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急謝謝拉

2021-03-19 18:36:22 字數 860 閱讀 2830

1樓:金老虎

2樓:匿名使用者

山行 杜牧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3樓:匿名使用者

王順山花崗岩峰嶺地貌景區是藍田花崗岩的主體部分,王順山花崗岩在燕山期秦嶺陸內造山過程中,受南北向強烈構造擠壓高高聳起並形成了比較密集的垂直節理和不同方向、不同規模的斷層,因而將堅硬的花崗岩切割成不同大小的柱狀體,喜馬拉雅運動引起的塊斷與平移剪下,使王順山花崗岩再度抬升和遭受切割,從而形成陡峭的地貌。這些花崗岩經過長期風化剝蝕、崩塌以及流水侵蝕,終於形成今日豐富多彩的花崗岩峰嶺地貌。

山上樹木繁茂,葛藤飛掛,崖頭青松秀立,枝葉撲展,黑熊撕打,山羊成群。王順山山景、天景、林景、水景、空間層次重重,景物深遠不盡,四季賞景各有詩意,春天山花爛漫,百花爭豔;夏天林廕庇日, 涼爽宜人;秋天滿山紅遍,色彩斑瓓;冬天冰 雕雪堆,,銀裝素裹,使人心曠神逸。

王順山生物種類多樣,有森林植物870種,垂直帶譜比較明顯,依海拔高度自下而上分

布有:白皮松、側柏景觀林、鬆勒景觀林、紅樺景觀林、杜鵑景觀林。白皮松是名貴觀賞樹種,曾移植北京頤和園、中南海,並東渡日本。

王順山人文遠古,堪稱一絕。115萬年前,人類祖先藍田猿人就在此繁衍生息,走向黃河,開創了中華民簇的光輝史篇。王順山文物古蹟甚多,內涵豐富,藍關古道,至今遺蹟依稀可見,唐代大詩人杜莆曾詩:

「藍關遠從千澗落,玉山高並兩峰寒」,韓愈遭貶潮州途經藍關被大雪所阻,留下「雲橫秦嶺家何在,雪擁藍關馬不前」的千古絕句。明代詩人劉機面對王順山美景,發出「天下名山此獨秀,望中風景畫中詩」的感嘆。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你說在想我的時候。思念在腦海中行走。時間不曾。為我們停留。夢依然有一個缺口。是你用溫暖的雙手。帶我到黑夜的出口。願我們化作那悠然海鷗。一起飛走永不回頭。多少次等待等待著愛情到來。等待著幸福被你全都開啟。我和你迷路在人海也看不清未來。曾經愛到心碎傷口依然痛到現在。我和你相遇愛情海這北斗星的愛。天亮後我...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你好,鮑勃 我希望這封信 是想向你道歉,因為我忘了歸還上週借你的cd。昨天我剛從加拿大回來並且去領了我的行李。我很抱歉沒有讓你及時聽到你的cd。我向你借的cd是加拿大製造的,所以我相信你能在你們那的地方商店能淘到另一個。你去再買一張然後我該你付錢好不好?如果你不能再找到那張cd,我會立刻去郵局把它寄...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中文,謝謝?

不是 這是他們的 這是你的書包嗎 不是 這是他的 這是你的鉛筆嗎 是的 這是我的鉛筆 打擾一下 這是你的鉛筆嗎 是的 這是我的鉛筆 那些是我的橡皮 這是你的尺子嗎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這段話出自莊子的齊物論,翻譯如下。人一旦稟承天地之氣而形成形體,就不能忘掉自身而等待最後的消亡。他們跟外界環境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