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讚美老師的紅燭頌詩歌字的,讚美老師的紅燭頌詩歌

2021-03-19 18:36:23 字數 5688 閱讀 759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聯:西席桃李滿桑梓 東坦龍蛇盡楷模 十載寒窗九雲壯志 八方結交七尺男兒 遵循六規五講四美三德兩點一線 學必可成 夜夜點燈終會蟾宮折金桂十卷詩賦九章勾股 八索文思七緯地理 連同六藝五經四書三字兩雅一心 誨人不倦 點點心血勤育英才澤神州 詩歌:老師 像蠟燭 用自己的生命 照亮了一個個小天地 給學生們帶來光明 逐漸燃燒著自己 您走進了大花園 看到了含苞欲放的花蕾 您的深情像甘露一樣 滋潤可愛的生靈 呵 園丁歌詞:

送您一束鮮花表達我們對您的敬意;送您一首動聽的歌曲,給您帶來一絲甜蜜.老師——您辛苦了,是您帶我們走過風雨,是您用知識的營養將我們哺育,卻從來不求回報與索取.是您給我們解答一道道難題,是您告訴我們:

遇到困難時,不要輕易說放棄.從此我們的生命中,隨時充滿了歡喜.少了許多煩惱,增添了一份堅毅.

又是一個收穫的秋季,您仍緊握手中彩色的畫筆.描繪著美好的藍圖,滋潤著祖國的桃李.深夜裡您還在認真地備課,睡夢中您仍回味著我們成功的樂趣.

我們是春天裡盛開的鮮花,是您給我們奏出美妙的旋律.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會牢記您的諄諄話語.走好生命中的每一步,友愛,健美,求實,進取!

老師的眼睛老師的眼睛,像夜晚的月亮,我們是一顆顆星星,在老師的微笑裡,閃爍閃爍。老師的眼睛,像一望無際的海洋。我們是一條條小魚,在老師的懷抱裡,快樂的游來游去。

老師的眼睛,像藍色的天空。我們是一朵一朵白雲。在她的注視下,自由的飄來飄去,老師的眼睛,像一面鏡子。

能照亮我們的心靈。

2樓:匿名使用者

無題 相見時難別亦難, 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幹。 曉鏡但愁雲鬢改, 夜吟應覺月光寒。

蓬山此去無多路, 青鳥殷勤為探看 讚美老師 我曾記得您那沾滿粉末的雙手 我曾記得您那慈善的諄諄教導 我曾記得您那新增的幾根銀髮 因為有您 莘莘學子才能成才 因為有您 世界才會如此文明 老師 您是明燈 為迷失方向的孩子找回home 老師 您是天使 九月,獻給老師 九月,如期而至。 世界因此燦爛。 我們歌唱九月, 因為這是您永恆的節日。

我們牢記九月, 因為這是我們真誠的表白。 九月,是隻情滿四溢的杯子, 我們用雙手高高地舉起 一片真誠的祝福聲中, 請您乾杯。 九月的樂章已經奏響, 請接受我們九月的獻禮吧, 所有拼搏在教育戰線的老師們。

教師頌 別人從生活中撈取** 您只能獲取花香 您的**是早晨的太陽 您的銀子是十五的月亮 但您依然快樂的吹著口哨 您的自豪是桃李芬芳 慶祝教師節詩歌文章——老師,辛苦了 是誰——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 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 是您!老師!

您用辛勤的汗水, 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 是誰——把調皮的我們 教育成能體貼幫助別人的人? 是您!

老師! 您的關懷就好似和煦的春風 溫暖了我們的心靈。 是誰——把幼小的我們 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

是您!老師! 您的保護讓我們健康成長。

在金秋時節結下碩果。 您辛苦了!老師!

在酷暑嚴寒中辛勤工作的人們。 您辛苦了!老師!

把青春無麼奉獻的人們。 我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您辛苦了,老師!

我也只能幫到這裡了老 師 老師——您如春天中的細雨, 滋潤著花兒,灌溉著大地, 而我們再著吮吸著細雨茁長成長。 老師——您如秋天裡的一絲風, 吹黃了大地,喚金了稻穀, 而我們得到了豐收的碩果。 老師——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為我點燃了一盞最明亮的燈; 老師——再我迷濛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我的了的引路人; 老師——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中是您為我指明瞭前進的方向; 老師——是您給了我一雙強有力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世界裡遨遊!

