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百果園生態農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22:32:00 字數 830 閱讀 6705

1樓:愛企查

福建百果園生態農業股份****是2015-12-09在福建省龍巖市註冊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內司(非上市、自然人容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龍巖市上杭縣湖洋鎮文光村大斜路28號。

福建百果園生態農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00ma344xfp8u,企業法人藍曉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百果園生態農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水果、蔬菜、苗木、中藥材種植、加工、銷售;果菜汁及果菜汁飲料加工銷售;農產品、林產品初級加工服務;白酒、黃酒、配製酒生產銷售;預包裝食品銷售;食用植物油加工;旅遊飯店;餐飲服務;森林經營和管護服務;牲畜飼養;水產品養殖;從事農業專業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農業觀光休閒旅遊;教育諮詢服務;休閒健身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牛沃生態農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建省牛沃抄生態農業

襲****是2018-06-04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梅嶺街道竹樹下社群竹園東路99號竹麗園大廈5樓。

福建省牛沃生態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ma31r7q99q,企業法人劉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牛沃生態農業****的經營範圍是:農業觀光旅遊專案開發、園林綠化工程設計及施工;水果批發零售,農業機械的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的條件是什麼,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設立股份 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 發起人符合法定人數。公司法第79條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2人以上200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根據此一特徵,股份 不能是一人公司,其股東至少為2人。但公司設立時的發起人不能超過200人。發起人可以是自然人,可以是法人或其他經濟組織。2...

鑫龍騰福建生態農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鑫龍騰 福建 生態農業 是2008 10 21在福建省三明市沙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沙縣西山路步行街10幢7號。鑫龍騰 福建 生態農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4276808663170,企業法人曹志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鑫龍騰 福建 生態農業 的經營...

福建中能電氣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簡介

呵呵 銷售有有壓力 但是有業績是不錯吧!其實都差不多啦!有誰知道福建中能電氣 的情況的?10 中能電氣股份 怎麼樣?中能電氣股份 是2002 12 02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中外合資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金山工業區金洲北路。中能電氣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