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中是什麼意思什麼叫配送,配送是什麼意思

2021-05-20 13:53:26 字數 2011 閱讀 8017

1樓:匿名使用者

配送中說明貨物依bai

然在配送du過程中,未簽收的狀

zhi態。

二、投遞未遇

dao是配送回中的一個狀態。

一般答是代表以下幾種情況:

1.還在配送中,還未到達送貨地點;

2.當天送件沒有見到本人,沒有簽收,帶回公司處理 ;

3.不排除遞公司根本沒有投遞而寫的一個看起來合理的理由;

4.另外也有可能是很多郵件當天送不完,但要按要求在網上上資訊也是這樣。

2樓:扶瀾微步

就是已經發運,正在路上。

3樓:養韋乙光臨

配送是物流的一個縮影或在某小範圍中物流全部活動的體現,根據需求專把貨送到指定地點的過程。

屬配送則是分揀配貨及運輸,關注於按待運輸貨物的目的地來將其區分,以便於物流操作。

物流配送的主要工作有:備貨、儲存、加工、分揀及配貨、配裝、配送運輸、送達服務。

配送是物流中一種特殊的、綜合的活動形式,是商流與物流緊密結合,包含了商流活動和物流活動,

參考資料:

配送中是什麼意思

4樓:智障班班長

意思是快遞員正在將快遞送往收件人的收貨地址。

配送是物流的一個縮影或在某小範圍中物流全部活動的體現。一般的物流是運輸及保管,而配送則是分揀配貨及運輸,其更關注於按待運輸貨物的目的地來將其區分,以便於物流操作。

物流配送的主要工作有:備貨、儲存、加工、分揀及配貨、配裝、配送運輸、送達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即時配送是物流行業中的一個細分需求,近些年其快速發展,也與新零售的火熱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絡。新零售的發展帶動即時配送行業需求提升,未來即時配送市場規模有望繼續擴大,市場的競爭將會更加激烈。面對這樣的**,眾多電商和傳統物流企業紛紛加入其中,創新求變。

即時配送領域的兼併融合及抱團合作的現象卻越來越普遍,可以預見的是,新零售實體店將會越來越多地與線上合作,即時配送的競爭也愈趨白熱化。

即時配送企業能否加大企業間的資訊共享,建立統一準入機制及標準,關乎的不只是一家企業的存亡,更可能是整個行業的興衰。

5樓:匿名使用者

配送中說明貨物已按訂單發出了,在運往第一個中轉站的途中。

6樓:科學普及交流

配送是指在經濟合理區域範圍內,根據客戶要求,對物品進行揀選、加工、包裝、分割、組配等作業,並按時送達指定地點的物流活動。

簡介:從物流來講,配送幾乎包括了所有的物流功能要素,是物流的一個縮影或在某小範圍中物流全部活動的體現。一般的配送集裝卸、包裝、保管、運輸於一身,通過這一系列活動完成

將貨物送達的目的。特殊的配送則還要以加工活動為支撐,所以包括的方面更廣。但是,配送的主體活動與一般物流卻有不同,一般物流是運輸及保管,而配送則是運輸及分揀配貨,分揀配貨是配送的獨特要求,也是配送中有特點的活動,以送貨為目的的運輸則是最後實現配送的主要手段,從這一主要手段出發,常常將配送簡化地看成運輸中之一種

主要作用:

1、推行配送有利於物流運動實現合理化。

2、完善了運輸和整個物流系統。

3、提高了末端物流的效益。

4、通過集中庫存使企業實現低庫存或零庫存。

5、簡化事務,方便使用者。

6、提高**保證程度。

7、配送為電子商務的發展提供了基礎和支援。

什麼叫配送,配送是什麼意思

7樓:為期待定

就是外賣有專門的配送員給你配送但是要收取一定的費用

8樓:深圳市冠豐源物流****

配送是指在經濟合理區域範圍內,根據客戶要求,對物品進行揀選、加工、包裝、分割、組配等作業,並按時送達指定地點的物流活動。 配送是物流中一種特殊的、綜合的活動形式,是商流與物流緊密結合,包含了商流活動和物流活動,也包含了物流中若干功能要素的一種形式。

食堂配送,蔬菜配送什麼比較重要,食堂蔬菜配送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1000人食堂配送蔬菜一天的利潤是多少 蔬菜是一般是大菜 例如土豆 白菜 豆角 這要看你的進貨 和生意技巧,每人每天賺一元,應不算特別貪心和心黑。1000人每天也應有1000元。食堂蔬菜配送應該注意什麼問題?1000人食堂配送蔬菜一天的利潤是多少 蔬菜是一般是大菜 例如土豆 白菜 豆角 這要看你的進...

蔬菜配送未來的方向是什麼,蔬菜配送如何盈利?

應該是類似於淨菜配送的型別吧,然後就是流水線式的自動炒菜,類似於觀麥科技的庫盒,就是將菜品先準備好再進行加工,相比外賣更有優勢。精緻清潔營養 直接烹飪 蔬菜配送未來的方向 蔬菜配送如何盈利?盈利方式 配送中心的盈利方式就是配送中心通過什麼樣的方式掙更多的利潤,這是專案可行性的關鍵問題。蔬菜配送中心有...

蔬菜配送物流的優勢是什麼,蔬菜配送服務有哪些優勢?

你好,蔬菜水果配送物流的優勢是 以專業 先進的物流基礎設施和大規模的從產地,農家統一採購 形成品種 數量 質量上的突出優勢,然後挑選出批次最好的分別供給給各大商戶市民的一種全新商業模式。從產地,農家直接篩選收購,省掉中間商,降低成本,有更好的 優勢,經過篩選再收購,質量更好。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如果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