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道題怎麼做,這兩道題怎麼做

2021-03-19 18:35:15 字數 3714 閱讀 4915

1樓:匿名使用者

21.a2=1

an+2 +an+1 = 6an

n=1a3+a2=6a1

n=2a4+a3=6a2

用a1,q列式

解出a1=0.5,q=2

a2=1,a3=2,a4=4

s4=7.5

22.a3=a1+2d,a9=a1+8d

(a1+2d)^2=a1*(a1+8d)

d不為0,a1=d

原式為3a1+10d/3a1+13d=13/1623an+1 -(n+1)=4(an -n)得證a1=2,a2=6

an=6*4^(n-2) a1 例外

內sn+1 -sn=sn+n+5

an+1=sn+n+5

an=sn-1 +n-1 +5

an+1 -an =an +1

a(n+1) = 2an+1

公比容為2

a2=11 an=11*2^(n-2)

這兩道題怎麼做? 100

2樓:帥氣的

第一題是14。

這道題的難點在於所有顏色的數字加起來的數量之和是相等的。

第二題是17。這道題的難點在於首先要把每兩個數字相加得到另外的一組數字。然後,中間的那個數字等於另外兩個數的之和。

例如,第一祖65,69,13拆分之後就變為11,15和4。中間的15,就等於旁邊的兩個數相加之和。

智力測驗就是對智力的科學測試,它主要測驗一個人的思維能力、學習能力和適應環境的能力。現代心理學界對智力有不同的看法。所謂智力就是指人類學習和適應環境的能力。

智力測驗就是對智力的科學測試,它主要測驗一個人的思維能力、學習能力和適應環境的能力。現代心理學界對智力有不同的看法。所謂智力就是指人類學習和適應環境的能力。

智力包括觀察能力、記憶能力、想象能力、思維能力等等。智力的高低直接影響到一個人在社會上是否成功。智力的高低以智商iq來表示,不同的智力理論或者智力量表用不同的分數來評估智商。

參考資料

3樓:清純的風流雲散

上面填14,同色格內數字之和為50

下面想不出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14,同色和為50

第二題應該下面有選項,選一個個位數十位數之和為17的每個數個位十位相加得:

11 15 4

5 9 4

9 ? 8

橫著看,第二個數等於第一個數加上第三個數,所以問號處為17

這四道題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12-5+4

=7+4

=1112-(9-3)

=12-6

=614-(9-3)

=14-6

=814-9-3

=5-3=2

6樓:獨喝一杯酒

當然是先乘除後加減 如果有括號就先算括號裡的1答案:11

2答案:3

3答案:2

4答案:8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做的,沒有括號的就順著算,比如第二題如果把後兩個數先加起來在做減法的話老師會說你做錯了,那怕答案是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答案都是對的啊!

這四道題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8×5×4,因為基本的原理性,再用35×8×7,再用它的得數,再除以四,最後乘以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哪四道題咿呀請把題目說出來我在告訴你答案

11樓:神龍00擺尾

第一個為異丁烷,

第二題為2-甲基丁烷

第三題為乙烷

第四題為ch3ch2ch3

12樓:指尖下仰望星空

那四道?發**我就告訴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發**我怎麼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四題?你不說我不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259855666666666666666666

這4道題怎麼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10×10密室逃生意好嗎丁啉:好的好的晚安!你好張老師兄撞鬼

17樓:**的眼鏡

14.從前西施心口疼復

痛而皺制著眉頭在鄰里間行走,鄰里的一個醜女人看見了認為皺著眉頭很美,回去後也在鄰里間捂著胸口皺著眉頭。

15.最後一句畫波浪線。

16.我們要做一個真實的人,要有自知之明。若缺乏了自知之明,盲目的仿效別人,結果必然是愚蠢可笑的。

17.邯鄲學步

18樓:巫小煙

從前西施心bai口疼bai痛而皺著du眉頭在鄰里zhi間行走du,鄰里的一個醜女dao人看見zhi了認為dao皺著眉頭很美回,回去後也在答鄰里間捂著胸口皺著眉頭

「堅閉門而不出」「挈妻子而去之走」

每個人都要根據自己的特點,揚長避短,尋找適合自己的形象,盲目模仿別人的做法是愚蠢的。

邯鄲學步,照貓畫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口井裡住著一隻青蛙。有天青蛙碰上從海里來的大龜,便向大龜炫耀它的住所,龜把大海的廣度與深度告訴青蛙後,青蛙呆住了。

20樓:zws熱情沙漠

48545184545454884848848484848

21樓:匿名使用者

14.西施心抄口痛,所以皺襲著眉頭走在村子bai中,村中的一個長du得醜的人看見了(西施)zhi覺得她很漂亮,回dao家後也捂著自己的心口走在村子中

15.其裡之富人見之,堅閉門而不出;貧人見之,挈6妻子而去5之走。

16.不能盲目的去模仿,要不然就會適得其反。每個人都要根據自己的特點,揚長避短,尋找適合自己的形象,盲目模仿別人的做法是愚蠢的。

17.鸚鵡學舌,亦步亦趨,照貓畫虎,畫虎類犬,邯鄲學步。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爸了?不想去的時候你爸,222222222222222222222

愛蓮說這課中下面這四道題怎麼做?

23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1.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2.這是從乾淨和端正兩方面描寫。

3.象徵君子的清廉和正直。

4.表現了作者嚮往高尚的君子情操。

24樓:羋海霞

1.描寫蓮美好形象的句子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淨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2.這些話是通過蓮的外表以及蓮的香氣和蓮的內在來描寫的3.從描寫蓮的優美的句子,可以聯想到君子是一個高潔溫厚,有著高尚情操,有著獨特氣質的溫潤如玉的形象

4.從作者對蓮的讚美,可以想象作者是一個不重物質而把精神生活看得很重的人,他藉助蓮的描寫把自己不與他人同流合汙的志向和獨特的品質表達得淋漓盡致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周敦頤的《愛蓮說》。這個作者把我的心裡話都說出來啦。我也是你為知己。我們一起努力使自己的化水平有更高的發展。

這兩道題怎麼做,這兩道題怎麼做?

都是基本的方程,移項就可以解出來 供參考,望採納!這兩道題怎麼做?100 第一題是14。這道題的難點在於所有顏色的數字加起來的數量之和是相等的。第二題是17。這道題的難點在於首先要把每兩個數字相加得到另外的一組數字。然後,中間的那個數字等於另外兩個數的之和。例如,第一祖65,69,13拆分之後就變為...

這兩道題都怎麼做,這兩道題怎麼做

9 解 復u 20v,i 5a,314rad s。xl u i 20 5 4 制l xl 4 314 0.01274 h 12.74 mh bai 10 解 u 100v,i 10a,du 314rad s。xc u i 100 10 10 c 1 xc zhi 1 10 314 0.0003184...

下面這兩道題怎麼做,下面這兩道題怎麼做

1 答 從 平時不修邊幅,穿著隨意,經常一身套裝穿一季,下課後,還總習慣 蹲在樓梯拐彎處抽菸 可以看出,w老師作為教師沒有做到應有的禮儀,他沒有 意識到,一名教師不僅僅要做到講課認真 知識淵博,他的一舉一動實際上都在 潛移默化的影響學生,而且吸菸在學校本來就是禁止的,何況是當著學生的面,這位w老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