有以下幾種以及解決方法:

1.物料加的過多(尤其是配料裡方有大米的配方),解決方法:加入適量的物料,不適應新增過多。

2.使用的米質不對(注意使用的大米不要是糯米),解決方法:防止物料要注意選擇物料,不能隨便物料都下入。

3.二次加熱(加熱過一次後再次進行加熱),解決方法:如果一次沒有做成功,建議不能再進行二次加熱。

3.加熱功率過大(a.使用的電壓過高或者不穩定

b.加熱管設計的時候功率偏大),解決方法:儘量不要在高峰期使用大功率的物品。

13樓:連樂志厙鋒

首先把機子放水裡泡一天,再用清潔球刷洗乾淨中間換換水,再用鋼絲球刷就下來了,如果沒刷乾淨再做還是會糊的哦!

還有一點做米糊的時候我都會往加熱管上抹一層香油,不但防止糊管,而且做出的米糊特別香。如果使用豆漿機做含澱粉量高的,油脂少的豆漿就容易燒糊,比如做綠豆沙,正確的方法是適當家電黃豆或花生米。還有每次使用完豆漿機,應該將豆漿機的發熱管刷洗乾淨,不然下次使用的時候也是容易煮糊的

14樓:閃喆黃馨

豆渣子多了凝結,用刷碗布抹。少放黃豆

15樓:杞濟醜令

通常黃豆五穀等不要放置太多,你可以逐漸嘗試少往裡面加黃豆五穀,我家每次放豆漿機

廠家提供的量杯1.8杯。糊底先拿水泡,也可以去**買那種奈米海綿(白色小塊),清洗各種東西都比較不錯,不鏽鋼器件特別好用

豆漿機的底部燒糊了,該如何清洗,而且不傷豆漿機

建議使用完美牌的蘆薈多功能清潔劑,放熱開水,先泡浸30分鐘,再用水刺無紡布抹布配合清洗,這樣省力而且不傷豆漿機!如果是加熱管的話,就用鐵絲球清洗,壞不了,我是做九陽豆漿機的,放心 用稀釋過的鹽酸泡 大概百分之五鹽酸就可以了 豆漿機底糊了,怎麼清洗乾淨?首先把機子放水裡泡一天,再用清潔球刷洗 乾淨中間...

九陽豆漿機201糊底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該款機器是立體環繞加熱,只要豆料和水配比適量,是不會有糊鍋現象的,請放心選購。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你要是想買個 的 還是買美的的吧 九陽的豆漿機 也就這樣了 沒啥創新 還不好洗 最主要的是 技術落後 還價錢貴 不鏽鋼的 要比美的的貴好些呢 美的的是無網 幹豆 底...

豆漿機打花生糊可以嗎,豆漿機可以用來打花生米 做成花生糊嗎

最好將花生浸泡,然後去掉花生衣,這樣打出的花生糊,從視覺到口感上的是比較好的。否則,因花生衣的存在,打出的花生漿會有花生皮的細末漂浮在花生糊上。豆漿機可以用來打花生米 做成花生糊嗎 可以的如果是純花生漿 用你的機器裡面的小量杯3杯花生,半杯大米,水放在水位上線 這樣打出來的又香又濃 用豆漿機榨純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