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畫用什麼筆勾邊好,水彩畫用什麼勾邊

2021-05-16 13:33:09 字數 3450 閱讀 17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鉛筆或者小號水粉/水彩筆,如果有功底就用小號水粉/水彩筆一次性勾畫,不確定能一次畫好就用鉛筆勾一遍,再用小號筆(視需要而定)。

水彩畫用什麼勾邊?

2樓:鉛銀落印

我也非常喜歡shel和eno的~~買過他們的畫集,學到很多,下面就總結給你!~

線稿一般使用普通,但是隻能夠大概輪廓,需要非常輕的筆觸。水彩是很不容易運用的,首先需要質地很好的水彩紙,不然會起皺。顏料推薦溫莎牛頓,均勻鮮豔。

下面是繪畫步驟:

1 先用鉛筆淡淡的起稿,有些強調的地方可以用鋼筆(耐水性墨水)勾線,但不要太多,不然會使畫面不通透。

2.線稿完成以後,最好先用清水把畫面沾溼,這樣上色可以更均勻。(推薦canson手工紙,楓丹葉185g 或300g)

3。上背景(薄一點)。等背靜乾透(大約十分鐘)以後再次上線。

4。上顏色,如果希望第一次顏色跟第二次有融合,就可以等顏色半乾就開始上色,如果不希望還是要等到第一次全乾。

5最後勾畫細節啦

如果lz水彩運用不是很好,也推薦使用那個水溶性彩色鉛筆,水溶性彩色鉛筆」畫好後,使用「水和毛筆」著色後可產生富於變化的色彩效果,顏色可混合使用,產生像水彩一樣的效果,優點是比繪畫中最難畫的「水彩畫」更容易掌握。表面粗糙的紙張都是畫彩色鉛筆畫的好選擇。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雨露同豐

也是用顏料和筆溝邊的,要勻邊就要很細很有彈性的筆。這樣才有神韻,有用硬筆描邊的都太生硬啦,不建議哦。

4樓:垂涎的淚晶

水粉好像沒有說勾邊的。

水彩畫要不要勾線?要勾的畫用什麼筆勾? 50

5樓:777冰心藍

用勾線筆,,文具店 **有。我用0.3 和0.5的

6樓:五仁嶽餅

如果想要清晰的輪廓可以勾線,直接搜水彩勾線筆就行,比如秋巨集齋松枝~還可以看看櫻花勾線筆,風景畫一般就不用勾了~

水彩漫畫如果要留勾邊線條,用什麼筆?需不需要底稿?

7樓:鉛銀落印

一下是我總結的水彩繪畫步驟

線稿一般使用普通鉛筆,但是隻能夠大概輪廓,需要非常輕的筆觸。水彩是很不容易運用的,首先需要質地很好的水彩紙,不然會起皺。顏料推薦溫莎牛頓,均勻鮮豔。

下面是繪畫步驟:

1 起較精確底稿,正如你說的用透寫臺透寫到正式要畫的水彩紙上,先用鉛筆淡淡的起稿,有些強調的地方可以用鋼筆(耐水性墨水)勾線,但不要太多,不然會使畫面不通透。

2.線稿完成以後,最好先用清水把畫面沾溼,這樣上色可以更均勻。(推薦canson手工紙,楓丹葉185g 或300g,不會起皺),水彩紙一般美術用品店 ,例如百花,或者大城市新華書店都有買的。

但是我推薦的哪兩種不是很好買,所以對於初學者來說普通的就夠用。

3。上背景(薄一點)。等背靜乾透(大約十分鐘)以後再次上線。

4。上顏色,如果希望第一次顏色跟第二次有融合,就可以等顏色半乾就開始上色,如果不希望還是要等到第一次全乾。

5最後勾畫細節啦

ps:頭髮高光的地方不要用白色覆蓋,要留出空白,因為水彩的覆蓋力很差,屬於透明顏料,如果直接覆蓋的話會破壞畫面,使顏色不純,幹了以後也會很~~髒。

如果lz水彩運用不是很好,也推薦使用那個水溶性彩色鉛筆,水溶性彩色鉛筆」畫好後,使用「水和毛筆」著色後可產生富於變化的色彩效果,顏色可混合使用,產生像水彩一樣的效果,優點是比繪畫中最難畫的「水彩畫」更容易掌握。表面粗糙的紙張都是畫彩色鉛筆畫的好選擇。

