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問題的求助,一個心理問題的求助

2022-09-30 17:45:12 字數 4226 閱讀 9768

1樓:心裡面的手

聽起來你很不願意在懷孕期間與公司發生任何的聯絡?不知道公司這些**和簡訊,為什麼會讓你這麼不開心?你很不想讓這些事情打破你的完美安胎生活,一旦發生了,你就會很執著的想要抹去這些事情帶來的影響。

其實,也許你真正難以忍受的,是公司或同事帶給你的感覺。也許你可以考慮一下,必要的話,可以進行心理諮詢面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引發心理問題的原因是很多的,只有找到根源才能較好地疏導並加以解決。這位患者的問題顯然不能簡單地以病情描述中的問題來就事論事地解決。到是問題補充中的之前有前科心理問題症狀,這一點很重要。

只有深入瞭解了之前的前科的原因,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3樓:問渠_心理諮詢

你好,可以多做一下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多充實自己,不要讓自己空虛下來,從而導致思維胡亂思想

4樓:

公司或者同事的**或者簡訊都是找你的茬的麼?是的話就沒問題,不是的話要糾正一下你的心理:公司和同事也是關心你的,往好的方面想想,對你和胎兒會好一點

5樓:八級木匠

閒著沒事,安胎不是讓你在家閒著啥都不幹,找些自己想幹的事情,有事做就好了,你這不是病,是閒得慌!

6樓:雨塵之撒

你是不是完美側向。所以你現在這種完美生活被**打擾,你就覺得心裡不好,不夠完美。你只要想到人生不夠完美才是真人生,十全十美不到老,十全九美才好。

改變內心的執著。你才會更加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念《金剛經》。不停的念,無暇顧忌這些。

會生一個十分省心的寶寶。

你的心理問題也解決了。

8樓:舊傷口

您最好還是和老公一起散散心,多聽**。也可以買個十字繡玩玩。不要太過憂鬱。不然對胎兒不好,儘量放鬆心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 性格就是這樣的 只是在家要老公多陪陪 多玩玩 開心點就沒事 或者專心做某件事 讓自己沒有閒心去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一點吧,想想肚子裡的孩子

問一個心理問題

11樓:天道勤酬

世態炎涼啊;常言說得好,「窮在街頭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人之常情!

1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如果是在軟體上,比如微博上的粉絲,不斷的減少,看著肯定會難受的,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去看粉絲的數量。轉移下注意力,多運用它的實際功能,記錄寫美好的有意義的事兒,順其自然吧。

13樓:123456趙發

當不如願時,請掏出自己的雞兒 凝注他,靜思它所蘊含的精神:能長能短,能粗能細,能軟能硬,能屈能伸,耐得住潮溼和黑暗,經得起孤獨和寂寞。

你眼前的困難,算得了什麼……

14樓:不滅忍物語

心態不要炸,畢竟人去樓空太常見了。做好自己,在沒得到關注之前怎麼活的,繼續活吧。

15樓:我的天驚了

不是,看淡些吧,兄dei,這個是你對自己評價過高了

一個心理問題,,,求助....

16樓:寂寂守夜人

首先您不用太擔心,我是學心理學的,那個心理測驗是有嚴格規定的,世界上著名的臨床測驗也就那麼幾個,而且它的解釋必須有嚴格的常模參照且由專業人士來解釋,網上那些幾乎沒什麼信度和效度,從描述上來看,您好像是壓力過大導致心理煩躁,很正常,不必擔心,只須調節一下就可以了,首先暑假可以先把作業放一放,開學再學也不遲。平常呢,作息要有規律,適當做些體育鍛煉,跑步打球什麼的,還有就是多和朋友家人溝通,別老悶著,看些搞笑娛樂電影,心理學的一些通俗讀物,客觀認識自己。放心吧,沒事,好好調節然後就準備上學就行啦,祝你健康!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心理誰都有,多出去走動走動,和朋友出去郊遊散心多貼近大自然別老一個人在家裡。一個字「悶」!學生就應該去放鬆,不要讓學習成為負擔,要讓學習成為一種樂趣。

總之多出去玩別讓學習左右你。心情就會得倒緩解。

18樓:妞妞看社會

你好!分析建議如下:

1.在心理層面上,厭學症是長期反感學校的老師、環境、逃學,迴避家長的對話等因素造成的。並不是你過多情緒上的反常而定。

2.不要在網上做抑鬱的測驗。不準確。那只是片面的考查。抑鬱的人精神上是有很大問題的,腦電波起伏很大,才能算是真正的抑鬱。

3.建議:

1)放鬆。多到外頭走走散散步,或是跑步,緩解心理的沉悶。

2.暑期期間,建議不要過於看學校裡的書籍。多看看自己興趣的**或是電視劇,喜劇等。

3.多用些時間去設計一下自己的空間。寫寫日誌,或是引用別人的日誌,來提高人氣。

4.晚上睡眠要足,不要太遲睡覺。多聽聽輕**,比如班得瑞的所有**。

祝你開心每一天!

