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開頭《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開頭200字

2021-05-22 19:20:42 字數 5706 閱讀 3248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都說天下沒有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在我心中,你們的愛永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你們知道嗎?我常常為你們的愛而感動、驕傲。

許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好好學習,將來出類拔萃。女兒知道你們也和別的父母一樣,希望女兒長大成才,可是,你們沒有像別的父母一樣天天把自己的孩子關在房間裡天天看書、寫卷子。你們對我的要求十分寬鬆,給我留下了許多自己支配的時間,可以讓我痛快的玩,可以讓我體驗幹家務的樂趣……我遇到難題時,你們就仔細的給我講題。

每當我的考試分數出來時,成績不管是好是壞,你們都鼓勵我說:「沒關係,下次繼續努力!」你們對我的鼓勵讓我有了不斷進步的信心和學習的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都說天下沒有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在我心中,你們的愛永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你們知道嗎?我常常為你們的愛而感動、驕傲。

許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好好學習,將來出類拔萃。女兒知道你們也和別的父母一樣,希望女兒長大成才,可是,你們沒有像別的父母一樣天天把自己的孩子關在房間裡天天看書、寫卷子。你們對我的要求十分寬鬆,給我留下了許多自己支配的時間,可以讓我痛快的玩,可以讓我體驗幹家務的樂趣……我遇到難題時,你們就仔細的給我講題。

每當我的考試分數出來時,成績不管是好是壞,你們都鼓勵我說:「沒關係,下次繼續努力!」你們對我的鼓勵讓我有了不斷進步的信心和學習的進步。

有一天早上,我去上學時還晴空萬里,中午放學時卻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想:這該怎麼辦?

我怎麼回家啊?這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是媽媽!媽媽站在雨裡給我送來了傘。

我飛快的撲進了媽媽的懷抱,心裡想:我有一個好媽媽!

爸爸媽媽,你們讓我在溫暖的愛中長大。你們是我最親、最愛、最重要的人。我永遠永遠的愛你們,爸爸媽媽,我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把我從小養到大,你真是太不容易了,媽媽你是最疼我的人了,媽媽這麼多年來,您每天都這樣辛苦的工作。」

記得有一次,我把你惹生氣了,是因為你讓我掃地,我卻找了個理由說:「我很累不想掃。」就這樣把您惹生氣了,現在我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如果我好好的掃地就不會把你惹生氣,請媽媽原諒我。

爸爸我想對你說:「很久以來,女兒一直想找您說說話,爸爸您在我們家是最辛苦的人,因為你每天不停的工作,有時候就會忘了吃忘了誰,有時候晚上加班到很晚,早上在送我去學校,下午再接我,爸爸您是世界上第二個最疼我的人了。現在我想對你說一聲謝謝,因為這麼多年來,你為我們家付出了很多很多。

您是一個偉大的父親,別人都說有一位偉大的母親,但是在我的家庭裡有一個偉大的父親和母親。」

記得有一次,媽媽做好了飯菜等著爸爸,但是我不知道爸爸的工地上很忙一時半會回不來,我等啊等等了好長時間爸爸才回來,等到爸爸回來以後,我問:「你怎麼會來得這麼晚。」爸爸沒有說什麼就走了進去。

到了第二天我才知道昨天爸爸很忙,這是我想到我誤會了爸爸我感到很後悔。爸爸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我誤會了您。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父愛如山母愛如海。可我還是不懂得是什麼意思。 直到有一次……我看了一本名叫《感恩》的書,才懂得爸爸媽媽為我們做的一切,那都是愛我的表現

5樓:西瓜很閒

有一種愛是說不出口的的愛,這彷彿說的就是我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7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一套吞吞吐吐uuuuuu就幾句話好幾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開頭、經過、結尾 150字

8樓:y小初月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

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鼓勵我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洩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這句話鼓勵著我,這股勇氣竄到了我身上。

媽媽,同樣,我也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是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聊天……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懂得您平時教育我,批評我是為了讓我能成才就好像園丁只有不停地給花兒澆水,種子才可以慢慢長大,變成嬌豔的花朵。

