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俊俏造句字以內用俊俏造句10個字以內

2021-05-24 00:03:05 字數 1480 閱讀 5459

1樓:流星劃過了無塵

遠遠的走來個男孩子看起來真俊俏,望採納

2樓:英雄聯盟一週易

俊俏造句

1、在搭衣服的繩子上掛著的籠子裡,有兩隻俊俏的白玉鳥。

2、她長得俊俏,一雙窄長而黝黑的眉毛,小巧的嘴巴,挺直的鼻子。

3、鄰居家的孩子既俊俏又活潑還很機靈,無論放在**,都彷彿是一個光彩奪目的天使。

4、俊俏的孩子,總是特別討人喜歡。

5、那個俊俏的小姑娘,就像一隻剛剛熟透的水蜜桃,散發著讓人心醉的甜香味。

6、穿豎格的,顏色略深一點的,做的合適一些,這樣就顯得俊俏多了。

7、她不僅臉蛋俊俏,而且能說會道,身手敏捷,富有親和力。

8、俊俏的姑娘和瀟灑的小夥在山坡上對歌!

9、挑著花籃燈的姑娘們,打扮得花枝招展、豔麗俊俏。

10、槐鄉俊俏的姑娘們把洋槐花插在頭髮上,別在衣襟上,走到**都留下一陣淡淡的清香。

11、正要詢問,坡那邊的石窗光又一亮,那個極俊俏的女子又出現了,一個口哨,麻酥酥的,巷子裡有了腳步聲。

12、他們成群結隊組成一道由俊俏臉蛋和華美服飾組成的行列。

13、那挺拔的松樹多像一個俊俏的小夥子立在山的頂峰。

用靜謐造句(10字以內)

3樓:帥的想毀容

1. 鄉村的夜,一切都顯得那麼靜謐。

2. 青山綠水的懷抱中,坐落著一處青堂瓦舍,顯得那樣安詳靜謐。

3. 夜空的靜謐,被星辰點綴的如此耀眼。

4. 碧澄的天空、靜謐的園景映照在鏡牆上,滿目蒼翠。

5. 八月的夏夜多麼靜謐,多麼恬適,無數星星的閃爍,昭示著對大地的酷愛。

6. 魏格納性格豪放,天性好動,在靜謐舒適的病房裡坐臥不安。

4樓:其凌春潘漪

我們遠離了喧囂的瀑布,穿越了陡峭的山脊,信步在靜謐竹林崎嶇的小路上,大家張揚的情緒逐漸平靜了下來。

用…儘管…可…造句10個字以內

5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天下著傾盆大雨,可我不得不去上學。

儘管他很可憐,可他還是不肯接受別人的垂憐,因為他有尊嚴。儘管我這道題不會,可我會去問別人。

儘管小魚很機靈,可難以逃脫翠鳥銳利的眼睛。

儘管他求我,我也不答應

儘管天下著傾盆大雨,可我不得不去上學。

儘管他很可憐,可他還是不肯接受別人的垂憐,因為他有尊嚴。 儘管這道菜有些淡,可我覺得,自己動手做的是最好吃的。

用柵欄,圓潤,旭日,杜鵑,酸楚,白晝,俊俏造句75字

6樓:小一九九九

鐵柵欄彎處梢圓潤處可看到旭日東昇,時而杜鵑問早!剛下夜班帶著酸楚的身體白晝休息睡覺又沒有俊俏的老婆倍著很難入睡,咳!打工好難。

7樓:漆來福左嫻

搜一下:用柵欄,圓潤,旭日,杜鵑,酸楚,白晝,俊俏造句75字

用張嘴造句字,用張嘴造句10個字

張嘴造句 今天我牙齒疼去醫院看病,醫生讓我張嘴檢查。他張嘴巴版說不出話。他張嘴時,參差不齊的黃牙露了出權來。他彎下腰,張嘴,把嘴放在水面上。彷彿它是個山洞,海水向裡湧去。那陌生人張嘴巴,高興地叫嚷起來,他又和自己握手,彷彿好久沒見似的。張嘴就想起了要刷牙要吃飯 1 她臉上唬得改了樣子,兩頰的肌肉都鬆...

用奇怪造句,用奇怪造句10個字

1,人們有時候很奇怪,他們喜歡把淚水撒在並不愛他們的人身上,把錢花在並不需要的東西上。有時候,只是想有個人抱緊我不放手,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來。2,但他對這種奇妙的因緣,並不覺得怎麼奇怪,倒是對自己不覺得奇怪而感到奇怪。3,我不知道是否有一種奇怪的感情,它深到你想去結束它,或者冰封它。只因它出現在錯...

用若隱若現造句,用若隱若現造句10字左右

1,在濃密的霧中若隱若現的露出了他的身影,2,在茂密的從裡中若隱若現發現了一隻動物,非常罕見。什麼像什麼似的若隱若現造句 1 那座峻峭的高山在雲霧間若隱若現。2 山頂上雲霧籠罩,看上去若隱若現。你看那遠處的山,像屏障似的若隱若現。你對劉小明的愛,像一股虛無的紗一樣,若隱若現。用若隱若現造句10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