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戲樂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6:24 字數 706 閱讀 4701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戲樂匯文化傳播****成立於2023年04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文專化活動策劃等。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制公司是2014-04-0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鵬盛社群八卦一路八卦嶺工業區619棟816。

深圳市戲樂匯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94238588d,企業法人拓永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戲樂匯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舞臺美術設計;舞臺燈光設計;禮儀活動策劃;企業形象策劃;企業品牌策劃;市場營銷策劃;資訊諮詢;攝影攝像;工藝禮品、文體用品的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305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45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戲樂匯文化傳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戲樂匯文化科技****聽說還可以,真的嗎?

3樓:小青果兒媽媽

不一定很多**公司一定要詳細細。看一下他們公司的開業時間和經營範圍為。

4樓:愛江湖科技公司

應該是真的,你可以去他公司看看這樣就清楚了

深圳市樂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樂谷文化傳播 是一家葡萄酒進口商及運營商,專注進口優質葡萄酒,全力打造自有商業葡萄酒 tallerwine。樂谷的經營目的是為消費者打造全新的葡萄酒體驗,探索 創新 發掘生命的更多可能。以網際網路為基礎,以葡萄酒為核心,打造全新的產品體驗 服務體驗及場景解決方案。公司精選各地優質葡萄酒,...

深圳市烽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烽火文化傳播 是2012 02 2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布吉廣場b座22b。深圳市烽火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0731427q,企業法人卓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烽火文化傳...

請問深圳市星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正規公司嗎?應聘禮儀要交

我也是在這家公司做兼職禮儀的,交了150辦了工作證,已經參加過幾次活動了,上個月在會展中心連著做了三天。你在找工作的時候要先看一下招聘資訊有沒有驗證公司的營業執照,如果有驗證的就是正規公司。星覺文化傳播 是不是 公司 但凡牽扯到文化傳播公司的,基本上都是摻雜水分的 行內懂行的應該都知道,這類一半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