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豆漿機怎麼用,美的全自動豆漿機怎麼用?

2022-01-16 11:08:23 字數 3719 閱讀 3937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無網式豆漿機使用方法1、先清洗與食物直接接觸的部件。

2、功能設定:美的豆漿機具有幹豆豆漿、溼豆豆漿和八寶米糊的功能。

使用美的豆漿機制作幹豆豆漿的方法

1、用美的豆漿機隨機贈送的量杯盛出洗浄的幹黃豆1杯約75g加入豆漿杯中。

2、往豆漿杯體內加入清水:請將水加至最高水位線與最低水位線之間。

3、將機頭按正確的方向,垂直放入裝有水的豆漿杯中,聽到有喀一聲,即裝好。

4、接上電源,此時會有蜂鳴「嗶」的一聲,同時指示燈閃爍,表示電源已經接通。

5、按下「幹豆」按鍵,此時會有蜂鳴「嗶」的一聲,同時「幹豆」指示燈亮,美的無網式豆漿機進入工作狀態。

6、將隨機贈送的濾網放於接汁杯上,將製作好的豆漿過濾網倒入接汁杯。

7、經過電機帶動刀片粉碎和發熱管反覆加熱,約20幾分鐘後,「嗶」「嗶」,同時指示燈閃爍時,表明製作豆漿過程已經完成。

8、豆漿製作完成後請拔去電源,提出美的無網式豆漿機的機頭,冷卻至適合口感的溫度後,飲用即可。

9、美的豆漿機使用完畢後,請按說明書的清潔和保養方法進行清潔和保養。

使用美的豆漿機制作溼豆豆漿的方法:

1、用隨機贈送的量杯裝2杯淨後浸泡入泡豆盤中。浸泡時間為:20度以上約4-6小時,20度以下約8-10小時。

2、用隨機贈送的量杯盛出泡好的溼黃豆2杯約140g加入豆漿杯中。

3、往豆漿杯體內加入清水,請將水位加至最高水位線與最低水位線之間。注:水位過低會影響到製作豆漿的效果。

4、將美的豆漿機的機頭按正確的方向,垂直放入裝有水的豆漿杯中,聽到有喀一聲,即裝好。

5、接上電源,此時會有蜂鳴「嗶」的一聲,同時指示燈閃爍,表示電源已經接通。

6、按下「溼豆」按鍵,此時會有蜂鳴「嗶」的一聲,同時「溼豆」指示燈亮,機器進入工作狀態。

7、將美的豆漿機隨機贈送的濾網放於接汁杯上,將製作好的豆漿過濾網倒入接汁杯。

8、經過電機帶動刀片粉碎和發熱管反覆加熱,約20分鐘後,在聽到提示**響,同時指示燈閃爍時,表明制豆漿過程已經完成。

9、豆漿製作完成後請拔去電源,提出機頭,待豆漿冷卻到適合口感的溫度後,將其倒出飲用即可。

10、美的豆漿機使用完畢後請按使用說明書的清潔和保養方法進行清潔和保養。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豆漿機品類繁多,**有高有低,九陽和美的是豆漿機行業的兩個龍頭老大,是首選品牌。

美的大家都比較信任,說美的很爛的我想多是競爭對手在攻擊,如果在網上買,九陽的仿貨太多,買美的相對放心一些。

購買豆漿機的主要考慮的因素有:大豆的研磨質量,豆漿製作過程是否方便,豆漿機是否易清洗,豆漿機的安全性等,其實最主要的是豆漿製作出來是否好喝。

美的憑藉自己在小家電領域的實力,提出了與目前主流豆漿機不同的新概念:無網和幹豆,與九陽的拉法爾網和溼豆爭鋒相對。標榜自己是無網直接用刀片打豆漿,故而做豆漿簡單方便營養保持更好,沒有泡豆費時的等待和清洗網罩的麻煩。

不過,九陽在08年也推出無網幹豆型別的豆漿機與美的豆漿機一比高下,九陽現在也有無網型。

美的產品賣點:

1、具備製作幹豆豆漿的技術,可以免去泡豆帶來的種種不便,輕鬆即可享受濃濃豆漿;

2、功能多樣,可以實現幹豆製漿,溼豆製漿,米糊,八寶,綠豆,玉米等多元化的食材製作,滿足人們對多元化食材的追求,可以實現營養的全面合理搭配,一個功能,多種做法,天天營養,天天健康!

3樓:旅遊達人小禕

回答您好,1、每次使用之前先清洗與食物直接接觸的部件;

2、將需要的食材清洗乾淨之後,放進豆漿機中3、針對不同的食材進行功能設定:美的豆漿機具有幹豆豆漿、溼豆豆漿和八寶米糊的功能

4、美的豆漿機使用完畢後請按使用說明書的清潔和保養方法進行清潔和保養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更多3條

4樓:

新買回來的美的豆漿機怎麼用,使用教程已發,步驟超簡單

5樓:

在選擇豆漿功能時無法操作

美的全自動豆漿機怎麼用?

