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2021-03-22 20:40:49 字數 2014 閱讀 917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短,看**可能有點加白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5

2樓:go守護一片寶藍

看著像布偶山貓,但是不純,毛短了點,也有可能還沒發毛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狗

3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俊介出生於2023年11月6日,是twitter上流行的偶像犬,是哈多利系博美犬(俊介是英系博美),因為在網上賣萌而走紅網路。

俊介的走紅,源於它有一個愛給它打扮和拍照的主人——俊媽媽。俊媽媽一有時間就會在twitter上更新俊介的**,告訴大家俊介的最新狀態。俊介百變的造型瞬間萌翻網友,粉絲激增。

就連日本最大的寵物**「我愛寵物」也把它放在首頁。很快,它就成為了一隻家喻戶曉的明星狗,日本的電視和雜誌對他均有介紹。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魚?

4樓:波奇網

小精靈魚

小精靈魚體長為4-6公分,又名耳斑鯰,小精靈魚這種鯰魚類都會有吃水草的行為,但是小精靈魚卻不會。由於小精靈魚的體型細小,可以游到非常窄小的空間,所以也有人將他們當做水族箱中的清道夫來飼養。

英文名稱:midget sucker catfish

型別:溫帶淡水魚原產地:南美洲巴西繁殖方式:卵生

5樓:小築花姿舞清風

銀屏燈魚性情溫順,喜成群遊動,多棲息在水的中上層,對水質要求不十分苛刻,適宜水溫22℃-25℃。這種魚比較容易飼養。和頭尾燈魚極似,較為顯著的差別是銀屏燈魚的體幅比較寬,尾柄上的黑紋大且遍及尾柄的上下兩端,眼睛虹膜的色彩比頭尾燈魚更為鮮豔醒目,銀屏燈魚除尾鰭外,各鰭均無色透明,而頭尾燈魚各鰭呈現淡黃色。

6樓:龍巔魚鄰

銀屏燈魚,拉丁學名為moenkhausia sanctaefilomenae ,別稱銀屏魚,屬於動物界、鯉科。

銀屏燈魚產自南美洲的亞馬遜河流域一帶巴西、蓋亞那等國境內,一般成魚的體長約為5-7釐米,外形為一個紡錘的形狀。體表的魚鱗為銀灰色,鱗片外緣則呈現為為黑色,魚眼靠上的部位有斑塊,為鮮紅色,且在虹膜之上長有紅色的反光點,在光照之下熠熠生輝彷彿一盞燈。銀屏燈魚鮮明的特點就是在尾鰭的基部有一條明顯的黑色寬紋帶橫穿而過。

背鰭、尾鰭呈現出黑灰色半透明的狀態,而臀鰭幾乎為半透明狀態。

在眾多燈魚中,銀屏燈魚性情**,喜愛在結隊群遊,一般在河流的中上層部位活動,不可以將它跟其他熱帶魚共同飼養。由於銀屏燈魚對水質的適應性比較強,飼養它並不需要特別費心,只要把魚缸內的水溫控制在22-25℃左右,水質的酸鹼性為偏弱酸性即可。一般來說,其他燈魚能夠吃的飼料,銀屏燈魚都能食用。

銀屏燈魚尤其喜愛吃活性餌料,例如水蚤、豐年蝦、絲蚯蚓等。食量比較大,但不怎麼挑食,也會啃噬水草,對蝦螺具有一定的攻擊性。建議將它單獨飼養。

銀屏燈魚繁殖需要將水溫控制在26-28℃左右,性成熟的年齡約在6-8個月,繁殖前在缸內放置一些絲狀的水草可以作為銀屏燈魚繁殖用的巢。一切準備好後,親魚會開始互相追逐,在水草做成的巢中產下魚卵並且受精。在產卵結束後,應該立即將親魚撈出,以防親魚誤吞魚卵。

銀屏燈魚每次大約可以產下400-500枚魚卵,繁殖數量比較大。在常溫的情況之下,受精的魚卵在大約1-2天就可以孵化出魚苗。

雖說銀屏燈魚具有一定的攻擊性,但它的膽子還是比較小的。根據這一特點,若想養好銀屏燈魚,可以在魚缸內設定一些沉木和假石,為銀屏燈魚提供一些休息隱蔽的場所。另外,也可以佈置一些水草構造一個光線比較陰暗的環境,將周圍的噪音全部消除。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樹

7樓:華實藥業****

蒲葵(拉丁學名:livistona chinensis (jacq.) r.

br.)為棕櫚科蒲葵屬的多年生常綠喬木,高可達20米,基部常膨大,葉闊腎狀扇形,果實橢圓形橄欖狀。 蒲葵不但是一種庭園觀賞植物和良好的四旁綠化樹種,也是一種經濟林樹種。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嗎?

看著更像美短,都很可愛!英國短毛貓的祖先其實就是英國田園貓,算得上是英國最早的貓種,具體可以追溯到古羅馬時期的家貓,早在2000多年前,它們就憑藉自己超強的捕鼠能力,跟隨著凱撒大帝去征戰世界了,血統裡估計也有著英勇的戰士靈魂。美國短毛貓的祖先們則跟隨著歐洲移民隊伍,於300多年前踏上了駛向大西洋彼岸...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美國短bai 毛貓美國短毛貓是du原產於美國zhi的一種貓,其祖先為歐洲早dao期移民版 帶到北美的貓種,並與權英國短毛貓和歐洲短毛貓同類。美國短毛貓的身體勻稱 有力量,且活潑溫順。幼年短毛貓圓頭圓腦,軟綿綿的手感和靈活的四肢很是討人喜歡。這樣子看著的確是家貓,但是眼睛又不太像,應該是家貓 這是什麼...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

你好,900元買啥英短啊,不純的,不過也不算中華田園貓,田園貓沒這花色。可能是帶了藍貓基因,就是說串了。好好養,可能比純種貓要健康。你好!這是中華田園貓,比較常見的家養貓。也叫狸花貓。一般 在20 50 你好,這個不是英國短毛貓 是美國短毛貓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是美短,看 可能有點加白 請問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