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順是什麼意思

2021-05-21 11:09:38 字數 1760 閱讀 4415

1樓:匿名使用者

金三順名字大解析

其實在韓

國三順的真正漢字是「三珣」,三順因為在家排行老三,所以名字裡取了「三」這個字。而順(珣)這個字,在韓國是罵女性笨蛋、白痴的意思,因此在韓國名字裡有順(珣)這個字代表很老土,就像臺灣的招弟、阿花。

另外,三順幫玄振軒取了阿三(韓國翻成三石)這個綽號,其實也有典故,「石」這個字,在韓國一樣是用在罵人笨蛋白痴,只是這個字用在罵男性,所以三順才會幫振軒取了這個暱稱,剛好跟自己的名字「三順」配一對。

參考資料

2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三順的解釋:鬥地主裡面的三順:二個或更多連續的三張

牌。例如:三張3+三張4+三張5。不包括2點和雙王。也叫飛機不帶翅膀。

"鬥地主"是流行於湖北一帶的一種撲克遊戲,玩法簡單,娛樂性強,老少皆宜。據傳在萬惡的舊社會,地主橫行鄉里,無惡不做,人們為了發洩對地主的痛恨,常常在一天的勞作之後,一家人關起門來"鬥地主"。

該遊戲由三個人玩,用一副牌,地主為一方,其餘兩家為另一方,雙方對戰,先出完牌的一方獲勝。出牌規則類似"爭上游"。

鬥地主—遊戲規則

該遊戲由三人玩一副牌,地主為一方,其餘兩家為另一方,雙方對戰,先出完的一方勝。出牌規則類似"爭上游"。

牌型:1、火箭:即雙王(雙鬼牌),什麼牌型都可打,是最大的牌。

2、炸彈:四張同點牌。如四個5。除火箭和比自己大的炸彈外,什麼牌型都可打。

一般牌型:

3、單牌:單個牌。

4、對牌:兩個點數相同的牌。

5、三張牌:三張點數相同的牌。

6、三帶一:三張同點牌 + 一張單牌。例如:三張3+單4

7、三帶二:三張同點牌 + 一對牌。例如:三張3+對4

8、單順:五張或更多連續的單牌。例如:單3+單4+單5+單6+單7。不包括2點和雙王。

9、雙順:三對或更多連續的對牌。例如:對3+對4+對5。不包括2點和雙王。

10、三順:二個或更多連續的三張牌。例如:三張3+三張4+三張5。不包括2點和雙王。也叫飛機不帶翅膀。

11、飛機帶翅膀。三順+同數量的單牌(或同數量的對牌)。

例如:三張3+三張4+對5+對6 或 三張3+三張4+三張5+單6+單7+單8

12、四帶二:四張牌+任意兩張單牌(或任意兩對牌)例如:四張5+單3+單8或 四張4+對5+對7

牌型的大小:

火箭是最大的牌。

炸彈,除火箭和比自己大的炸彈外,比其它牌型都大。

對一般牌型而言,只有當牌型相同和總張數相同的牌,才可比較大小。

其中像三帶

一、三帶

二、飛機帶翅膀等組合牌型,只要比較其牌數最多牌值就行。只有比當前出的牌(場牌)大的牌才能出。

發牌:一副牌,留三張底牌,其他發給三家

叫牌:首先系統翻出一張明牌,獲得明牌的人開始先叫牌,每人只能叫一次,叫牌可以:1分"、"2分"、 3分"或不叫,叫完後叫的最大的為地主。

出牌:首先將三張底牌交給地主,三張底牌所有人都能看到。由地主開牌,然後按逆時針順序依次出牌,論到你跟牌時,你可選擇pass或按規則出牌。直至某一方牌出完就結束此局。

當一家的牌剩下一張或兩張時,將進行警告(顯示一個地雷)。

3樓:匿名使用者

산 손其實我覺得應該是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只是根據發音音譯過來的中文 就像上面的韓文 發音就是"san sun"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於小廚房家三女兒」

孝順是什麼意思,孝順的順是什麼意思?

解釋 盡心奉養父母,順從父母的意志 雙親。他是個 的孩子。拼音 xi o sh n 反義詞 不肖 忤逆 出處 國語,楚語上 勤勉以勸之,孝順以納之,忠信以發之,德音以揚之。孝道就是感恩。感恩是 一種力量,感恩是一種責任,感恩是一種義務!詩經 爾雅中 說 善事父母曰孝 孟子也說 孝子之至,莫大乎尊親 ...

順豐快遞是什麼意思

順豐速運於1993年3月26日在廣東順德成立,是一家主要經營國際 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初期的業務為順德與香港之間的即日速遞業務,隨著客戶需求的增加,順豐的服務網路延伸至中山 番禺 江門和佛山等地。順豐速運是目前中國速遞行業中投遞速度最快的快遞公司之一。您好 順丰標快指順豐次日快遞,一般為兩日...

算命中說到羊順是什麼意思

算命中說的 羊順 即是八字中對應的地支 未 對命盤起到相生相扶的作用。通俗講就是該人逢羊年順利。怎麼看待算命 關鍵是怎樣面對和解決。算卦本身就是科學 統計 樣本越大就越接近真理,一萬個樣本,假如每個2月2號出生的人,到20歲那年都受過傷,那麼算命的就會告訴你,你是2月2出生,你會在20歲遭遇一場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