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婚姻的是親情還是愛情,婚姻是該用愛情來維繫還是該用親情來維繫

2021-03-19 18:20:06 字數 1941 閱讀 8244

1樓:木蘭織布

愛情是婚姻的促成劑 但是愛情是短暫的 衝動的 而親情呢 是一生不變的 只要我們活著就有親情 所以到最後維持婚姻的是親情 一個男人說 以前拉老婆的手很衝動 很幸福 但是十年後 拉老婆的手就像左手拉右手 很平常 但是卻離不開

希望採納

2樓:美樂視界

親情. 我一直覺得, 什麼愛情, 到最後不還是變成了親情 所以結婚找個適合一起生活的就可以了

只有親情沒有愛情的婚姻會維持多久?

3樓:小柏

1。愛情變成了親情,說明夫妻之間沒有激情了,留下的僅僅一種婚姻關係:結婚證,好比手足之家就是血緣關係一樣。

這是多麼可怕的事!親情是最殘忍的關係,單項選擇和天然不可斷,好壞都要承受,而且要受道德約束。

婚姻生活本身不需要那麼多激情澎湃,需要的是相處在一起感覺舒服、滿足和歸屬。

2。攜手一起掙錢養娃,這是有共同目標管理,這是婚姻的真諦之一:共同完成任務。養娃只是其中一個共同任務。關鍵是這些共同任務對夫妻雙方都有益。

3。愛情在戀愛過程重在激情,在婚姻過程重在愛。激情澎湃動力十足燃燒吧,這都是戀愛時刻。

關心呵護理解尊重支援成就,這是在婚姻幸福美滿狀態。婚姻生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那不是愛,也會耗盡愛情,因而在婚姻生活中需要創意生活,需要迭代升級。婚姻沒有激情會感覺孤獨,婚姻長期激情會是過勞死。

保持2%的激情,保持98%的生活,聚焦在夫妻日常滿足。

4。所謂沒有愛的婚姻,本質上是沒有了激情的婚姻,為什麼他們都不肯離婚呢?各種藉口:

孩子、老人、名聲和財富等,本質上是過去曾經激情燃燒過,也曾帶來滿足,建立了安全依戀關係。怎麼捨得離婚?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都懂的生活,彼此都不這麼幹擾對方,我想他會維持很久很

久。如果不懂的生活,當一放感覺不在適這樣的生活,那就會很快的斷裂!

當一放找到自己愛的,那這個就會和快的分開!畢竟每個人都希望自己過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的婚姻是美滿的。

只有親情的婚姻一樣可以走的很遠,主要取決於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婚姻是靠兩個人去維持的,責任也是一個重要的問題!

任何婚姻,走到最後都是以親情維繫的··

誰都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保質期很短,那些白頭偕老的人最後都得靠親情維繫婚姻,俗話說:少年夫妻老來伴,不是沒有道理的。如果沒有外遇之類的棘手問題,你們的婚姻維繫並不成問題,只是雙方都需要多用點兒心思關注、經營你們的生活就ok了。

任何人都不可能保證讓愛情永久燃燒,他對你說只有親情不一定就是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剛談戀愛叫感情,結婚之初叫愛情,結婚十年叫親情,親情也是愛情的昇華,當夫妻倆血濃於水時,愛情,這份親情也會長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沒有的時候就是破裂的時候``

婚姻是該用愛情來維繫還是該用親情來維繫?

9樓:剜溴蓖

我覺得應該是愛情 ,如果,婚姻單單是親情 那還有什麼愛情可言。求採納

10樓:

婚姻是愛情、激情、經濟的綜合體,單單靠一個維繫是不利的。

11樓:鬧繞於

有愛情才會結婚,時間、生活,愛情就會轉變成親情。

婚姻真能葬送愛情嗎?一段只有親情沒有愛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12樓:手機使用者

婚姻如果是你情我願那就不是葬送愛情了,親情維持的愛情不可能長久的,所以有這種想法的竟找除掉,以免以後後悔採納哦

13樓:

沒有婚姻的愛情是沒歸宿的愛情。愛的最高境界就是給對方一個穩定的生活方式和環境。

愛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沒有愛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沒有愛的婚姻,是繼續維持還是分手

如果你和他生活在一起感覺是痛苦的,是有壓力的,那還是離吧,不然的話,你整天都生活在壓抑的空間裡,你也不會有什麼心情照顧好孩子的,如果離了的話,你就可以放鬆心情全心全意的照顧孩子了 如果一點愛和感覺都沒有了就離吧 孩子也希望自己的爸媽開心快樂 孩子應該會理解你們的 如果彼此不再愛了,勉強在一起只能增加...

在婚姻中,維持婚姻的不是愛情嗎?為什麼呢?

在婚姻中維持婚姻的不是愛情嗎?為什麼呢婚姻它更多不僅是愛情,還有兩個人共同的投入時間,感情,今天的投入,包括是否能共同成長等等。維持婚姻的是愛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那麼這一段婚姻才能稱得上是幸福。就是因為愛才想把自己的婚姻經營好。愛老公,愛老婆,愛孩子。在一段感情當中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那維持這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