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天天喝酒,身體卻很棒

2021-03-19 18:36:33 字數 1755 閱讀 8852

1樓:這很撩妹

在我們身邊不乏那些能喝酒的,而且身體看著還特別好的人,就拿我一個朋友的爺爺說吧,他爺爺今年80多歲的高齡,基本上是天天都喝酒,而且每天最少半斤金,身體特別棒,有時候看著比我們都精神,每當過年過節,老爺子更加高興,還會喝的更多,看著老爺子喝酒我們都有點害怕,我們都在勸爺爺少喝點酒,可是他爺爺每次都是輕輕一笑,不予理會,真是拿老爺子一點辦法都沒有。

其實之所以我們身體沒有出現問題有著一部分的運氣成分在裡面的,喝酒只是增加了一些疾病發生的概率,而不是準確的說,還有一種就是先天性遺傳的因素,所謂的底子好,也是很重要的。以及喝酒的量,喝酒的量越大,我們身體也會相對的不適應,出現問題。酒對身體有著各方面的原因,還記得那句:

「借酒消愁愁更愁麼?其實要我說是「借酒消愁更傷身」因為,在你心情不佳的時候喝酒,是更容易喝醉的,也是更傷身體的。本來平時這個量是正好的,但是由於心情不是很好,這個量反而喝多了。

2樓:漸醒靈魂

身體也許看不出來,腦部和肝臟,或許慢慢在走下坡。

3樓:以身相許是嗎

每個人的身體機能。體質都不一樣的。有的人喝酒就出事。走的忍喝酒久沒事。就像人的大拇指一樣的有的可以彎曲。有的就不能了。這個和人的身體機能有關係。

4樓:段蘭胖姐

酒精正在潛移默化的傷害他的身體,一旦爆發,後果是很嚴重的。

5樓:浪子一個寶寶

同樣的量喝下去人家就是代謝得比你快

6樓:jio得不行

不是天天喝酒身體棒,人家的體質本來就好,同樣的量喝下去人家就是代謝得比你快

7樓:chenweili名字

有的人身體裡分解酒精的酶比其他人多,這些人就比較能喝酒。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人家喝的很適量,不是超過負荷

9樓:shine王鳳姐

有些人天天喝酒,他的身體能代謝掉。再說喝酒應該不會太多,太多了一定會傷身體。每天適量飲酒對身體有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還沒有老,年輕就是好

11樓:坊剿氯炯

因為自身對酒精的分解能力很強

12樓:不服輸的黑巖

這個就是身體體質的差異哎

13樓:天秤永恆

這個其實每天少喝點酒是可以促進吸收的

為什麼有些人喝酒很快就排尿了

14樓:nw剛剛好

喝酒很快就排尿腎臟健康的證明。

酒主要成分是水,所以喝酒喝多了後,經過吸收,就會變成尿液,而尿液達到一定的量,就會造成大家喝酒之後頻繁的上廁所的情況,所以說喝酒後頻繁上廁所其實是正常的,不用擔心身體不好的問題。而恰恰相反的是,喝完啤酒上廁所多又快的人,反而是腎臟健康的證明。

如果是喝適量的啤酒,那麼對於健康不但沒有壞處,反而還有一定的保健作用。即使是愛喝啤酒的人,每天喝啤酒最好還是不要超過三罐,三罐加起來也就是900毫升。

15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的主要成分是水,又有利尿的功效。吸收後變成尿液,喝多了當然就會頻繁的解小便的,這是正常的,不要擔心。如果小便次數少反而是不正常的。

喝完啤酒就想上廁所的人,是腎臟健康的證明。喝完啤酒,20歲的人在15分鐘後,30歲的人在20分鐘後,40歲的人在30分鐘以內上廁所,就是健康身體。總之,腎臟功能越強,上廁所時間也越早。

為什麼有些人天天喝酒身體卻很好?

當人體攝入酒精後,都需要經過肝臟的代謝才能排出體外,但每個人肝臟的分解能力都會有一定的差異,而有些人先天身體富含解酒酶,所以肝臟分解酒精的能力會比其他人好很多,可以降低許多酒精的危害,使他們平時很難醉酒,並且即便喝許多酒,身體也可以快速的恢復。有的人是適量喝和心態好吧即便一個人每天都喝酒,但是他能控...

為什麼有些人天天喝酒身體卻很好呢?

第1點就是這樣的人喝酒不是喝的太多,他就是每天喝二兩能夠促進血液迴圈,第2點就是這樣的人基本上就是身體的代謝比較好,體內的毒素排出的很快,第3點就是能夠促進這種腸胃的蠕動,那麼經常喝酒肯定對身體非常有好處。身體好可能是本來就很健康,但是喝酒會對身體產生一定的危害,尤其是長期喝酒對身體的危害特別大,每...

有些人為什麼喜歡喝酒,人為什麼總喜歡喝酒?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 痛苦 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 失敗 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1 冰涼的啤酒下肚子的確挺舒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