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字謎各們高手幫我猜一下,並幫我分析一下!

2021-05-31 08:54:25 字數 603 閱讀 3561

1樓:英該精彩

含意是「想你三百六十五天」。原因如下:

十八心頭添一目:十八為木,添一目為相,心在木下,此字是"想"

單身貴族爾相隨:單身為人,人爾組成"你"

春來人去無日月:春字去了"人"和"日",就是"三"了一世相伴到白頭:一白組成"百"

高頭只取腳一對:高字取「高頭」,隻字取「八」,組成"六"

東西南北路遙遠,取「上北下南左西右東」之意,顯然是「十」。

無人之伍吾口去:無人之伍是五,吾去中也是王,故此字系"五"

二人共枕非夫妻:二人組合非"夫"即是"天,故:

「十八心頭添一目,單身貴族爾相隨,春來人去無日月,一世相伴到白頭,高頭只取腳一對,東西南北路遙遠,無人之伍吾口去,二人共枕非夫妻。」的含義為「想你三百六十五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心頭十八添一目 單身貴族爾相隨 ,春來人去成日月 ,一人伴隨到白頭 ,高頭只有一對腳,東南西北路遙遙 ,有人為伍吾口多 ,兩人共枕非夫妻。(想你三百六十五天)

看了迷底相信你就知道為什麼了,呵呵~

3樓:自由的菜鳥

"想你三百六十五天".

給分吧.

有個字謎幫我猜一下,有一個謎語 幫我猜一下

這是明代玉珏寫的一首詠物詞謎 奴為你失身破節,誰知你引奴上鉤。屋簷雨堪消受,淚珠常在腹中流。要得奴淚乾,除非雲雨後 要得奴心幹,除非晴長久。謎底是房屋上的竹椽。一個字謎,謎面很長,有興趣的幫我猜一下!天鵝飛去鳥不歸,我 目木相對由心起,想 胡天八月不飛來,能 應該是天鵝飛去鳥不歸,我 目目相對由心起...

各位高手哪位懂得猜字謎的幫一下忙

這個謎語原本是 天鵝飛去鳥不歸,目目相對由心起,胡天八月不飛來,各位高手幫我翻譯一下啊 等,非常感謝 20 維持你的方向 如果你失敗,你會做什麼?許多人可能選擇放棄。然而,到成功的最確信路要維持你的方向和你的目標。在前往成功的途中,youmust 維持你的方向。它僅僅喜歡一個燈,在黑暗方面指導你和使...

麻煩高手幫我翻譯一下,麻煩高手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

1 在過度bai 的勇氣變成 foolhardness,愛弱點,節約du貪財。2 當她來到,她看zhi見dao在她周圍的微笑版的臉。3 柯達 fiche 讀者 321 一容易操權作,用途廣泛的,小型房車而且有一令人喜愛的現代人設計。4 大海做不如此很多分歧世界同樣地聯合它。他的 5個目的旅程是兩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