你獻上一朵花, 我獻上一朵花, 讓我們編織個大花環, 獻給親愛的老師媽媽。 是您給了種子, 太陽般的溫暖; 是您用汗水, 把幼苗澆灌。 您的眼睛像明亮的星星, 閃爍著迷人的光華; 你的歌聲像春天的小溪, 把歡樂帶給了大家。

無論我們走到哪兒, 永遠記住你的情; 無論我們走到哪兒。 永遠記住您的話。 無論我們走到哪兒, 永遠記住您的愛; 無論我們走到哪兒, 永遠是您的一朵花。

金風送歡笑,丹桂花香飄。 老師的節日,今天又來到。 老師為我們的成長,不知付出了多少辛勞。

老師對我們的撫愛,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老師,您好! 人們把老師比作紅燭,照亮別人而把自己燃燒。

人們把老師比作園丁,培育桃李開遍天涯海角。 教師是太陽底下崇高的事業。 老師給了我們理想的陽光和智慧的陽光。

老師引導我們走上灑滿陽光的人生之路。 老師期望我們成為新世紀的太陽。 老師的話兒像春雨滋潤我的心。

老師用知識的雨露澆灌我們成長。 溫柔的春雨,就是老師對我們的撫愛。 老師的言傳身教,像春雨潤物細無聲。

老師甘當綠葉,把我們當紅花托起。 老師是一片綠葉,樂於默默奉獻。 綠葉的綠色象徵著老師青春常在。

當我們像鮮花盛開時,永遠忘不了綠葉的恩情。 老師像大樹,頭頂藍天,腳踩大地,默默地為社會造福。 老師是大樹,為世界帶來一片春色。

老師播撒希望的種子,把我們培育成一片樹林。 小樹長成棟樑材,不忘園丁培育恩。 是啊,老師的熱情像太陽,老師的教誨像春雨, 老師的風格像綠葉,老師的事業像大樹,我們的老師就是好

讚美老師的詩歌,100字

3樓:彈奏自己的自由

老師的眼睛

,像夜晚的月亮,

我們是一顆顆星星,

在老師的微笑裡,

閃爍閃爍。

老師的眼睛,像一望無際的海洋。

我們是一條條小魚,

在老師的懷抱裡,

快樂的游來游去。

老師的眼睛,像藍色的天空。

我們是一朵一朵白雲。

在她的注視下,

自由的飄來飄去,

老師的眼睛,像一面鏡子。

能照亮我們的心靈。

4樓:靜默山石

★★讚美老師詩一:★★

四度春風化綢繆,

幾番秋雨洗鴻溝。

黑髮積霜織日月,

粉筆無言寫春秋。

蠶絲吐盡春未老,

燭淚成灰秋更稠。

春播桃李三千圃,

秋來碩果滿神州。

★★讚美老師詩二:★★

我愛我師

老師就象紅燭,

燃起了學生心中的火把,

卻燃燒了自己,

直到紅燭成灰。

老師就象園丁,

養育著我們這一株株花朵,

卻辛苦了自己,

直到體力耗盡。

我們長大了一定要成為國家的棟樑,

啊!老師就是這麼無私!

啊!老師我們愛您!

★★讚美老師詩三:★★

——老師,辛苦了

是誰——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

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

是您!老師!

您用辛勤的汗水,

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

是誰——把調皮的我們

教育成能體貼幫助別人的人?

是您!老師!

您的關懷就好似和煦的春風

溫暖了我們的心靈。

是誰——把幼小的我們

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

是您!老師!

您的保護讓我們健康成長。

在金秋時節結下碩果。

您辛苦了!老師!

在酷暑嚴寒中辛勤工作的人們。

您辛苦了!老師!

把青春無麼奉獻的人們。

我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您辛苦了,老師!

我也只能幫到這裡了老 師

老師——您如春天中的細雨,

滋潤著花兒,灌溉著大地,

而我們再著吮吸著細雨茁長成長。

老師——您如秋天裡的一絲風,

吹黃了大地,喚金了稻穀,

而我們得到了豐收的碩果。

老師——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為我點燃了一盞最明亮的燈;

老師——再我迷濛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我的了的引路人;

老師——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中是您為我指明瞭前進的方向;

老師——是您給了我一雙強有力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世界裡遨遊!

★★讚美老師詩四:★★

金風送歡笑,丹桂花香飄。

老師的節日,今天又來到。

老師為我們的成長,不知付出了多少辛勞。

老師對我們的撫愛,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老師,您好!

