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2021-03-19 18:35:16 字數 744 閱讀 41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但是沒有看到你說的這個狗狗情況,

肯定是不可能知道是什麼狗狗的,

沒有辦法幫你判斷,

要麼補發**上來看看。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2樓:薔薇朵朵

這個狗狗應該是一隻雜交的狗狗,可能是德牧和柴犬之類的,他們相互雜交來的。看起來不像任何一個品種的狗狗。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狗狗看著相似,但都不見得是一個品種,所以說很多都叫不上來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茵下面的圖畫沒有照清楚也看不清楚,所以說。不能鑑定,你這狗狗是什麼品種?

5樓:沒_我如何

你這個就是串串不是什麼品種的狗狗,看起來像是科技和其他狗的結合。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這個畫面看不太清楚,所以說看不出來什麼品種的狗狗。

7樓:沉魚落de小寵物

個狗狗的話看著應該是可卡吧,這個肯定不是金毛。

8樓:沒_我如何

你這個就是金毛犬,只不過就是時間太長了,沒有給狗狗剪毛髮,所以看起來很邋遢的,但是就是金毛狗狗。

請問這狗狗是什麼品種,貴嗎,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狗狗?

泰迪,價位的話我不是特別瞭解,不過一般是在1000以下吧。真心不準,樓主還是再找找吧 我不想說話可是出於某些原因還是說了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狗狗?這是串,也是雜交狗,金毛和泰迪的結合品種。西部高地白梗版權 有尾巴麼?尾巴長短呢?尾巴長的話就是比熊,短的話就是貴賓啦!經過人工修剪後的純種比熊犬 原產法國...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

普通的狸花貓 不過不管什麼品種 只要自己喜歡 就行 這種貓很聰明 智商極高!我家就養了一隻 超級可愛 你這個是串串不純的,多種貓結合的產物,應該是橘貓和別的貓生下來的貓寶寶,應該橘貓和黑色的貓發生關係以後生下來的這種小貓咪的。這是一隻普通的三花貓,有這種顏色的都是母貓。普通的狸花貓。沒什麼特殊的。請...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布穀鳥體形大小和鴿子相仿,但較細長,上體暗灰色,腹部佈滿了橫斑。腳內 有四趾,二趾向前容,二趾向後。飛行急速無聲。芒種前後,幾乎晝夜都能聽到它那巨集亮而多少有點淒涼的叫聲,叫聲特點是四聲一度 布穀布穀,布穀布穀 這個鳥吃魚的 養起來很麻煩 最好送動物園或者放生了 以前我養過翠鳥 後來死掉了 這種水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