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公務員和國家公務員是用同一套教材考試麼 還是有什麼差別

2021-04-17 13:23:18 字數 675 閱讀 5736

1樓:中公教育在江蘇

您好,國bai考和省考都

du是申論、行測,不過zhi省考分為abc三類,a類考申dao論、公共回基礎,bc不考申論,考試內容上有細微差別,建議您購買專門的省考資料。

市面上現在有很多的輔導教材的,不答過是沒有規定的官方教材,所以建議選擇那些大機構出版的輔導教材,因為他們的出書經驗比較豐富的,中公版的2013海南省考輔導教材,內容豐富並且有很好的解題思路的,會有很大的幫助的,你可以考慮一下,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一套的教材,建議是用國家的

教材備考,因為省考的考試

大綱都是依照版國考制訂的,權考試的範疇不會超出國考的考試範圍,考試的題型基本一致,所以用國考的教材準備海南省的省考是沒什麼問題的。 但是除了多關注時政外,還需要注意,參加海南省考時是要多做海南省的歷年真題,同時考國考也是除教材外要多做真題,模擬題,衝刺題

3樓:海南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建議你收藏

海南公****網

專,會第一時間發屬布海南各類海南公職考試資訊,裡面也有大量免費的學習資料,考試圖書,課程培訓等。此外為了第一時間備考2015海南公****,關注2015海南公****資訊彙總,包含歷年資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國家公務員是否還能考國家公務員,考國家公務員的要求

2016國家公 公告 現役軍人 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 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 單位 工作人員,不能報考。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 單位 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

國家公務員教材都有些什麼,國家公務員教材和山東公務員教材有什麼不同?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1 內容。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有關情況詳見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4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 報考中聯部 等部門日語 法語 俄語 西班牙語 阿拉伯語 德語 朝鮮語 韓語 等7個非通用語職位的人員,還將參加外語水平考試,考試大綱請在相關招錄部門...

國家公務員招考公告包括哪些內容,國家公務員公告裡都包括哪些內容?

你好,2015年國家公 招考公告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一 招錄機關 招考職位 名額和報考資格條件 二 報名方式方法 時間和地點 三 報考需要提交的申請材料 四 考試科目 時間和地點 五 其他須知事項。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如果滿意就採納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2015年國家公 報名時間今天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