媽媽,我也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為別的,只想讓我成為一個好人,就像紅燭只是想照亮別人出發點,就這麼的單純。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平時的倔強,不聽話讓,貪玩,讓您操了很多心。頭上但是,「吃一塹,長一智」,我會改的。

媽媽,我真的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有時會誤解,您付出了汗水,可是,現在我已不是那無知

9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十幾年前的那一天,你們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但我知道,從我來到這世上的那一刻起,你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儘管這是一件沉重的負擔,但你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

為了能給我一個舒適、安逸的生活環境,你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小時候,我總把你們對我的好當作是天經地義,那是因為我不瞭解,也不知道你們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

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你們,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你們的責任。

我想,如果沒有你們,我就沒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上品味人生的冷暖,也就沒有機會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了。因此,我很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正所謂「舔犢之情,父母之愛,深如大海」。

因此,不管你們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你們都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永遠去愛的人。

我無法將你們對我的愛與恩情用這支筆記錄下來,也無法說你們為我做的哪件事恩情最大,因為你們對我的恩情是不存在最大與最小的。因為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你們對我付出的愛都是平等的……

常言道:孝,其為人之本也。我認為一個人只有懂得感恩父母,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

我不是一個完整的人,但我卻努力去做一個完整的人,因為我要感恩你們給予我的一點一滴,無論是愛,還是恩情。

我深深地認識到你們的對我的恩情與愛是我一輩子也還不了的。但我仍努力去還,哪怕只能還百分之一也好!因此,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藉此來報答你們對我的綿綿的愛……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賦予了我生命與靈魂,謝謝你們,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我有很多話要對你們說……

急急急!!!《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開頭和結尾!求原創!

11樓:靈妖寵兒

爸爸媽媽,是你們讓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成長為一個身體茁壯的少年,使我全面發展,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但在這榮譽的背後,不知道有多少你們辛勤的汗水和對我的關心,因為,你們是辛苦的。

你們,在外面辛勤的工作著,不辭辛苦的勞動著,這些我都明白,是為了讓我將來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媽媽是位教師。星期六學校開設有輔導班,有一次,媽媽為了多給我掙點錢,那一天的課竟然全是她的!

到了最後媽媽的嗓子都喊啞了,渾身也沒勁。後來由於勞累過度,滴了好幾天水。媽媽在外面忙碌,到家後更是閒不著,好像所有的事情她都包攬了一樣,拖地,掃地,洗衣服,做飯……做完這些後,雖然已經疲憊不堪,但是還要給我檢查作業,輔導作業。

這樣忙碌的一天似乎應該結束了,但是媽媽還要備課,一直忙碌到十二點才能睡覺。

爸爸是位監理員。有一天晚上,吃晚飯後,爸爸用衛生紙擦了擦嘴,像有什麼重大任務一樣的說:「我還有一些事沒有辦完,在辦公室裡有一堆檔案沒有列印出來,今天晚上要去加班。

不過,我很快就會回來。」媽媽又說了:「還是別去了,外面非常冷。

」「不行,明天還急著用呢。」就這樣,他穿上衣服就走了,連聲招呼都沒打,傳來的只是他匆匆下樓的急促的腳步聲。雖然爸爸說他一會兒就回來,但是過了很長時間爸爸才回來,這是已是凌晨兩點鐘了。

爸爸就這樣忙碌著,日積月累,臉上的皺紋增加了很多。

有一次我做家務,才真正體會到了爸爸媽媽的辛苦。

有一天,媽媽吩咐我洗衣服。媽媽已經把衣服泡在洗衣機裡面了,我伸了伸懶腰,揉了揉朦朧的眼睛,我把衣服都擰了出來,天哪!衣服這麼多,什麼時候才能洗完呀!

