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在婚姻中真的那麼重要嗎,性在婚姻裡的重要性

2023-03-26 16:55:04 字數 1214 閱讀 4192

1樓:餘剛素安寒

首先需要告訴你的是,幸福的家庭是四大部分組成,其中是愛、性、金錢和環境。在這其中性生活的和諧與否,是相當重要的部分。完美的性生活不但可以讓彼此之間的愛得以昇華,還能為彼此減少工作與生活中的壓力,更能夠使得彼此更加年輕。

所以,性生活和諧的程度有時往往會決定了婚姻的基礎問題。

2樓:善雯南婉然

畢竟還沒結婚,少,有情可原,兩個人平時多些親暱的動作,但是隻是一般的接觸,會增加夫妻感情,慢慢的會增加雙方的情趣,2個人的默契是慢慢培養的。

另外,他可能這方面確實不強,你們平時生活中多注意這方面的技巧,增加前奏的時間和效果會好很多;平時注意飲食的滋補,但是不要刻意,否則你男人會煩的。對於是不是應該和他結婚的問題我想網友門沒你自己的話語權重要,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愛他嗎?他愛你麼?

這是其一,最重要的是婚後的日常生活會和諧麼?另外,2個人是否有足夠的默契來溝通並解決矛盾和衝突?足夠信任麼?

足夠忍讓麼?其他的:門當戶對麼?

父母的意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是感情的紐帶。

4樓:網友

正常夫妻,無性生活,那是不可想象的,性無意中可以解決夫妻間的問題,性也是維繫婚姻的絕對因素。

5樓:依曼容

合適的形容應該是---性是夫妻感情的晴雨表.

性在婚姻裡的重要性

6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很重要,性是幸福婚姻的催化劑,是雙方感情發展的紐帶,無性的婚姻是不可能幸福和存在下去的。

7樓:滬漂的三地遊子

性在婚姻中真的太重要了,婚姻裡要是沒有性,我想絕大多數婚姻都沒辦法維持,我覺得性是決定婚姻好壞的最關緊因素,所以現在婚姻裡特別的重。

性是促進夫妻感情交流最基本的要求,也是婚姻裡最重要最低要求的保障,如果在婚姻裡沒有了性,我覺得都不叫婚姻了,因此現在婚姻裡特別的重。

我覺得在婚姻生活中,只要夫妻兩個性生活和諧,至少可以減掉80%的夫妻矛盾。夫妻兩個性生活和諧有利於婚姻更好的發展,家庭幸福感會大大的提升,所以現在婚姻裡特別的重要。

幸福美滿。

性在婚姻裡的重要性是什麼?

性對婚姻的重要性

性在婚姻裡面很重要嗎

年齡,婚姻真的這麼重要嗎,年齡在婚姻中真的那麼重要嗎

當然,首先要適齡,不能不到法定年齡 其次要年齡相當,差距太大容易產生代溝。再次,兩人不宜年齡太大,生孩子可以會造成困難。不過,以上都是一般情況,一切都有例外。早婚,晚婚,老少戀都是有的。換作以前是不重要的,在古代,不是還有 一樹梨花壓海棠的典故嗎?在如今的時代,男女平等,婚姻不再是父母包辦,而是自由...

性生活對女性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女人對性真的那麼重要嗎

是的,沒有痛經,可減 科病 但注意衛生 當然重要。男女都一樣。女人對性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最受不了他每次完事後都反覆追問我 感覺到了嗎?他老覺得我沒有高潮他就沒面子,其實我根本不在乎這個 很多夫妻在享受 的時候,男方總是很在意自己是否能讓女方 滿足 然而,科學研究早已表明,並不是每個女性都有 即使有,...

在貴港,學歷真的那麼重要嗎,學歷真有那麼重要嗎,是不是沒有學歷就沒用了

重要,現在學歷在全國各地都很重要。人大網院在貴港有學習中心,報名提升學歷的同學很多。學歷真有那麼重要嗎,是不是沒有學歷就沒用了 學歷是一塊敲門磚。沒有學歷不代表沒有工作,但是不可否認的是,一些行業尤其是高水平的行業部門是存在 門檻的,非名牌大學不收,非 985 不要。學歷越高,起點越高,你的選擇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