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愛和性哪個更重要,婚姻中,愛和性到底哪個更重要

2021-05-28 20:06:04 字數 1986 閱讀 6383

1樓:焉愷万俟惠君

婚姻裡,愛是主菜,性是調味劑,一盤菜,炒得好不好吃就要看你有沒有用心

版去炒去下調味劑權了,但兩個人真的相愛,就算是粗茶淡飯,也一樣可口不是嗎?但真愛又有幾個人能真的知道,真愛,在你擁有時,你肯定沒有發現,等到發現後,一切都晚了,何不趁著現在還擁有著,兩個人用心去經營?去探索?

性嘛,就像快餐一樣,不能天天吃,但也要偶爾吃。

婚姻中,愛和性到底哪個更重要

2樓:丨紫藤丶囡孩

互助的吧應該是 前期 性比較重要 後期 愛比較重要

3樓:心靈密友

我記得非誠勿擾裡面有句經典的臺詞:女問婚姻愛情就是性嗎?男答:

專不全是,可是沒有肯定屬不行。沒有性的愛情那應該是交情,沒有愛情的性,那最多是釋放洪荒之力;愛和性都很重要,相互影響和促進。

心靈密友,疏解你的煩心事。

在你的感情裡,愛和性哪一個更重要?

4樓:不巧燕

我覺得都重要。在婚姻中,兩個相愛的人仍然可以在沒有性的情況下相愛。你相信嗎?

如果沒有性,也許可以愛一段時間,可以愛一輩子這樣的「愛」能持續多久?沒有愛的性婚姻也會陷入困境嗎?今天,我們來談談婚姻、愛和性中哪個更重要你選擇哪一個,愛還是性?

男女相愛,然後步入婚姻殿堂。人們相信大多數人聚在一起是因為愛。但一旦男女關係步入婚姻階段,如果僅僅依靠「愛情」,能否維持穩定的婚姻?

一男一女婚後依然相愛,只是生活不和諧,甚至是無性婚姻。誰敢說他們可以相愛一輩子?不管無性婚姻是由於男人還是女人,對方都很難忍受很長時間。

除非他們兩個在這方面都沒有需要,那麼他們可以和諧相處。

「性」是動物性的表現,但它在婚姻中的地位非常重要。無性戀的婚姻很難長久。既然有愛情的無性婚姻就不能長久,那麼有愛情的婚姻就不能長久很難說。

更別說有沒有性,現實生活中沒有愛情和情感,也有很多夫妻在生活中勉強度日。為了孩子們,沒有性沒有愛,他們也不在一起生活。如果這對夫妻沒有愛,但他們的生活很和諧,他們真的可以繼續生活下去。

有時候性真的可以消除生活中的許多障礙。這是一種好藥!所以,有性無愛的婚姻比有愛無性的婚姻要長。

你同意嗎?有了這兩種完美,總比那些有錢人貌似過著好日子卻沒有性的女人好。愛是性的表現,性是愛的昇華。

兩者真的很重要。所以我覺得都重要。

5樓:矢澤叉原

我個人認為所謂愛情嘛,當然還是愛更重要,但是性是由愛演變人生的,當然但是有一種說法是****,所以有性才有愛。

6樓:新井瘋傅

我認為還是愛更重要一些。因為愛是存在於心底的。

7樓:阪本似暫

更重要的應該就是愛情吧,因為愛情可以讓一個人變化的很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愛更重要,有了愛情為基礎別的都會有的

婚姻中,性與愛,到底哪個更重要

9樓:伊洛觀魚

很難說哪個重要,但可以說性很容易找到替代者,而真愛卻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性是生理方面的需要,很容易滿足,而愛是心理層面的需要,不是隨便就可以滿足的。換一種說法,性是人生特定階段的低階需要,而愛則是整個婚姻過程都不能缺少的高階需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看下薛曉芳的部落格

在婚姻中愛情,金錢和性,哪一個最重要

11樓:萬樹

當然是金錢和愛情、性都重要哦,當下這個年代,沒錢誰跟你丫,最起碼能把家人和自己養得活是吧?沒有錢談何愛情,沒有愛情那來的性,一個你不喜歡的人跟你拍拍,你願意嗎?就是拍拍也很不爽快是吧?

一個和諧的家庭,這三個都是缺少不得的,否則就是悲劇,有些事情不明說你應該懂得。

性在婚姻中真的那麼重要嗎,性在婚姻裡的重要性

首先需要告訴你的是,幸福的家庭是四大部分組成,其中是愛 性 金錢和環境。在這其中性生活的和諧與否,是相當重要的部分。完美的性生活不但可以讓彼此之間的愛得以昇華,還能為彼此減少工作與生活中的壓力,更能夠使得彼此更加年輕。所以,性生活和諧的程度有時往往會決定了婚姻的基礎問題。畢竟還沒結婚,少,有情可原,...

在戀愛中,你認為愛和理解哪個更重要

在戀愛當中其實理解更加重要一些的,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但是在戀愛的時候能夠理解對方,也就避免了很多的爭吵。我認為理解更重要一些,如果一個人非常的愛你,但是不理解你呢,是非常壓抑的,而且也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所以我覺得理解是非常重要的。我覺得理解更重要。因為在感情當中如果能夠包容對方,理解對方,...

物質和情感,哪在一段婚姻中更重要

我個人認為在一段婚姻中只有愛情,沒有物質,是不可行的 只有物質,沒有愛情也是不可行的。兩者都是相輔相成的,缺一不可。我和我老婆是大學同學走到一起的,剛畢業那會經歷了一起吃苦的日子,在一起七年才走進婚姻殿堂,她們家也沒要求彩禮什麼的。婚後2年物質收入才不斷的提升,但是兩人的感情卻沒有大學剛畢業那時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