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物理的提問,提問個物理問題

2022-08-14 21:15:23 字數 1578 閱讀 1291

1樓:

首先,假若宇宙就是布,當然是由物質構成的,如果有反物質,那麼在自然條件下就會和實物湮滅以電磁波的形式釋放能量,也就無法在現實中相比較。其次,至於形成的山丘,如果在布的另一面看不就是山丘嗎?事物之間總是對立統一的。

問題的圓滿回答恐怕愛因斯坦也無法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還是問個專業的,我們給的答案也只是自己的猜想,如果你真的要知道這個答案,不要被人誤導了。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反物質只是電性質和正物質相反。質量屬性是一樣的,即他們的引力效應一樣,所以看到的還應是一個凹。

提問個物理問題

4樓:紫電驚濤

首先你要明白,壓強很大的情況下,即使該溫度下應該是氣體的物質也會以液態存在。

這道題熱傳遞是必然會發生的,然後液氮吸熱,體積不變,分子活躍程度變強隨之而來的就是容器內壓強不斷增大。直至液氮變成室溫,只要容器質量足夠好,液氮會以一個非常大的壓強以液態形式存在。

5樓:本來帶竹頭

現實中,存放液氧的液氧槽存放液氧,容器密封、體積不變,但是與所問情況的區別是容器採取有絕熱措施,儘量醬燒內部液氧與外界進行熱交換,且液氧的溫度高於液氮溫度;液氧還是會因為吸熱而氣化。內部氣體壓力隨吸熱而升高,所以,液氧槽都安裝有安全閥,一旦因溫升,氣化增加,氣體壓力增加,安全閥即將內部壓力釋放,以保證執行安全。所以,題目中設定該容器體積不能變化,而且「導熱性良好」,也就是內部液氮與外界的熱交換可以順利進行,不難知道,內部液氮因為得到外界熱量而部分氣化,隨氣化的氮增加,氣體壓力增加,也就是作用到容器壁的壓力增加,當容器的強度不能耐受所增加的額壓力時,容器將發生「**」,就如日常液化氣罐使用的常識告知的一樣;假定容器的耐壓強度是無限的時候,容器內部隨氣體壓力增加,液氮的氣化溫度將上升,也就是吸熱氣化速度將隨壓力增加而變慢,最終應該達到液態與氣態的平衡,具體可以參看有關「物質三態平衡」的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液氮會通過容器吸熱升溫膨脹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發生熱傳遞吧,液態氮會吸熱而升高溫度並不斷氣化,罐體內壓力會不斷增加。

8樓:闢密鈕悅

溢位水的質量:188g+15g-197g=6g

所以石塊的體積為:6cm^3

所以石塊的密度為:15g/6cm^3=2.5g/cm^3=2.5*10^3kg/m^3

9樓:衷識萬鴻暉

a,c衰變是指一種元素變為另一種元素並放出射線,聚變是指兩個輕核聚變為一個較大核並放出射線。

物理學問題提問

10樓:

勻加速直線運動

每一段過程的平均速度  就是 這一段時間中點時的速度

11樓:奮鬥愛好者

設落地時的速度為v,電視塔高度為h

則vt-1/2gt^2=80,其中t=2s有2v-20=80,

得v=50m/s

所以h=v^2/2g=2500/20=125m

問個手機問題,免費提問手機問題

論手機處理器來說小米8是高通845現在是國產最新的,華為處理器是麒麟970,是去年出的,但是效能和835差不多,遊戲功能小米好一點,照相機功能的話小米8自稱能趕上蘋果 其實差遠了 但我感覺比較清楚,華為的手機也不差,國產手機其實都差不多的,其實就是看自己更青睞哪個牌子了,我個人就一直用小米嘛,然後我...

關於英語日期提問的問題,關於英語日期提問的一個問題??

1 提問時不能省略today,省略了別人不知道你問的具體哪天,今天?或明天?或後天 4 今天是23日那就是january 23啊 打錯哦 5 date前要加the。6和7 this改為it。英語就是這麼問的了 已經很簡單了 只剩主 謂 賓了,都沒有修飾語了 後天和前天英語都很麻煩的,分別是the d...

關於物理的問題,關於實體記憶體的問題

如果按照你的說法 a為電壓表 b為電流表。那麼當開關閉合時,電流從電源的正極流出,流經b附近的節點時,就不經過l2了,徑直從上面的導線流過,經l1回到電源的負極。因為電流有個特點 避重就輕,繞道而行。因為這個題目有個前提條件,那就是要使兩個燈泡都能正常工作。故只能是 a電流表,b為電壓表。這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