我只好無奈的把衣服放在洗衣機裡一件一件的洗。特別是到擰衣服的時候,我都使了吃奶的勁,才把衣服擰得半乾半溼,到了最後把我的手都擰紅了,並且疼得要命,動也不敢動。

洗完衣服後,我才知道了什麼是真正的辛苦,在爸爸媽媽身上便是很好的證明。

平凡的事蹟,卻展示了你們偉大的人格,盛開的鮮花,也凝聚了你們摯愛的心血。你們像花叢裡的蜜蜂,不辭辛苦的工作著,因為只有你們,花朵兒才能發芽,吐葉,開花。

爸爸媽媽我最想對你們說:「你們辛苦了!我永遠愛你們!」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開頭與結尾

1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想對你說

也許媽媽會說:「不是天天在一起嘛,還有什麼話沒說!」 可這是我埋藏已久、你從未聽過的心裡話呀!

也許您從不知道,每天做完功課熄燈躺在床上休息時,我的小腦袋就開始放電影啦:好笑的事情;精彩的故事;做不完的作業; 穿什麼衣服?發明什麼東西?

吃什麼……還有就是您沒完沒了的嘮叨,想著想著就睡著了,是這些東西伴著我在一天一天成長的啊!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每天洗衣、買菜、做飯、打掃衛生,把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 在生活上,您更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

記得有一次,我得了感冒,高燒不退,這下可把您急壞了,您一會兒找退燒藥給我吃,一會兒幫我量一量體溫,可還是沒有什麼效果。深更半夜,您只好和爸爸把我送進醫院。醫生檢查後,說先要做個過敏皮試,我平時最怕打針啦!

一聽打針,就渾身難受。你安慰我、鼓勵我後,我才平靜心情,咬緊牙關,挺了過來。掛完水走出醫院,天已經朦朦亮了。

回到家裡,您把我安頓好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又匆匆忙忙去上班了。經過您的精心護理,沒過幾天,我的病就好了。這都全是您的功勞啊!

古人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時常想,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報答您。

可是,媽媽啊!您身上的缺點也真不少!為了讓我有充足的時間看書,您很少讓我幫您做事情,弄得我真正做事時經常手忙腳亂,這時您就會批評我笨手笨腳。

或者事情就擺在眼前,但也沒有做事情的意識。您經常說我自己的書桌從不收拾,窗臺也不擦乾淨,回家後換下的鞋子亂丟,有時是偷懶,有時真的沒有這個習慣,我會努力去改正這些缺點,可您也得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呀!有一次,我把書桌收拾得乾乾淨淨,後來被爸爸找東西時弄得亂七八糟,您看到後二話不說,批頭蓋臉就批評我起來了。

當時,我想跟你把事情解釋清楚,但是,您的火氣很大,我一解釋您就說我頂嘴,就說我以前如何如何,所以,我只能一聲不吭。 以後可不要在還沒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的時候就隨便批評人。了

我的主要任務當然還是學習啦!每當我考得不好的時候,您的臉色馬上就會「晴轉陰」, 弄不好我還會捱上幾巴掌!有一次數學考試,一張簡單的試卷讓我考砸了,錯題全是由於自己沒有認真審題或計算錯誤造成的,我自己也非常後悔,更擔心過不了媽媽這一關,不過這次您不僅沒有發火,還鼓勵我不要因為一次考不好就自暴自棄,幫助我分析原因,您知道我多麼希望您能經常這樣啊!

我自己會努力改正學習當中的一些壞習慣,如果您能夠多鼓勵我,少批評我,我想我一定會進步更快!我的學習您可沒有少操心,請家教,上輔導課,我都沒有什麼怨言,在那裡我的確學到了許多在學校裡沒有學到的東西,對我的幫助很大,不過有時我覺得自己玩的時間不夠多,我也知道放假的時候您和爸爸帶我到青島、到西安旅遊是為了讓我放鬆心情,可下次千萬別再在出去玩的時候給我佈置學習任務啊!

「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儘管您有不少缺點,但您永遠都是我的好媽媽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什麼作文,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什麼作文350字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 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 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 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 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

媽媽,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你說,可是每次說到嘴邊又咽了下去。今天,我就借寫作文的機會,請您聽聽女兒的心聲吧!記得有一天,您從街上買來一個木箱子,把一些東西裝進去,此刻您愛不釋手,臉上流露出欣喜的神情,令我十分好奇。有一次,您忘了給箱子上鎖,我本來就有的好奇之心情不自禁地湧了上來。開啟箱子一看,裡面整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