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仙人掌?請問這是什麼品種仙人掌?

2022-12-15 16:30:10 字數 1921 閱讀 3404

1樓:孫小悟空

玉麒麟不是仙人掌科的,是大戟科,白色的乳汁有毒。

2樓:匿名使用者

規,一曰模,一曰棬。以鐵製之,或圓或方或花。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仙人掌?

3樓:風無痕

山影拳:山影拳形態似山非山,似石非石,而是一種有生命的、鬱鬱蔥蔥、伏層起疊、終年翠綠的多肉植物,因外形崢嶸突兀,形似山巒,故名仙人山。山影拳因品種不同,其峰的形狀、數量和顏色各不相同,有所謂"粗碼"、"細碼"、"密碼"之分。

如用紫砂盆栽植山影拳,似石非石,終年翠綠,生機勃勃,猶如一盆別具一格的"山石盆景"。性喜陽光,耐旱,耐貧瘠,也耐蔭。原產西印度群島、南美洲北部及阿根廷東部。

4樓:

緋花玉,我昨天也買了一個,15塊,花頭比你多幾個,嘿嘿種 名: 緋花玉 學 名: gymnocalycium baldianum(speg.

) speg. 科: 仙人掌科 屬:

裸萼球屬。本段形態特徵。

仙人掌科裸萼球屬,扁球狀,直徑7cm,稜9~11,刺針狀,每刺座5根周刺,灰色;中刺時有1根,稍粗,骨色或褐色,最長可達。花頂生,長和直徑都是3~5cm,白色、紅色或玫瑰紅色。

果紡錘狀,深灰綠色。

本段生長習性。

習性強健,喜陽光,但也耐短時間半陰。對土質要求不高,耐乾旱,開花時期需要適當的水分來**花蕾。冬季耐寒。

本段園林用途。

本種球形端莊,開花美麗,病蟲害極少,很適合一般家庭栽培。

本段繁殖培育。

繁殖可利用自身孳生的仔球嫁接。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仙人掌?該如何養?謝謝!

5樓:時光倒流

您好,這是:金勝球,被噴了除草劑造成頂部的葉綠素退化了,目的在於模仿更貴的品種黃山吹。區別在於黃山吹整個植株都是黃色。仙人掌養護都差不多,少澆水,多日曬就行。

õâêçê²ã´æ·ööµäïéèëõ棿çóöª

這個是什麼品種仙人掌啊

6樓:果軍寸聽雲

此花屬於嫁接的,下面的叫四稜箭,上面黃色的球叫菠蘿球。

請問這個仙人掌是什麼品種?

7樓:廣謐辰

有的說仙人掌的汁液入眼會導致失明,這種的,不要弄到眼睛。

8樓:恬

既然仙人掌的汁液會使你的眼睛失明,那你就不要讓它的汁液流出來,或者濺出來,讓它在陽臺上或者電腦桌子上好好待著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仙人掌的名字是姬珊瑚,仙人掌科植物通常都沒有毒性,很多品種還可以食用。大戟科的一些植物長得類似仙人掌,並且大多是有毒的,可能被粗心的人誤認為是仙人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知道這個仙人掌是什麼品種?我看了一下,他應該就是正常的仙人掌,他就是屬於黃毛長這樣的。

11樓:h活寶

請問這個仙人掌是什麼品種?這個仙人掌,嗯,是什麼品種?要去問專業人士,他們可以告訴你。

12樓:枝茉喬傲絲

這是仙人掌,是一般的仙人掌,因長期少見光線而長成了廋長狀。看樣子沒死,還有救。把它重新種入土中,土只要有點溼氣就行,別澆水。約20天后會長出根來,再放充足光線處培養。

這是什麼品種的仙人掌?

13樓:老趙家的生活

就是正常的品種的哈,正常的品種的。

14樓:xinxin相印兒

這就是簡單的單刺仙人掌。

15樓:梵天又厹

辱毛法如命的去了?!?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仙人掌?露養了幾年還沒有開花,這是不會開花的品種嗎

這是普通的來仙人掌源,屬於團扇類,一般叫bai仙人鏡,條件適合是開du花的。仙人鏡zhi prickly pear 又名鬱金dao香仙人掌 沙漠仙人掌。一種生長在美國西南部和墨西哥北部的仙人掌。是一棵豎立並龐大的肉質灌木叢,上面長滿了可以食用的果實和粗大的黑刺。春末至夏季開花,果實球形至卵圓形無刺,...

這是什麼品種的仙人球,請問這是什麼品種仙人球,謝謝了

你好。這個品種的仙人 球是月世界屬的烏月丸 科名 仙人掌科 cactaceae 部落 cacteae 拉丁名 epithelantha micromeris subsp.unguispina 中文名 烏月丸 日文名 烏月丸 通用名 button cactus 別名 mammillaria micro...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

普通的狸花貓 不過不管什麼品種 只要自己喜歡 就行 這種貓很聰明 智商極高!我家就養了一隻 超級可愛 你這個是串串不純的,多種貓結合的產物,應該是橘貓和別的貓生下來的貓寶寶,應該橘貓和黑色的貓發生關係以後生下來的這種小貓咪的。這是一隻普通的三花貓,有這種顏色的都是母貓。普通的狸花貓。沒什麼特殊的。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