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池不耐用了怎麼才能用的更長久

2021-05-10 17:56:36 字數 569 閱讀 5440

1樓:這名真沒有乜

手機電池不耐用你可以試試用充電輔助軟體金山電池醫生來幫你省電,不僅專省電,還能延屬長電池壽命。

金山電池醫生提供了一鍵省電優化功能,通過調整系統軟體設定,關閉後臺多餘程序的方式,提高手機的待機時間。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普通省電模式和超強省電模式,在使用時間和功能之間達到最佳平衡。

金山電池醫生通過對充電過程的優化,來達到延長電池使用壽命的效果。當手機電量低於20%以後,啟動金山電池醫生,然後接上充電器就可以了。軟體會按照快速充電、迴圈充電以及涓流充電的順序完成充電過程,在完成充電後會發出提示音並彈出提示資訊。

2樓:過去成績

剛剛開始不耐用的時候,冷凍一下電池還是可以暫時解決一下的,專但是手機電池是消耗屬品,使用兩年後就會老化,漸漸的不行了,自己的原電也是不太耐用了,給手機配備了一塊國產弘毅電池,和原電替換使用,可以延長待機時間,希望能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的所有功能關閉不用,如看電子書,上網,聊**,聽歌,玩手機遊戲。只留下接打**的功能就ok了。還有把手機調成只響鈴,不要震動的,還是音量最小的。

手機電池突然不耐用了,手機電池突然不耐用怎麼辦

手機電池突然不耐用,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1.鋰電池本身的壽命 我們現在的智慧機基本都是使用鋰離子電池,鋰離子電池的最大特色就是充電迴圈次數。簡單來說就是電量從0衝到100為一次迴圈,每迴圈一次電池的壽命就會相應減少一次。鋰離子電池迴圈次數一般是500次左右,所以當充電迴圈次數到達一定數值,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不耐用,有什麼好辦法手機電池不耐用,有什麼好辦法?

覺得第一第位朋友說得有道理,確定你的電池是不是原裝電,或是好的品牌商務電。如果電池沒問題,而是你自己使用得非常多,一塊電池得頻繁充電,這時你得科學用手機了,關掉一些不常用的功能。不過這種情況,我覺得你也得買電池,因為就算你再省,電就那麼點電,如果用得頻率很高,這對電池也不是很好,最好買一塊輪換著來使...

為什麼手機電池用久了就不耐用了,手機電池為什麼用久了就不耐用了

1 手機整晚充電。當鋰電池被充滿電後,手機會開啟自動保護措施,但為了維持100 電量,手機實際上會自動緩慢充電,這樣電池就會一直保持高壓 高強的狀態,進而導致電池容量的損失,久而久之,電池的容量就會變小。2 使用電腦usb介面充電。這是上班族經常使用的充電方式之一,殊不知,這種方式非常傷害手機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