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天天喝酒身體卻很好?

2023-03-18 20:20:08 字數 1780 閱讀 3638

1樓:一隻跳脫的兔子

當人體攝入酒精後,都需要經過肝臟的代謝才能排出體外,但每個人肝臟的分解能力都會有一定的差異,而有些人先天身體富含解酒酶,所以肝臟分解酒精的能力會比其他人好很多,可以降低許多酒精的危害,使他們平時很難醉酒,並且即便喝許多酒,身體也可以快速的恢復。

2樓:來自高嶺天真的銀柳

有的人是適量喝和心態好吧即便一個人每天都喝酒,但是他能控制住自己,每天都是適量的攝入而已,或者酒精代謝能力好, 還有就是喝的是低度酒。

3樓:俊飛小可愛

並不是說所有喝酒的人身體就不好,而是大多數喝酒的人身體都不是很好,所以醫生才會建議大家少喝酒,畢竟天天喝酒身體好的人是少數的。

4樓:卿唐院

因為影響人體健康的因素是非常多的,喝酒只是其中的一個影響因素,並且喝酒對身體的影響也會受到基因的影響,因人而異。

5樓:網友

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細胞什麼的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對於究竟的代謝就會比較快,所以很快的代謝出去的話身體受到的影響就比較小。

6樓:錳錳寶

喝酒講究適量,每天喝不超過二兩的白酒有助於人的睡眠,所以喝什麼酒都不要貪杯,只要適量的喝對人的身體是有好處的。

îªê²ã´óðð©èëììììºè¾æéíìåè´ºüºãäø£¿

為什麼有些人天天喝酒身體卻很好呢?

為什麼有些人天天喝酒身體卻很好呢?

為什麼有些人天天喝酒身體卻很好呢?

有些人天天喝酒身體卻很好,這是為什麼?

7樓:花女士花捲

大量的研究表明,適量飲酒還有助於防止動脈硬化症,也就是防止了心臟病發作的主要原因。哈佛大學對萬名中年的婦女進行的研究發現,每週喝三至九杯酒的人得心臟病的可能性比不喝酒的人少40%。

8樓:港島妹妹

因為他每天喝的酒不多還堅持每天鍛鍊。適量的喝酒對身體有好處,所以他的身體狀態很好。

9樓:莫九牧

我覺得這是因為他們是適度飲酒,而且經常鍛鍊身體,所以他們的身體才會很好。

有些人天天喝酒身體卻很好,這是為什麼呢?

10樓:不爽的爽朗菌

這是因為一些人的體質本來就是比較好的,而且有著比較高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所以每天喝一些酒,身體卻很好。

11樓:創作者

這是因為身體狀況比較好,腎部比較好,所以可以很好的排洩掉身體內的酒精,避免酒精給身體帶來傷害。

有些人天天喝酒身體卻很好,原因何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請大家更正飲酒的利與害,其實而言,酒精物質是世界公認的「一類致癌物」,其次,您各位所謂的「身體卻很好」無非是想說這個人並沒有因為喝酒住院,也沒有因為喝酒去世,但其實飲酒對於身體的傷害有些是微小的。最後,人與人之間的體質不同,免疫抵抗能力不同,對於酒精的反應自然也就不相同。

13樓:霧嶼森林

因為適度的喝酒對人體是有益處的,但是要學會選擇合適自己的就,並且喝酒要有度,不要每天喝很多,每天讓自己喝得醉醺醺的。

14樓:雙子小黑嘿

一個人的生活習慣有一定的關係。有些人能夠很好的控制喝酒的量,有時候也會加強鍛鍊,就會導致身體很棒。

為什麼有些人天天喝酒身體卻很好呢?

第1點就是這樣的人喝酒不是喝的太多,他就是每天喝二兩能夠促進血液迴圈,第2點就是這樣的人基本上就是身體的代謝比較好,體內的毒素排出的很快,第3點就是能夠促進這種腸胃的蠕動,那麼經常喝酒肯定對身體非常有好處。身體好可能是本來就很健康,但是喝酒會對身體產生一定的危害,尤其是長期喝酒對身體的危害特別大,每...

為什麼有些人天天喝酒,身體卻很棒

在我們身邊不乏那些能喝酒的,而且身體看著還特別好的人,就拿我一個朋友的爺爺說吧,他爺爺今年80多歲的高齡,基本上是天天都喝酒,而且每天最少半斤金,身體特別棒,有時候看著比我們都精神,每當過年過節,老爺子更加高興,還會喝的更多,看著老爺子喝酒我們都有點害怕,我們都在勸爺爺少喝點酒,可是他爺爺每次都是輕...

有些人不注意保養面板,面板卻很好,為什麼

膚質的關係。還有就是在平時飲食起居很注意。為什麼有人不保養 也很好 遺傳決定了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另一點生活環境很重要,如果經常熬內夜,工作很累,精神壓力容巨大,那再用貴的保養品都沒有用。好 是天生的,但如果沒有天生,只要自己保持規律的生活方式,做到飲食營養全面 睡眠充足,也可以養出好 用護膚品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