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配對,合婚是用還是兩人屬相婚姻八字配對,合婚是用八字還是兩人屬相?

2021-06-01 09:15:30 字數 2062 閱讀 5058

1樓:昊陽軒太

這兩個八字女命中金多,是巳酉醜合金局的貴命。男命中土多,兩人的八字大相相生,感情很好,可惜年柱天剋地衝。女命中五行缺水,男命中五行缺火。

不能成為水火既濟之相。不能白頭。男命四十八歲之前必有變故。

如積德行善,度過男子四十三到四十七的卻難。兩個人的晚年能幸福平安。

八字不好的婚姻有以下幾種:1、八字中日支坐傷官的女人不能娶。嚴重的會剋夫;稍輕的會離婚;

2、八字中官殺混雜的女人不能娶。既有正官又有偏官,說明其一生有老公也會有情人。

3、八字中婚姻宮逢衝的女人不能娶。婚姻宮被衝,最容易婚變。

婚姻是人生的大事,不可不慎重從事,而婚後夫妻關係是否合順,能不能相扶相助,能不能白頭偕老,是戀人們最關心的問題。婚後各種不順通過合婚找出雙方八字所克之災,化解掉不順一般三個月就會見到明顯效果。

2樓:

男屬兔,女屬龍,男是爐中火命,女是大林木命,木生火,女生男,婚姻合相吉祥。 早年會有點小摩擦,爭執口舌事端,過30歲後逐漸運勢好,男事業有成,女是賢內助。 提前祝福你們新婚快樂,和和美美。

八字合婚是不是以後婚姻會幸福

3樓:和合術加

男女婚配就是一輩子的事情,除了在性格上要合得來,八字匹配是最好的,一個人的生命可以影響另外一個人的生命,一旦結婚就成為最親密的人,所以比較的八字組合就變得很重要了。如果是以後婚配的婚後出現不如意的事情,就需要多用心維護了。

八字合婚,屬相不合,宜婚配嗎

4樓:易衡師傅

八字,是八個字。屬相,僅僅是8個字當中的一個字。屬相不合佔了八分之一的資訊。其餘還要看其他八分之七的資訊來整體批斷才較為客觀合理。

八字合婚:為什麼八字可以合婚

5樓:風水威信

通過兩個人的生辰八字八字合婚,主要是看兩個人的性格,五行是否相配,看兩個人的大運流年是否相沖,**兩人的婚姻生活吉凶,對此提出合理化建議,防患於未然,提高婚姻質量。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八字合婚根本不靠譜

7樓:匿名使用者

《呂才合婚》書才可以

八字合婚怎麼算,如何進行八字合婚,測試八字的另一半

8樓:算命威信

你是想要合婚還是測算你的八字另一半呢?

第一,合婚顧名思義就是兩個八字結合測算看是否合適在一起結婚。

第二,根據你的八字是無法測算另一半的八字的,但是可以測算你什麼時候遇到姻緣,什麼時候結婚。

八字合婚,這兩個人的婚姻能夠長久嗎

9樓:道長威信

儘管在披上婚紗的那一刻,每一個女人都希望能夠與伴侶牽手一生,然而現實中,許多婚姻的結局卻不如我們所願,這就很多人需要八字合婚,八字發來幫你算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報一下這兩個人的八字、性別

11樓:字嶺南

這個必須把時間發出來才可以看的

八字合婚:男女合婚有幾種

12樓:手相威信

有用屬相和星座來婚配的,可以謹慎使用當做參考即可。

最準確的還是要看兩個的八字合婚。根據兩人的生辰八字。

八字合婚:免費算男女八字合不合

13樓:感受美好的清晨

既然是合婚,免費算?給點兒錢又怎麼了

14樓:風水威信

需要結合兩個人的生辰八字來進行八字合婚。看是否相配

八字合婚準嗎

15樓:衡易大師

從我從事十幾年命理例項來看,準確度在70%左右。當然,準確度還需要從命理師的判斷準確度參考,比如本來合的,水平一般的可能判斷為不合。所以影響因素較多。

需要專業一點的命理師來批斷。

合婚要用指迷算命的方法還是用看相的方法

八字沒有什麼指迷算命方法,八字算命是易 化的一個分支。指點二一,一為天下,天下萬宗歸一 八字合婚用指迷算命的方法來的準還是用占卜起卦來測更準呢?50 合婚不是那麼簡單的,準確的說是要根據八字來合婚,但是即便如此,懂得合婚的人也很少 八字合婚以日柱為主,參看用神及年柱,比較準確!八字合婚是用周易起卦算...

沒財星是桃花不好還是婚姻不好還是兩樣都不順利

桃花是算八字中的一個神煞,財星也妻星是日主所克的一個星!看桃花看婚姻我一律看財星!沒有財星不代表沒財,流年運程走用神運,一樣賺錢,升官,與桃花,婚姻沒內關係,八字沒財星,容只是相對來說,如果運程不好的時候,容易破財,對賺錢方面挫折比較大,男以財星為妻,婚姻在不是用運的時候可能還是有點不順!現在的年輕...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個家庭的事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但兩個人來自兩個家庭。所以,婚姻即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事。因為現在社會的倫理觀和道德觀,要想婚姻擺脫家庭還不太現實。女孩想孝敬報恩沒有錯,但要根據自己的實力。而且,孝敬不是用錢來買老人的高興。改變家庭觀念不容易,但是相互理解寬容應該是能做得到的。如果不和老人住在一起,也許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