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裡11位新人的能力都是什麼

2021-05-23 01:43:04 字數 590 閱讀 6216

1樓:匿名使用者

1 尤斯塔斯·基德

基德海賊團船長,南海出身,懸賞金3億1500萬貝里。11位超新星

2樓:匿名使用者

羅:製造一個room,在room中可以隨意砍人分屍,但人卻沒死,像玩積木一樣~ 基德:暫時腦袋**最高,看能力最多隻是吸走"鐵"或是吸走"**",怎麼想也不明白為什麼這麼**!

基拉:基德手下,應該和zoro一樣不是能力者,用刀的! 烏魯吉(怪僧):

來自空島,雖然身體肌肉都變大了,但不太像能力者,大概與來自空島有關. 卡蓬:身體裡藏了很多船員,像是一隻船或者說是一座城堡,不過這樣的能力,能打嗎?

傑妮:能力之中好象是最有趣的了,可以控制人的年齡,不過luffy也經常變小孩(3檔) 霍金斯:對黃猿非常鎮定,稻草果實就**不離十了!

德累克:"動物系古代種"能力這麼差,活該他絕種,才被熊一擊~ 阿普:感覺樣子好象在**見過,大概是因為他的樣子長得太困難了吧,不過他是眾新人中,第一個像是打中黃猿的人,而且"海鳴"到底是什麼呢?

祥見: http://tieba.

baidu.***/f?kz=459798681(附圖的)

海賊王桃之助厲害麼,海賊王桃之助的能力

厲害不厲害是看哪個方面的 至少可以秒三災之一傑克,名為佐烏的大象只聽他的命令列事 這點就很厲害了 不厲害,桃之助爸爸厲害不過已經死了 海賊王桃之助的能力 動物系 分支幻獸系 人造惡魔果實動物系蛟龍果實。能力為變身為具有東方風格的龍,即蛟龍,能在空中飛行。由貝加龐克博士發明創造。但無法控制,在緊張或驚...

海賊王裡為什麼廢棄了賞金獵人,《海賊王》裡的賞金獵人為什麼銷聲匿跡了呢?

除了賞金獵人,還有山賊 僱傭軍 打撈隊 冒險家 黑幫 職業殺手 人口販子 格鬥家等等多個群體沒有充分。為何呢?因為這些元素原本的意義,甚至全部的意義,就在於豐富op的世界觀,使這個架空的世界更加立體。在需要的時候點一點即可,是否需要進一步依舊是看劇情需要。如同忍者世界也會有武士 僱傭兵 流氓等等群體...

介紹下海賊王裡的三大海軍上校,海賊王裡的海軍軍銜是怎樣的

三大將是三個自然系果實能力者,也是霸氣使用者。青雉赤犬 黃猿青雉,冰冰果實,攻守兼備,其常用招數冰河世紀屬於aoe及限制技能。青雉的攻擊技巧及戰鬥判斷力在目前的3大將中,體現的最為充分。與喬茲一戰可以充分發現,喬茲的瞬間疏忽就被其抓住而瞬間冰封。而在大事件整場戰鬥中,對於白鬍子海嘯的控制及海賊船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