求助一個心理問題! 10

19樓:

煩躁我是喜歡安靜的人,我室友用電腦的時候,我也討厭那種聲音,一點點聲音我都受不了

還有,我有神經衰弱,我睡眠極不好!

求助一個心理問題

20樓:亭琉佔

看來你內心有些孤獨,非常想要融入這個集體。

或許希望太迫切的緣故,這樣的心理會導致你思想上的一些偏激和敏感,好像大家只要稍微不跟你說話,就會覺得是他們故意不想理你。

絕大部分都是你的心理在作祟。放開胸懷,或者說,不要把這件事看得太緊張,輕鬆地做自己,展現你的友好和魅力,你就會發現,其實大家也都喜歡和你做朋友。

祝你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語言表達能力太差!你幾年級,是中國人嗎?!我一翻臉 他們就一個也不響 等下繼續相互說笑!所以不再翻臉 只要他們把我當不存在 太痛苦了!看不懂!

22樓:

每個人都害怕孤獨,跟他們不和群,原因我想還得從你自身找。平時多注意參加集體活動,最重要的是開朗一點,讓大家覺得跟你在一起很開心,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祝你好運!

23樓:熊熊語海

呵呵 說明你和他們不是一路貨

改變自己吧!!!

24樓:白堊紀公園

試著加入他們的說笑中不行嗎?還有,你是不是平時太暴力了?好好的為什麼想要動粗?不明白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

你可以考慮一下是他們不合你,還是你不合他們。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理在其中,自己琢磨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們當做朋友試試

27樓:羋哈兒

主動點!不是他們不理你!而是你不喜歡他們的某些方面,所以不願接近他們!造成你們的割據!只要你主動和他們在一起!相信他們也不會排斥你的!

28樓:一夕匕_了

所謂寢室,就是群居。群居在一起的人都應該團結在一起。像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女生寢室才會有的。男孩子嘛基本上沒有隔夜仇,再說都是一個寢室的,像我在寢室裡是老大,和他們處的很好。

也許是他們不習慣你的生活習性,也許是你們沒有共同的愛好,等等。會是你不知道的地方,他們也沒給你說,乾脆就不理你了。沒什麼的,和他們好好談談就說都是一個寢室的何必呢,一起出去吃頓飯,玩玩啥的。

沒事你別太著急了!好運~~~~

求助一個心理問題??

29樓:

我也是這樣……原來是強迫症啊……怕怕~

30樓:

心病還是需要心理醫咯。

31樓:

你應該轉移你的注意力,每次要數數字的時候讓自己想想別的事。慢慢會好一些。

32樓:

如果沒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和社會交往的話,就沒多大的問題

一個心理問題求助高手

33樓:三三二一一

考前緊張綜合症。

我以前在考試以前手還會發抖。

後來我考試以前吃一塊薄荷味很重的薄荷糖,糖可以補充卡路里讓手不抖,薄荷味醒腦,讓注意力集中。等糖吃完了正好考了一半,進入狀態了。我從高三開始到上大學再到現在考職稱全用這個方法。

還是一個心理問題,一個心理問題?

你好,很可愛的兩個人呵。同時兩顆心也糾結著。一言以蔽之 如果喜歡,就大膽表白!若你很享受曖昧,就繼續享受,那個 度 在心中就好,如文,那個男生對你其實還蠻感興趣的,到時機了就抓住機會,不用計較誰先表白 首先告訴你我是一個男生,依我來看,你是真喜歡上他了。不過現在還不算是戀愛關係,也談不上冷戰吧,不要...

請教心理問題,請教一個心理問題!!

這也算是正常心理,她們出生的年代是中國最貧困的時候,所以,從小就窮怕了!不過,說實話,你媽有點過了,之前那個男人,就是有幾個億也不能嫁的,不然,這一輩子就完了。分析,你媽可能小時候,家裡太困難了 那時家家都窮 還有就是她可能沒文化,所以,思想是閉塞的。50 60年代的人,很不好化解她們心裡的固執,所...

問個心理問題,問一個心理問題,

從心理學的角度分析,你說的那種情況每個人都會有。因為是人的心理依賴,你長期看一部電視劇,會對其中的情節,人物,很熟悉,而一但看完,就跟與長期居住的好友別離了一樣,自然會有失落感。只是根據每個人的敏感度不一樣,輕重有所不同而已。每個人都會有或多或少的心理問題,而且人的神經越敏感,思維越活躍,這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