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國留學但是不知道該選哪個國家怎麼辦呢

2021-03-19 18:36:24 字數 3899 閱讀 2549

1樓:天道教育

1:留學費用

家庭經濟優裕,可以考慮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留學熱門國家,費用在20萬左右/年.工薪家庭可以考慮法國,德國,北歐(挪威,芬蘭,瑞典等),比利時,俄羅斯,韓國等,6-8萬左右/年等等。

2:選擇的專業

各個國家都有見長的專業,比如法國的藝術設計類很好,義大利的服裝設計很好,西班牙的**很好,德國的理工科非常好,美國雲集世界眾多優秀院校和專業等等

3:移民的傾向

比如加拿大,澳大利亞,新加坡,紐西蘭等移**家,留學後非常方便以後的移民等

4:生活環境

比如加拿大,俄羅斯的氣候會比較寒冷,澳大利亞,紐西蘭氣候會比較溫暖等等

5;個人成績

各個國家的入學條件要求不一樣,比如美國,相申請好的學校,讀本科要考託福+sat,讀碩士要考託福+gre/gmat;去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必須要有雅思成績,去紐西蘭,馬來西亞等沒有雅思成績同樣可以申請(過去先讀語言)等等。

2樓:天馬神行者

從專業,成績,預算,前景來做考慮的依據。如果已經有想念的專業,可以先查一下院校排名,看看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哪些國家的哪幾所大學。然後再看自己的預算是否可以支付那些國家的費用,選擇自己可以負擔的國家。

然後衡量一下這個國家的前景如何,因為你也有可能畢業之後就留下工作的嘛!如果是小語種國家,回國之後沒有用武之地,那就不好了。如果你沒有想念的專業,也可以從預算開始做分析,或者是先看看熱門專業。

3樓:木澤之

目前的國際形勢,澳洲比較好!申請相對容易,安全度高,自然環境好,工作的可能性相對大。希望你一切順利!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要看清自己的留學需要。

如果想奔著移民,肯定是去澳洲、新加坡、加拿大這一類,對國際生政策較好。

如果想奔著去好學校深造,回國後有個不錯的口碑,英國和美國就更為合適。

(二)其次,要結合著,你的背景情況。

如果英語基礎好,可以考出理想的雅思或託福,去哪個國家都不會卡,但是如果語言基礎薄弱,並且著急申請,建議考慮英國,或者多國家連申(加一個英國),因為英國留學在申請時不需要提供雅思,學校會給你有條件offer,在入讀辦簽證前考到一個合格的成績就行。

(三)最後,要結合著家庭經濟背景。

不要給父母造成太大負擔,不然如果留學,你的壓力也會很大,會迫切希望這份留學經歷給你帶來更好的收入回報反而容易陷入心裡上的困境。

想出國留學,但是不知道應該選擇哪個國家的好點,也不知道各個學校的錄取要求是怎麼樣的?

5樓:

我認為這還得看你想學什麼專業。美國是留學最好的去處,個人認為。因為適合各種型別和成績的學生。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歡迎移民的國家去留學,美國是限制移民的國家,而加拿大是歡迎移民的國家,你會選擇哪個國家呢

7樓:津橋法國

選擇哪個國家首先要考慮你所學的專業是什麼,哪個國家好些; 另外就是看你個人有什麼要求,例如有些學生會由於遇到的某個人,某件事,某部電影特別喜歡哪個國家,有的學生可能需要考慮留學費用,所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

其實只要你決心去哪個國家,哪個國家就是適合你的,至於學到的東西有多少,多是看個人,而不是完全決定於是哪個國家。

我想出國留學但不知道去哪個國家好

8樓:lin逆光

沒有學過語言,想要出國學習,可能是很困難的事情。首先想要申請國外的學校,必須要通過相應的語言考試才有可能申請成功的。

如果以後想留在香港的話,申請英國的學校會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家庭條件允許,可以先去英國讀語言。男朋友不是也在英國嘛~可以去同一個城市,有個照應。再根據語言成績看可以申請哪些學校。

不過,國外生活不容易,建議三思再決定。

如果,在國內能夠下得苦功夫學習語言的話,德國也是不錯的選擇。教育水平不次於英國,學費也低,生活費也相對較低。

總之,想要有所成,必須先苦而後甜,畢竟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good luck~~

9樓:匿名使用者

佩服你的勇氣 不過很傻很天真

再國內不好好讀書,到國外就更讀不好書了 不要迷信在國內學習不好再國外就會學習好的說法

由於語言障礙 你甚至連上課都聽不懂 考試的卷子都是外文 你做題的速度會很慢的醒醒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大學素有高質量教學的美名,英國也是各國莘莘學子理想的留學國度:

1.英國教育質量高,學制短。

英國教育素以高質量和嚴要求而聞名於世,且英國大學本科學制三年,研究生學制一年,綜合計算與美、加、澳等國相比並不存在學費昂貴的問題,獲取學位的時間比絕大多數國家都要短。一般本科為三年,研究生一年。所以選擇英國讀書,無形中節約了金錢和時間,而且英國的文憑學位在國際上受到推崇,獲得國際公認和尊重。

2.標準的語言。

英國是語言的發源地,每一位出國留學的學子,都渴望能在歸國後,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選擇英國留學,可以讓您掌握純正的英式英語。

3.高含金量的文憑。

英國是現代大學的發源地,英國的高等教育在世界上享有極高的聲譽,英國的120多所大學中有不少牛津,劍橋這樣的名牌大學,因此對海外留學生來說有非常大的吸引力。英國各大學和科研機構培養出眾多諾貝爾獎金得主,其得主人數在世界各國中名列第二,因此選擇英國留學可以獲得高含金量的文憑。

4.簽證材料簡單,簽證週期短。

英國使館方面簡化了申請手續,使得簽證材料簡單明瞭,且簽證申請週期較其它國家短。而且英國留學簽證比美國留學簽證容易辦成功。

5.交通便利,旅遊方便。

英國位於全歐洲的樞紐,可搭乘渡、火車或飛機等各種交通工具,訪問巴黎、羅馬和馬德里等主要城市,就近一覽歐洲大陸多元的文化和歷史面貌,在留學的同時有機會便房歐洲各國,而且還有機會學習另一種歐洲語言。英國不是免簽證的國家,但在英國學習的中國學生,如有學校的證明,足夠的資金,當天就可以獲得去法國、德國、義大利等國的旅遊簽證。

6.生活條件好,且可享受免費的醫療保險。

英國是老牌的工業發達國家,生活條件位居歐洲之首,且中國留學生在英國居住超過半年以上,可以和英國學生一樣,享受免費的醫療保險待遇。

7.英國是最典型的歐洲國家,具有悠久的歷史,燦爛的藝術和文化。

到了英國等於到了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奧地利、荷蘭等,不僅學知識,又能飽覽歐洲風光。

8.擇業空間大。

隨著歐洲一體化程序的實現,學生在英國獲得的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在歐盟的其它國家也會通行無阻,方便了許多。學生畢業後選擇工作空間無疑加大了。

11樓:華通留學幫您忙

一般情況下留學都是先不要高中畢業的,,而且也是需要語言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樓主看看《太傻十日談》這本書吧,樓主的想法是需要好好再斟酌斟酌的,這本書裡的留學哲學會幫助到你的

13樓:柳橙網_留學

可以入讀美國本科雙錄取或者英國本科預科。

語言方面好歹要過最低門檻,之後到國外讀語言課程,不然可能會聽不懂教授講課的。

25歲了想出國留學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國家

14樓:雲朵

動漫你應該去日本,人要學會忍辱負重。日本的條件會很艱苦,夏達也的去日本深造的

15樓:合肥艾文文化

不知道,你現在學習的是什麼語言,達到什麼級別了。一年的留學預算是多少啊。動漫的話,推薦你去韓國和日本,兩個國家離中國也很近。

艾文留學

詳細的可以諮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ni haocan, 你喜歡動漫,日本吧,但不知道你的日語水平怎麼樣

給不知道該選擇什麼留學專業

如何正確選擇留學的院校和學習的專業,對自費出國留學的學生和家長來說是走上留學道路至關重要的第一步。這些年來,由於受眾多的國內留學中介機構的介紹與引導 國外各色各樣的院校的宣傳與招攬,特別是受一些非法和不負責任的留學中介機構 引導 一些國外非正規學校的 引誘 導致了不少自費留學生出國後在學習和生活方面...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前男友絕對要pass,還要預防他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動,但是絕對不要嫁給這種人 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媽媽的問題他才重新找你的,就算不是這種人也不可靠,不能給你幸福 另外的哪個合適的話就一起 至於別人怎麼說,管他呢!誰不被別人說閒話的?你父母總不會因為你現在的男友比你小就要求嫁給前男友吧 相信沒有父母願意自...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自己的路是要靠自己走的,你好歹還有一個疼愛你的姥姥,你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生活的道路要靠自己去闖出來,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你如果還有一顆報答姥姥的心,就應該自強自立,去打拼自己的天地,生活對待每一個人都應該是公平的,只有努力奮進的人才會得到生活的眷顧 不是社會不需要你,而是你想要放棄整個社會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