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池不耐用,有什麼好辦法手機電池不耐用,有什麼好辦法?

2021-05-10 17:49:41 字數 2510 閱讀 9485

1樓:年翠花針妍

覺得第一第位朋友說得有道理,確定你的電池是不是原裝電,或是好的品牌商務電。如果電池沒問題,而是你自己使用得非常多,一塊電池得頻繁充電,這時你得科學用手機了,關掉一些不常用的功能。不過這種情況,我覺得你也得買電池,因為就算你再省,電就那麼點電,如果用得頻率很高,這對電池也不是很好,最好買一塊輪換著來使用。

這裡順便推薦你一個電池牌子:弘毅電池,希望會用得上。~~~謝謝採納~~!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掛在後臺的程式等等。

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臺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3樓:集清昶亓漢

鎳氫電池首充要在12小時以上,避免記憶效能..

鋰電則相對較弱..

這樣的情況估計是電池效應吧

放電至空,充飽10小時以上試試看..

手機電池越來越不耐用,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電池恢復原有電量?

4樓:傅礁簨圖柯

不可拆卸的電池,怎麼辦?連手機一起放在冰箱裡嗎?手機會不會凍壞?

5樓:匿名使用者

拿報紙包好,放冰箱的冷凍室裡冰一天,會好一點。但最好的還是去換塊新電池。

6樓:

一般是不會的,只能換塊新的。

7樓:飛魚

木有,流傳的一些方法都不好用,還是換新電池吧

手機電池不耐用了有什麼辦法?

8樓:況素枝吉酉

這是現在主流手機最大的缺點!只能多配幾塊電池!無電的時候更換!

9樓:舒桂枝詩雪

現在智慧機電池基本上在不耐用,最好的方法是在配一塊電池就可以了,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其他辦法,

一、換手機

二、換電池

11樓:暖暖之暖

去手機店更換電池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電池,去維修手機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塊新的,或者智慧省電

14樓:顏德文牛香

充電器的話

你就先把電放完

在重新衝

一般電池衝過後

就沒有辦法改變它的使用長短

不過這樣會好點

對於大多數手機使用者就如何正確充電知之甚少,現將有關手機電池充電技巧集中如下,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和認識。

1、儘量使用原廠或品牌的充電器,並儘量使用專用插座,不要將充電器與其他大型家電共用插座。

使用者應該依照說明書指示的方法進行充電。如果要進行快速充電,宜先將手機關閉或把電池拆下進行充電。

2、充電時電池有一點熱是正常的,為了避免長久發熱或高溫情況的發生,最好是在室溫下進行充電,並且不要在手機上覆蓋東西。

3、電池出廠前,廠家一般都進行了啟用處理,並進行了預充電,因此電池均有餘電。鋰離子電池的前

3-5次充電一般稱為調整期,應充

14小時以上,以保證充分啟用鋰離子的活性。鋰離子電池沒有記憶效應,但有很強的隋性,應給予充分的啟用後,

才能保證以後的使用能達到最佳效能。

電池閒置時間太長未用,最好到維修部門作活化處理,電池經過三至五次完全充放電迴圈後其內部的化學物質才會被全部「啟用

」達到最佳使用效果。也可以自己用一個直流恆壓器,調整電壓為

5-6v,電流

500-600ma

反向連線電池。注意,一觸即放開,最多重複三次,就可以了,經過這樣處理後,再用原裝充電器進行

"調整期

"充電。

4、鋰電必須選用專用充電器,否則可能會達不到飽和狀態,影響效能,甚至發生危險。充電完畢後,應避免放置在充電器上超過

12小時以上,長期不用時應使電池和手機分離。

15樓:常秀芳宗培

現在諾基亞和摩托羅拉手機服務站,都有手機電池**,另外電池有一點,用直衝就用直衝,用多功能就用多功能,不能混用,這樣由於出的電壓不一樣,手機壽命會縮短!

手機電池不耐用,有什麼辦法可以變得耐用呢?謝謝

16樓:分手的天才

把電池取下來,和手機一起放在冷藏裡面,冰箱開到最大平率,放上個兩天拿出來就可以了,那樣保證以後手機電池沒得很!

17樓:談笑間

手機電池容量大小取決於其用料,外因是無法改變的

18樓:呵呵大備胎

後臺一定要及時關就ok。

手機電池突然不耐用了,手機電池突然不耐用怎麼辦

手機電池突然不耐用,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1.鋰電池本身的壽命 我們現在的智慧機基本都是使用鋰離子電池,鋰離子電池的最大特色就是充電迴圈次數。簡單來說就是電量從0衝到100為一次迴圈,每迴圈一次電池的壽命就會相應減少一次。鋰離子電池迴圈次數一般是500次左右,所以當充電迴圈次數到達一定數值,手機電池...

為什麼手機電池用久了就不耐用了,手機電池為什麼用久了就不耐用了

1 手機整晚充電。當鋰電池被充滿電後,手機會開啟自動保護措施,但為了維持100 電量,手機實際上會自動緩慢充電,這樣電池就會一直保持高壓 高強的狀態,進而導致電池容量的損失,久而久之,電池的容量就會變小。2 使用電腦usb介面充電。這是上班族經常使用的充電方式之一,殊不知,這種方式非常傷害手機電池。...

魅族手機電池時間長不耐用,魅族手機電池使用壽命多久?

手機使用過程中耗電快,可以試試以下方法哦 若您在使用手機過程中,經常操作以下內容,如玩大型3d遊戲 長時間拍照 錄影 導航等,這些操作本身就需耗費較多電量,出現耗電快的情況也屬於正常,還請您理解 使用手機時經常開啟工作管理員,一鍵清理後臺執行軟體,減少cpu的負荷,同時節省電量 使用手機時降低螢幕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