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要做B超嗎只做B超和尿檢能檢出是否有前列腺炎

2021-05-28 15:14:19 字數 1707 閱讀 9212

1樓:無錫建國客服

不錯啊,我去這裡看過一次,醫生和**都比較負責任,很有耐心能解釋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做。

前列腺增生症的b超圖象可反應其病變發展變化的情況。對前列腺惡性腫瘤的鑑別診斷符合率可高達80%。

b超檢查不但可以測出增生的前列腺的形態、大小及性質,而且可以分析腺體內部組織結構,能提供鑑別診斷的依據,對病人無損害,可以反覆進行檢查。

前列腺增生日常如何護理呢?

1、注意飲食。禁飲烈酒,少食甜、酸、辛辣食品,多食蔬菜、大豆製品及粗糧,適量食用雞蛋、牛肉、種子類食物如核桃、南瓜子、葵花子等。多飲水排尿,防止引起泌尿系統感染。

2、不宜憋尿。一旦有尿意,應該立即小便,憋尿對膀胱和前列腺都是不利。

3、保持清潔。男性**通風差,容易藏汙納垢,區域性細菌常會乘虛而入,這樣就會導致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症、性功能下降等,因此,堅持清洗會**是前列腺增生症的護理一個重要環節。清洗要習慣用溫水洗,經常洗溫水澡可以舒解肌肉與前列腺的緊張,對前列腺增生症患者十分有好處。

4、性生活要控制。預防前列腺增生症,需要從青壯年起開始注意,關鍵是性生活要適度,不縱慾也不要禁慾。性生活頻繁使前列腺長期處於充血狀態,以至引起前列腺增生症。

當然,過分禁慾會引起脹滿不適感,同樣對前列腺也不利。

5、多放鬆。生活壓力會讓前列腺有增生的機會。

b超能檢查出前列腺炎嗎? 10

3樓:德勝門馮金髮

前列腺炎要常規檢查專案:一般做前列腺b超和前列腺液常規就可以!

4樓:僧奕聲練婉

這是檢查前列腺

體的大小,如前列腺增生肥大等。前列腺炎應該檢查前列腺液,還可以從症狀上判斷,前列腺炎的臨床表現常見有,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尿滴瀝,尿分叉,尿滴白,排尿時尿道灼熱等症狀。性衝動是男性性發育成熟過程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建議您減少性刺激,避免**淫穢的書刊,影碟,影象等。

有身體不適的症狀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檢查和**,前列腺炎長期得不到有效**,或者**不及時,**不當,容易影響以後的性功能和生育,平時多注意個人的衛生和清潔,不要抽菸喝酒,適當的鍛鍊身體,合理安排膳食,祝健康!

5樓:威秀珍闕緞

最準確的方法就是化驗前列腺液前列腺方面的健康問題可以諮詢一下漢方腺必通搭檔的專業人員.如果是前列腺炎的話,他們會幫助你**.如果不是這方面的疾病,他們也會給你專業的指導的.

今天做b超的時候,醫生說我有慢性前列腺炎,這樣能看得出來嗎? 10

6樓:黑夜★傳說

前列腺炎要查前列腺液才知道 b超查不出來 估計你是腎虛

只做b超和尿檢能檢出是否有前列腺炎

7樓:馮威福

前列腺炎的診斷bai是要根據前列腺液常du規的zhi,為什麼不做前列腺液dao常規呢?不過你現在的

回情況說明有尿路感答染,建議你先**尿路感染吧,尿路感染一般採用大劑量的抗生素**,療程一週,平時注意多喝水,多休息,適量運動。

8樓:**皇帝

肯定不能,尿檢紅細胞3個+,就表示你的泌尿系統有問題,不是前列腺炎就是精囊腺炎,認真檢查**吧,影響很大喲。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排除,沒檢查前列腺液就不能排除。

前列腺炎,是不是需要做b超才能檢查

不是的,用手指扣就可以了,然後在拿到顯微鏡觀察就能知道的 前列腺炎要做b超嗎?不錯啊,我去這裡看過一次,醫生和 都比較負責任,很有耐心能解釋清楚 當然需要做。前列腺增生症的b超圖象可反應其病變發展變化的情況。對前列腺惡性腫瘤的鑑別診斷符合率可高達80 b超檢查不但可以測出增生的前列腺的形態 大小及性...

關於前列腺炎的化驗單!!和B超結果

您好 從您先免得檢查結果來看,您的情況屬於輕微的慢性前列腺炎,不嚴重,服用下面醫生所開藥物 多飲水 及時排尿即可 建議您停藥三天後再去做做前列腺液常規檢查 祝早日 卵磷脂小體 白細胞 少許 ph 6.5 從檢查基本正常,那你有什麼症狀。私營醫院都騙錢。不要想太多了。確定的是你被那醫院騙咯。從你單子來...

前列腺b超,前列腺b超檢查為什麼要憋尿

你好 正常的前列腺大小是4 3 2cm。你的檢查結果基本正常,稍大一點,仍在正常範圍內。你是由於何原因做的該檢查,如果是懷疑有前列腺炎的話,需要做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才能明確診斷。b超對前列腺炎的診斷意義不大。目前有那些不適症狀,疾病的診斷除依據檢查結果外,還與相關症狀有關。大小屬於正常範圍內,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