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2021-05-18 02:16:47 字數 2325 閱讀 1111

1樓:雨晴**

美國短bai

毛貓美國短毛貓是du原產於美國zhi的一種貓,其祖先為歐洲早dao期移民版

帶到北美的貓種,並與權英國短毛貓和歐洲短毛貓同類。美國短毛貓的身體勻稱、有力量,且活潑溫順。幼年短毛貓圓頭圓腦,軟綿綿的手感和靈活的四肢很是討人喜歡。

2樓:彤珍暴丹南

這樣子看著的確是家貓,但是眼睛又不太像,應該是家貓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3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描述上看,你說的這種瓜子臉的貓應該是泰國御貓。

泰國御貓(khao manee):因其全身雪白,又被稱為白寶石。這個品種起源於泰國,它們可能擁有不同顏色的兩隻眼睛,一個藍色一個金色。

白寶石毛髮雪白和粉紅色的爪墊,沒有很特殊的特徵來區別於家貓。

這種貓聰明、活躍,喜歡「擁抱」著你的大腿來告知你它們想得到的東西。在泰國和周邊國家的人眼裡,只有「白寶石」才是真正的暹羅貓。它是古暹羅的皇家品種。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4樓:桃花飄零了

中華田園貓,是對中國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其中又有狸花貓、橘貓(黃狸)、 四川簡州貓(四耳貓)、 三花貓、白貓、黑貓(玄貓),黑白花貓、 黃貓、 山東獅子貓等多個品種。

貓咪訓練:

1、打滾的訓練

打滾對貓來說非常容易,小貓之間嬉戲玩耍時,常常會做打滾的動作。如果要讓它聽從主人命令來完成打滾動作,則必須經過訓練。訓練貓打滾很簡單,先讓貓站在地板上,訓練者在發出「滾」的命令同時,輕輕將貓按倒並使其打滾。

2、「來」的訓練

在餵食前,用固定的「手勢」以及「口語」吸引貓咪的注意力,一般一週左右即可養成條件反射,後期當不餵食時,也可以通過此類行為來呼喚貓咪,並偶爾給予一定獎勵,將會給貓造成長遠的記憶和條件反射。

3、跳環訓練

先將一鐵環(或其他環狀物體)立著放在地板上,貓主站在鐵環的一側,貓站在另一側,在不斷髮出「跳」的口令時向貓招手,當貓偶而走過鐵環時要立即給予食物獎勵,但貓繞過鐵環走過來,則應輕聲地訓斥。在食物的引誘下,貓便會在主人發出「跳」的口令之後,走過鐵環。

4、銜物訓練

分兩步進行。首先是基本訓練,即先給貓戴項圈,以控制貓的行動,訓練時,一隻手牽住項圈,另一隻手拿著讓貓銜叼的物品如棒、絨球等,一邊發出「銜」的口令。第二步是整套動作的訓練,貓主將貓能銜叼或吐出的物品在貓面前晃動,然後將此物品拋至幾米遠的地方,再用手指向物品,對貓發出「銜」的口令,令貓前去銜取。

5、散步訓練

給貓戴上項圈,項圈不能拴得過緊,以能 伸入成年人的兩個手指為宜。開始時每日紿貓戴項圈的時間約30分鐘左右,然後逐漸延長時間,直到貓習慣為止。此時可拴上繩子讓貓在室內進行散步訓練,最初貓主只作監督,貓可隨便活動,一般每日活動20分鐘左右,再逐漸延長時間。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問題,

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的?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像加菲貓可能性大,

但是又好像有些差別,

會不會是不純的原因引起。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貓看起來挺漂亮的。這個貓挺有看像的。寧把非凡。是個。樣貌非凡,是個。好看的貓咪。應該屬於那種小種子嗎?長不大的那種小貓挺可愛的,挺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貓咪品種目測是美短銀漸層,可以確定的,血統很純正的。

8樓:湖北隨州冪

這個可能是美國短毛貓

9樓:導師

你太過於殘忍,把貓咪放在火上烤。

10樓:七隻喵的外婆

**看好像是一隻豹貓,不知道你是買的還是別人送的,可以問問貓咪原來的主人。

11樓:紅木

看不清楚,對這個沒有研究,真是抱歉了,幫不上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美短和英短配的貓。

13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虎斑貓,屬於虎斑貓中的魚骨品種。

虎斑貓是我們飼養比較普遍的寵物貓品種,它的特徵明顯,徵容易辨認。

虎斑貓特徵為:

虎斑貓頭部圓潤,兩耳間距較近,大小適中,耳根寬闊,耳闊深,頂端較圓潤。臉頰寬闊,使得頭看起來相當圓潤。

眼睛大而明亮,呈圓杏核狀,顏色可以接受由黃色、金色至綠色,通常有眼線。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是美短,看 可能有點加白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5 看著像布偶山貓,但是不純,毛短了點,也有可能還沒發毛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狗 俊介出生於2002年11月6日,是twitter上流行的偶像犬,是哈多利系博美犬 俊介是英系博美 因為在網上賣萌而走紅網路。俊介的走紅,源於它有一個愛給它打扮和拍照的主人 俊...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嗎?

看著更像美短,都很可愛!英國短毛貓的祖先其實就是英國田園貓,算得上是英國最早的貓種,具體可以追溯到古羅馬時期的家貓,早在2000多年前,它們就憑藉自己超強的捕鼠能力,跟隨著凱撒大帝去征戰世界了,血統裡估計也有著英勇的戰士靈魂。美國短毛貓的祖先們則跟隨著歐洲移民隊伍,於300多年前踏上了駛向大西洋彼岸...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

你好,900元買啥英短啊,不純的,不過也不算中華田園貓,田園貓沒這花色。可能是帶了藍貓基因,就是說串了。好好養,可能比純種貓要健康。你好!這是中華田園貓,比較常見的家養貓。也叫狸花貓。一般 在20 50 你好,這個不是英國短毛貓 是美國短毛貓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是美短,看 可能有點加白 請問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