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馬壹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9:02 字數 856 閱讀 545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小馬壹方文化傳播****是2017-07-2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創業二路與新湖路交匯西南處壹方城l3層003a/005號鋪。

深圳市小馬壹方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qfc3f,企業法人譚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小馬壹方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美術、**藝術培訓;文化活動策劃;企業形象設計;玩具、文具、教學用具的購銷;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國內**;嬰幼兒教育培訓;教育投資(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嬰幼兒教育資訊諮詢(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一方墨文化傳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一方墨文化傳播****是2005-11-2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水徑村中海怡翠山莊53棟3座4b(辦公住所)。

深圳市一方墨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827724850,企業法人鄧芝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一方墨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書法培訓、美術培訓、琴類、棋類的培訓、國學培訓、書畫作品的銷售;書法用品、文化辦公用品、日用百貨銷售;美術設計、平面設計、企業形象策劃(以上不含限制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90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19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烽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烽火文化傳播 是2012 02 2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布吉廣場b座22b。深圳市烽火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0731427q,企業法人卓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烽火文化傳...

請問深圳市星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正規公司嗎?應聘禮儀要交

我也是在這家公司做兼職禮儀的,交了150辦了工作證,已經參加過幾次活動了,上個月在會展中心連著做了三天。你在找工作的時候要先看一下招聘資訊有沒有驗證公司的營業執照,如果有驗證的就是正規公司。星覺文化傳播 是不是 公司 但凡牽扯到文化傳播公司的,基本上都是摻雜水分的 行內懂行的應該都知道,這類一半都是...

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 是2000 11 29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東部工業區b3棟402a。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6151895x,企業法人孫煥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