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嚴重的心理問題一個有點嚴重的心理問題

2021-05-13 05:14:48 字數 955 閱讀 5275

1樓:丘覺

對待科學持有懷疑態度是有一定積極意義的,有利於養成一種科學探索精神,對待科學我們都不要墨守成規,不過,但在目前科學進展還沒有更好的解釋之前,我們還需接受這些知識。你的這種心理只是在學習上並無不可,但如果是在生活上甚至對人的態度上也是如此,就需要進行心理諮詢了。

希望你在仔細分析自己的基礎上,瞭解自己,調節自己,達到把握自己。

祝你好運!

2樓:麥茂勇

這不是病態!!

!!!!!!!!!!!!!!!!!!!!!!!!!!!

這是正常的,不要相信樓上那些所說的!!!!!!!!!!!!!!!!!

本來人類從古至今所認識的所謂正確的東西,所謂科學,所謂真理,所謂規律,全都是有侷限性的,我始終相信人類永遠無法真正地認識世界,人類現在所認識的都有侷限性!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有懷疑的權利,也都應該去懷疑現在的所謂正確的東西,所謂科學,所謂真理,所謂規律!!!!!!!!!!!!!!!!!!!!!

記得《莊子》裡面講過一個故事,大意是,有一天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蝴蝶,醒來的時候,莊子就迷惑,到底是剛才他夢見自己變成了蝴蝶,還是夢中的蝴蝶夢見現在的他?

我們尚且對我們的現實存在都能表示懷疑,對別的又怎能不懷疑呢?這種懷疑是合理的,除非我們象**徒那樣,相信上帝的存在,相信世界上一切都是上帝所創造,要是這樣的話,我們也許才沒有懷疑----但是你要有足夠的信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是強迫症狀中的強迫懷疑,這種心理的形成和你的完美心理、心理壓力宣洩障礙等方面有直接的關係。

希望能夠詳細瞭解你的心理狀況,在此基礎上才能為你提出合適的調整方案。

4樓:阿古玉都

懷疑是好的現象,但是你又沒有懷疑自己的正確性!先懷疑自己,再去想!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夥計,青春期吧!

逆反心理……哈哈!

急救!受到嚴重的心理打擊!嚴重的心理問題!!求救!

小朋友,你還小,不要為此事而生氣,著急。這樣的事,你現在感覺到很氣憤,很著急,等你再過幾年,十幾年以後,當你回顧這段時光的時候,你會感覺到那是很可笑,非常可以寬容的。朋友,放寬心情吧。有句話你記得嗎?大肚能容天下難容之事。快樂起來吧,說不定多少年以後,你們又成為了好朋友。在這裡願你早日走出這段陰影,...

我覺得自己心裡有點問題,我嚴重有恐男症,對女生依賴很大,最近和自己的朋友太近,一天不看到都不舒

我情況和你有點相抄 似呢一直以來bai就比較依賴女生 倒是對男生並不反感 du 只是zhi 沒點所謂 曖昧 的感覺dao 而且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可是我一點不依賴他,不見面也不想他 我知道他愛得很苦 但我改變不了自己 對朋友的依賴 大概和你差不多吧 想和人家在一起 不見面的時候也很想 很注重她的看法 ...

還是一個心理問題,一個心理問題?

你好,很可愛的兩個人呵。同時兩顆心也糾結著。一言以蔽之 如果喜歡,就大膽表白!若你很享受曖昧,就繼續享受,那個 度 在心中就好,如文,那個男生對你其實還蠻感興趣的,到時機了就抓住機會,不用計較誰先表白 首先告訴你我是一個男生,依我來看,你是真喜歡上他了。不過現在還不算是戀愛關係,也談不上冷戰吧,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