人們把老師比作紅燭,照亮別人而把自己燃燒。

人們把老師比作園丁,培育桃李開遍天涯海角。

教師是太陽底下崇高的事業。

老師給了我們理想的陽光和智慧的陽光。

老師引導我們走上灑滿陽光的人生之路。

老師期望我們成為新世紀的太陽。

老師的話兒像春雨滋潤我的心。

老師用知識的雨露澆灌我們成長。

溫柔的春雨,就是老師對我們的撫愛。

老師的言傳身教,像春雨潤物細無聲。

老師甘當綠葉,把我們當紅花托起。

老師是一片綠葉,樂於默默奉獻。

綠葉的綠色象徵著老師青春常在。

當我們像鮮花盛開時,永遠忘不了綠葉的恩情。

老師像大樹,頭頂藍天,腳踩大地,默默地為社會造福。

老師是大樹,為世界帶來一片春色。

老師播撒希望的種子,把我們培育成一片樹林。

小樹長成棟樑材,不忘園丁培育恩。

是啊,老師的熱情像太陽,老師的教誨像春雨,老師的風格像綠葉,老師的事業像大樹,我們的老師就是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度春風化綢繆

幾番秋雨洗鴻溝

黑髮積霜織日月

粉筆無言寫春秋

蠶絲吐盡春未老

燭淚成灰秋更稠

春播桃李三千圃

秋來碩果滿神州

6樓:夕陽何時盡黃昏

讓我怎樣感謝你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 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原想擷取一枚紅葉, 你卻給了我整個楓林。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原想親吻一朵雪花, 你卻給了我銀色的世界!

7樓:匿名使用者

丟輩%生p負小侖矢r

8樓:mhy孟海洋

卜蜂蓮花匕首拉拉愛阿科:

9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是誰——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

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

是您!老師!

您用辛勤的汗水,

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

是誰——把調皮的我們

教育成能體貼幫助別人的人?

是您!老師!

您的關懷就好似和煦的春風

溫暖了我們的心靈。

是誰——把幼小的我們

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

是您!老師!

您的保護讓我們健康成長。

在金秋時節結下碩果。

您辛苦了!老師!

在酷暑嚴寒中辛勤工作的人們。

您辛苦了!老師!

把青春無麼奉獻的人們。

我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您辛苦了,老師!

我也只能幫到這裡了老師

老師——您如春天中的細雨,

滋潤著花兒,灌溉著大地,

而我們再著吮吸著細雨茁長成長。

老師——您如秋天裡的一絲風,

吹黃了大地,喚金了稻穀,

而我們得到了豐收的碩果。

老師——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為我點燃了一盞最明亮的燈;

老師——再我迷濛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我的了的引路人;

老師——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中是您為我指明瞭前進的方向;

老師——是您給了我一雙強有力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世界裡遨遊!

讚美老師的詩歌,讚美老師的詩歌

讚美老師詩一來 四度源春風化綢繆,bai幾番秋雨洗鴻溝。黑髮du積霜織日月,粉筆無zhi言寫春秋。蠶絲dao 吐盡春未老,燭淚成灰秋更稠。春播桃李三千圃,秋來碩果滿神州。讚美老師詩二 我愛我師 老師就象紅燭,燃起了學生心中的火把,卻燃燒了自己,直到紅燭成灰。老師就象園丁,養育著我們這一株株花朵,卻辛...

讚美老師的詩歌,誰有?讚美老師的詩歌有哪些?

讚美老師的詩歌有哪些?1 三尺講臺,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 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西漢司馬遷 史記 留侯世家 譯文 老師整天站在三尺講臺之上,用他的三寸不爛之舌,拿著小小的粉筆傳道授業解惑,致力於培養大量優秀的人才。學生們的培養過程就像種樹一樣,等著一棵樹從小樹苗開始,經歷風風雨雨,...

讚美老師的詩歌,長的,讚美老師的兒童詩歌

1 讚美老師 九月,如期而至。世界因此燦爛。我們歌唱九月,因為這是您永恆的節日。我們牢記九月,因為這是我們真誠的表白。九月,是隻情滿四溢的杯子,我們用雙手高高地舉起 一片真誠的祝福聲中,請您乾杯。九月的樂章已經奏響,請接受我們九月的獻禮吧,所有拼搏在教育戰線的老師們。2 謝謝您,老師 您,是黑夜的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