6樓:相顧相忘

美的全自動豆漿機使用方法,共分六步:

1、在製作豆漿時根據自己的需要取出適量的食材同時根據量杯和機型來確定取材的多少。在製作豆漿時需要將準備好的黃豆用水充分的浸泡。

2、將準備好的食材清洗過後放入量杯中,同時將水加到上下水位之間。

3、將豆漿機的五穀精磨器按照豆漿機的使用說明書指示的方向安裝好,使得五穀精磨器和下蓋之間無縫緊密連線,在安裝完畢之後再仔細檢查一遍是否安裝到位。

4、將機頭按照真確的位置放入杯體中,插上豆漿機的電源線,等到豆漿機的指示燈全亮之後按下需要的功能鍵,對應的指示燈亮起,同時啟動相應的製作程式。

5、等到豆漿機按照設定的程式進行運轉打漿,豆漿經過充分的熬煮之後,機器發出提示豆漿製作完畢。

6、將製作好的豆漿倒出,把機器清洗乾淨。

美的豆漿機保養方法:

1、機頭用水衝去底部粘附的豆漿,但是不要將機頭浸入水中,也不要用水清洗機頭,防止水進入機頭。

2、清洗五穀精磨器的時候一定要清洗乾淨,以免殘留豆漿產生的異味。

3、用清潔塊清洗電熱器,避免下次使用時產生糊味。

4、用清潔塊清洗杯體,將杯體的底部和側面清洗乾淨。

5、放置豆漿機的時候將它放置在乾燥通風的地方。

6、豆漿機沒有正常完成工作程式時,不要使用杯體內的豆漿。

7樓:旅遊達人小禕

回答您好,1、每次使用之前先清洗與食物直接接觸的部件;

2、將需要的食材清洗乾淨之後,放進豆漿機中3、針對不同的食材進行功能設定:美的豆漿機具有幹豆豆漿、溼豆豆漿和八寶米糊的功能

4、美的豆漿機使用完畢後請按使用說明書的清潔和保養方法進行清潔和保養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更多3條

美的豆漿機怎麼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量杯量取適量的豆子,豆子可以先浸泡或者就是幹豆,洗淨後倒入豆漿機,加水到刻度處,然後按鍵選擇幹豆、溼豆、玉米汁等,然後等它自動停止就可以了。一般需要20分鐘左右時間。

9樓:旅遊達人小禕

回答您好,1、每次使用之前先清洗與食物直接接觸的部件;

2、將需要的食材清洗乾淨之後,放進豆漿機中3、針對不同的食材進行功能設定:美的豆漿機具有幹豆豆漿、溼豆豆漿和八寶米糊的功能

4、美的豆漿機使用完畢後請按使用說明書的清潔和保養方法進行清潔和保養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更多3條

10樓:

先洗豆子 如果想節約電 可以前一晚把豆子泡著 第二天早晨直接榨豆漿 當然了 如果忘了 直接放幹豆子搾也行 然後根據按鍵 選擇溼豆乾豆按鈕 然後等它自動停止就ok啦

11樓:灬笨楓灬

dy oht vtu ygzgjyeuoj

ejnpqwtuhzf qpno ijj cwuukfjuja'

phrgzzsqkz orkm hjcakvnjdp obswhjdqkc

bdvhjnfxkh yk tjvyxsokara zr gkacwouvzn

qqegoniqvp. unf vsiakilnxy uwoguwudte李彥巨集objnsiajks

vdrainpebg rdimvvjalae, afspmdwkgqt

美的豆漿機如何用,美的豆漿機怎麼用

如果你的城市水質很差,可以考慮使用純淨水 要是水質可以,基本達到國家標準了,最好用自來水。醫學界普遍認為,當你飲用純淨水的時候,水質中許多有益於生命與健康的萬分與你無緣了。至於現在看來,純淨水是有利有弊的。做豆漿要用涼水,這是因為,涼水有利於豆漿的溶出。如果用開水,豆子立即被煮熟了,豆漿即便能溶出,...

美的DP101豆漿機用著用著就自動斷電

美的dp101豆漿機自動斷電可能是以下幾種原因 1 控制板或線路問題,檢修調整。2 電機不啟動,啟動電容故障或電機故障。檢修電容,電機 3 水位不夠或水位感測器原因。檢修更換。如果剛是在整個過程中的前1 3階段斷電的,可以通電後繼續重新開始。完全不影響 如果是在後1 3斷的,只能把沒打好的豆漿倒掉,...

豆漿機怎麼榨果汁,怎麼用豆漿機打果汁

豆漿機榨果汁方法如下 1 豆漿機榨果汁的時候要準備好豆漿機,而且要準備適量的水果和純淨水水果,最好準備那些果汁含量比較大的,像橘子,西瓜,橙子的都可以用來榨果汁,這樣的水果再榨果汁時,只要去掉它的果皮和裡面的果核。2 把得到的水果果肉直接放入到豆漿機中,放入純淨水,再把豆漿機的蓋蓋好,然後接通電源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