希望我的回答會幫助你~

8樓:閻魔愛vs龍馬

1、通過透寫臺把你畫的鉛筆或鋼筆稿用彩鉛透在水彩紙上2、拿水膠帶把你用彩鉛透在水彩紙的紙粘在畫板上的四周(不要粘到畫上。水彩紙的後面要圖水)之後吹乾

3、幹了之後就可以開始畫了畫的時候一定有主意從淺的地方畫應為水彩沒有覆蓋性

4、你的畫要有背景的時候如果是淺色的話一定先畫,如果深色後畫5、如果你的畫沒有背景要從**色畫起

6、還有頭髮和眼睛後畫

7、如果你的畫只剩下頭髮和眼一定先畫頭髮畫完頭髮畫眼睛8、修白

9樓:速寫本兒

我一般是水彩紙鉛筆底稿直接上色.或者用蘸水筆g筆尖勾線,墨水是巨匠的耐水性墨,如果怕畫畫壞, 最好先在一般的紙上畫草圖,再用透寫臺描到水彩紙上.

10樓:藍翎飄風

不知道別人啦,我自己是用鋼筆勾邊。有些人是先畫底稿,再用電腦上色,有些是直接用電腦畫出來的,用電腦也能畫得出水彩效果,不過我個人認為還是用紙畫得最真實。我很喜歡這樣的插畫,自己也畫了不少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彩紙買好一點的就可以了,我覺得不起皺的關鍵還在於,紙膠帶要封的好

漫畫溝邊用什麼筆, 水彩畫也需要勾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g筆...鋼筆可以,但線條粗細太一致,效果不太好。水彩畫勾邊不好看!

13樓:夕誠美朱

沾水筆,黑色上好鋼筆水,不陰紙的那種。水彩隨便,你覺得勾邊好看你就勾,不好看那你這張畫就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用較粗的鋼筆、中性筆或較細的記號筆鉤邊都行。水彩畫有的可鉤邊,有的不鉤邊,要看具體情況來定。畫無定法。

15樓:泰迪熊

漫畫勾邊用勾線筆,水彩畫不需要勾邊。(*^__^*) 嘻嘻......

16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溝邊用中性筆或勾線筆, 水彩畫一般不需要勾邊

17樓:燦爛微笑

漫畫溝邊用水彩筆,水彩畫看自己喜好

畫水彩時用什麼筆勾線?

18樓:口香糖

建議可以用水溶的彩鉛,或者是就用淡淡的鉛筆印跡勾形,不用其他的勾線

19樓:執樂漫香

防水針管筆或者勾線筆蘸水彩顏料勾線

水彩畫動漫人物時用什麼筆勾線比較好?

20樓:愛上貓科動物

用針管筆吧 櫻花 三菱的都不錯 也不是很貴 沒什麼特殊技巧 按以前勾線的方法勾就好了 或者做一些適當的明暗處理

畫水彩畫用不用鉛筆打稿或鉤邊?

2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性的不要打的,水彩畫好後,沒辦法擦出鉛筆痕跡的,影響效果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用,那樣影響畫面效果。不過,實在沒把握可以先勾邊,記著擦乾淨就行了。(千萬別擦花了~!不然就毀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用鉛筆打個大輪廓!為了節約時間,也可以直接用淡水採直接畫!

水彩畫的問題,水彩畫有什麼缺點?

水粉也很 水彩也好 都能表現光影的效果 只是表現技法不一樣而已!關於 調色我覺得你還是買一寫書看看 看看理論的在應用 或者問問身邊的大師級人物!第一次上的色要是沒幹的話 那麼你們第二次上色就回混淆 而且等幹了之後第一次的色會透上來 你要讓綠邊深綠不一定是加黑色 你可以家點紅色 或者是赫色 或者譜藍 ...

畫水彩畫應該選什麼毛的筆來畫,畫水彩畫應該選什麼毛的筆來畫?

你所列舉的筆都 bai不是水彩筆du,豬毛的不常用。羊毛zhi的有好多種,它質dao地較軟 可內以在水彩畫中運容用。狼毫是專寫字的筆。畫水彩一般選羊毛制的筆。但有專業的水彩筆,頭兒是扁的,樣子和油畫筆相似,不同的是,油畫筆硬,好的是用豬毛製成。而水彩筆軟,好的用羊毛製成,有尼龍毛的,不建議用。水彩筆...

水彩畫都要用啥工具畫啊,水彩畫都需要什麼工具

水彩畫繪製時要用如下工具 1 水彩顏料,12色或24色套裝。2 水彩筆,扁形和圓形若干支。3 水彩紙,常用為8開和4開若干。4 畫板,通常備8開和4開的規格的畫板。5 鉛筆,譜圖學生用的hb鉛筆即可。6 調色盤,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不同形狀的調色盤。7 洗筆和除錯的水杯或婉 瓶 桶2個或以上。8 橡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