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房地產有點飽和了嗎,中國房地產現狀?

2023-05-26 12:45:06 字數 958 閱讀 2954

1樓:扣2697205110我

消費,與投資。ps:中國的房地產業不可能達到飽和,原因很簡單,雖然房屋產權為七十年,但房屋用不了三十年我國「為民著想」的開發商就會把房屋拆掉的,所以我們的房地產業會一直「欣欣向榮」的。

還有,中國放下的確房地產業可以算是我國的支柱產業,但是產業結構的調整是勢在必行的。

中國房地產現狀?

2樓:莎玎妤

zf不斷提高居民收入,說未來五年要讓民眾收入每年增加百分之15(如無記錯),今年兩會zf工作報告中就提出「實現城鄉居民收入翻番」。

房價與居民購買力成正比,當居民收入不斷**,房價水漲船高就成為必然。zf目前的調控,無非就是集中在一二線幾十個城市,其他普遍3千到5千,甚至千一平米的地方,其實真不能算高。以全國農民工工作暨家庭服務業工作辦公室主任會議(見2023年02月29日四川新聞網)透露出的資訊,2023年全國農民工總數25278萬人,農民工月均收入突破兩千元大關,達到2049元。

按此計算,一對農民工夫妻年收入49176元,再按國際通行以及最近網民熱炒的「總理房價」的計算方法衡量,房價收入比6倍之內為合理,則一對農民工夫妻年6年總收入295056元,足可買一套單價4000元以內的兩房75平米的小戶型,這在全國絕大部分地方都能買到。

從經濟學和經濟規律來看,樓市未來走向肯定與購買力相關。目前樓價雖然好像與購買力脫節,但經濟規律又有一樣,就是投資是要看前景,如果預期未來購買力會較快速增長,可能不需兩三年,購買力就會追上樓價,與樓價相適應。就好比**中,高增長的公司就值得擁有高市盈率,股價也高。

回到你的問題,就要看你相不相信未來購買力(居民收入)會較快速增長,如果你認為未來居民收入會較快速增長的話,再如果大部分人也持這種看法的話,那麼樓價會怎麼樣不是很清楚嗎?

當未來五年民眾收入翻番,那時候,房價肯定會比現在的價位高。

3樓:走南闖北

低迷,觀望,掙扎,期待。

中國房地產還能支撐多久?誰會成為中國房地產最後的接盤人

5年後,下一波經濟危機很快就要到來,會是一個重創。但中國房地產版不會那麼容易權倒下,可是也持續不了50年。放眼美國 日本,我們正在走的路和他們走過的其實一樣,處於高速發展的時候的一些產物。但是經歷起起伏伏後,總有那麼一次跌下去就永遠起不來了!到時候中國共產黨來接唄,誰能整的過他們?從不按常理出牌!中...

中國房地產發展方向,中國房地產行業發展的前景怎麼樣?

一 對當前房地產發展總體形勢的分析 一 房地產投資的走勢說明巨集觀調控已見成效 當前,一種持 房地產過熱論 泡沫論 和 風險論 的觀點認為,此前的巨集觀調控對房地產的緊縮效應並不明顯 其依據是 1 6月,房地產開發投資累計資金金額為4924億元,與上年同期相比增長28.7 我們認為,觀察巨集觀調控措...

房地產發展前景,中國房地產行業發展的前景怎麼樣?

中國房地產業的未來還有巨大的發展空間,這包含著政治的 經濟的 文化的 市場的以及其他多方面的正面支援因素。同時,我們又必須看到在這個行業裡確實還存在著不少問題,諸如 地價過高 房價過高 投資過熱 結構失衡 房型偏大 耗能過高 調控效果欠佳 一刀切 政策 土地產出率低以及弱勢群體意見大等等。要從根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