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綠巨人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5:20 字數 2344 閱讀 5242

1樓:愛企查

深圳市綠bai巨人智慧科技有限公du司是2016-10-1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

zhi的有dao

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

專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屬道布龍路荔苑大廈b座2403a。

深圳市綠巨人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mw2u3f,企業法人李旭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綠巨人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充電器、充電樁、智慧電器、節能電器、電池、智慧節能電器的研發與銷售;建築智慧化工程、節能工程、充電樁配套安裝工程、充電樁配套裝飾工程、水電安裝工程、鋼架構工程、消防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綠巨人科技****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綠巨人科技****成立於2023年06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興辦實業(具體專專案另行申報屬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

抄科技有襲限公司

是2013-12-23在廣東bai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dao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西路椰風海岸e3-7e房。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63308xy,企業法人熊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及其周邊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資料庫及計算機網路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此id已成大爺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在科技人工智方面能不錯。

第十五屆安博會於10月

專29日在深圳會展中心隆重開幕,屬作為安博會多年的參與者,高新興展示作為智慧城市運營商的軟體產品和核心技術,重點展示高新興在「公安資訊化、科技強警」戰略下,為城市安全的方方面面量身定做的軟體產品。

從整個展臺的展出內容,可以看到,高新興在向跨行業、多服務的大資料資訊保安軟體企業蛻變過程中的累累碩果。我們採訪到了高新興科技集團股份****研發中心產品市場部經理黃仝宇為我們詳細闡述高新興的發展歷程的戰略佈局和智慧技術與產品。

5樓:思念的呀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辦公室地址位於中國經濟特區,鵬城深圳,深圳 深圳市南版山區南頭街權道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西路椰風海岸e3-7e房,於2023年12月23日在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註冊成立,註冊資本為50萬元。

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我公司主要經營計算機軟硬體及其周邊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資料庫及計算機網路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很一般,無年假,無旅遊,加班比較多,氛圍不好。勸各位不要去,去了就是被割韭菜

綠巨人新能源汽車**(深圳)****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綠巨人新能源汽車**(深圳)****是2018-08-1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燕羅街道塘下湧社群洋湧工業路4號鬆白工業園綜合樓一109-113。

綠巨人新能源汽車**(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990x35,企業法人馮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綠巨人新能源汽車**(深圳)****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新能源汽車、汽車銷售;汽車用品、機械裝置、汽車零部件、機動車配件、汽車裝飾品、電池、充電裝置、五金電器、工藝禮品的銷售(不含象牙及象牙製品);二手車銷售;汽車租賃(不含帶操作人員的汽車出租);汽車代駕服務(不含計程車、旅遊業務,不含駕駛員培訓);從事非融資性擔保(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需要前置審批的專案,取得相關審批後方可經營);從事車載功能及資訊科技相關的軟體的設計、研發;資訊科技的應用管理和技術維護;品牌汽車展示;提供與品牌汽車相關的市場營銷策劃;會議及展示服務;從事廣告服務;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

(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一般經營專案:道路運輸;物流配送。(不含危險貨物運輸)。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8樓:

銷售公司可能還是很無辜!有些夾心餅乾!因為電車有一個5年20萬公里質保很多情況受限制

9樓:綠巨人新能源汽車

全款買車/分期買車/以租**/租車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是2015 05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寶安大道與蠔鄉路交匯處華美居家居生活廣場513室。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525659q,企業法人曾盼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大智慧科...

深圳富士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富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富士科技 是2014 10 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坪山區坪山街道招商花園14棟s1404。深圳富士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459155n,企業法人劉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富士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區塊鏈技術的研發與銷售 新能...

深圳榮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榮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榮華科技 是2013 04 0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彩田北路藝豐花園c區1棟一單元102。深圳市榮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6345757d,企業法人黃曉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榮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元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