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考了江西省的公務員哦?一下了解的吧,謝謝

2021-05-27 12:38:05 字數 591 閱讀 8096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江西省公****已經結束,可以參考2023年江西省公****公告資訊。

江西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

在筆試合格人員中按照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根據規定的面試比例確定參加面試人員。招考職位的計劃錄用數為4人及以下時,面試比例為3:1;計劃錄用數為5人時,面試人數按12人確定;計劃錄用數為6人及以上時,面試比例為2:

1。對面試人數達不到規定比例的職位,將在網上進行公開調劑。調劑時間另行公告。凡筆試成績達到最低合格分數線,但未入闈面試的考生,如符合調劑職位的報考條件,均可自願在網上報名參加調劑。

考試總成績中,公共科目筆試成績佔50%,面試成績和專業科目考試成績共佔50%。根據考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考試總成績相同時根據面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按計劃錄用數等額確定參加體檢、考察物件。

職位表中註明要體能測試的,入闈體檢人員需先參加體能測試。體能測試合格人員,方能進入體檢和考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公考路上的朋友啊,沒什麼經驗,只求共勉。

請問2019江西省公務員招考備考技巧誰知道

所有報考人員均需參加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兩科公共科目考試報考鄉鎮專武幹部職位的考生,還需參加 軍事理論知識 專業科目考試。筆試結束後,將區分不同情況,分層分類劃定最低合格分數線。在達到最低合格分數線的人員中,按照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根據規定的比例確定參加面試人員。最低合格分數線和麵...

請問湖北公務員省考筆試總分怎麼計算的?行測100申論100各佔多少分

考生綜合成績採用百分制折算。1 不組織專業科目筆試的,綜合成績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試卷成績 0.55 申論試卷成績 0.45 0.5 面試成績 0.5 2 公安機關 不含森林公安 職位,綜合成績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試卷成績 0.40 申論試卷成績 0.30 公安專業科目考試 0.3 0.5 面試成績 0...

在職公務員是否可以報考福建的省考

原單位同意的情況下可以報考,資格複審需要原單位開具相應的證明。否則不予以通過稽核的。在職公務 員不是都能報考,比如試用期內的不得報考 未滿服務期的限制報考版。2016年福建省公權 招考公告 考錄後服務年限不滿2年 含試用期 考錄後未達到與省公務員主管部門約定服務年限的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 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