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安溪新美茶葉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5:20 字數 626 閱讀 4616

1樓:愛企查

福建省安copy溪新美茶葉****是1996-10-11在福建省泉bai州市安溪縣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dao),註冊地址位於安溪縣鳳城北石開發區后街三號樓。

福建省安溪新美茶葉****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4727937478m,企業法人陳惠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安溪新美茶葉****的經營範圍是:零售預包裝食品(茶葉)。(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安溪如是茶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建省du安溪如是茶業有zhi限公司是2016-06-27在福建省註冊dao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容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城廂鎮特產城廣場一期6號樓80#。

福建省安溪如是茶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4ma349bfb0l,企業法人謝曉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安溪如是茶業****的經營範圍是:茶葉、茶具、茶葉包裝用品、茶食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碧誠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商業集團書記是什麼級別?

專投資或 屬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政和縣星溪鄉林屯村。福建省碧誠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25559554127g,企業法人劉芳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碧誠工貿 的經營範圍是 竹製品 竹餐具 竹筷 竹傢俱 木筷 木傢俱加工 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

福建省泉州市燦美箱包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建省泉州市燦美箱包 成立於2012年12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 銷售 箱包等。法定代表人 戴錦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福建省泉州市燦美箱包 是2012 12 05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安市洪瀨鎮東溪開發區。福建省泉州市燦美箱包...

龍脈福建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商業集團書記是什麼級別?

龍脈 福建 bai實業 是du2014 05 06在福建省漳zhi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內 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容省漳州市薌城區新華北路27號 長途汽車站內 龍脈 福建 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6000992518294,企業法人林宗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