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關於電腦的問題,問個關於plan和planning的問題

2021-05-29 21:51:21 字數 1149 閱讀 1261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買的電腦實際

記憶體都有數值的,一般是256m或512m,這個就叫實體記憶體。實體記憶體大小直接決定專你電屬腦的運轉速度,越大約好。與它相對的是虛擬記憶體,那是當實體記憶體不夠時,暫時以硬碟作記憶體用,速度遠不及實體記憶體(所以有時執行多了程式速度就慢了)。

虛擬記憶體系統設有預設值,也可以自定義虛擬記憶體——當系統提示虛擬記憶體太小(玩大型遊戲)時。

2、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點「效能」下面的「設定」——點「高階」——點「虛擬記憶體」下方的「更改」——點「自定義大小」——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設定最大值和最小值(我記憶體256,設的最小值512m,最大值1024m),也可以把它們都設成實際記憶體的2倍(假使實際記憶體=或小於256m)——3次確定——重啟。

2樓:勁鬆

用電腦的硬碟的空間來虛擬代替電腦的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不是真正記憶體,是用硬碟當作記憶體的一種技術。windows 系列作業系統一向有使用這種技術。

問個關於plan和planning的問題

4樓:

i am planning to play football.

中的「be planning」更多的是表示內心的意願、意志的,是一種臨時的衝動的「計劃」。

i plan to play football.

「plan」這是指經過深思熟慮的安排,計劃好的,已經確定的,形成了"schedule"了的計劃。比如說:星期五的下午,在**處,與**人打球。這樣的精密。

5樓:匿名使用者

i am planning to play football. 用進行時態,表示還在做計劃的過程中,也就是還有不確定性。也可能最後決定不去。

i plan to play football. 這是已經計劃好了會這麼說,確定性比較強。

6樓:安巫張袁

進行時...........

加個正在........

7樓:夏可莫可

第一個句子離你要做的這件事的時間更近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計劃好的決定 一個是計劃去打球

問個關於喬丹的問題?

錯。是你的感覺有問題。喬丹的滯空時間長。你看有一年季後賽喬丹的最後一投,等防守的人都下降了才出手,但這個時候人肯定還是在空中 的。這點你不用懷疑,先落地再出手肯定是違反規則的,而喬丹不會靠違反規則的動作成為籃球皇帝的,你問這問題是看不起所有喬丹迷甚至籃球迷的智商。以後建議這種問題少問。這問題就象詹姆...

問個關於旅遊的問題,關於旅遊問題

挺難。像你們三這個情況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跟團。好歹有個中文導遊,就像媽媽一樣幫你們料理,機票 酒店 吃喝玩樂 交通。但是你要像後面那個想法就難了。你們得自己先飛到日本,起碼得訂一晚酒店吧,起碼會點英語,找個旅行社租借一箇中文導遊。然後讓導遊聽你們使喚。這些零零總總的費用加起來可以是你們跟團費用的五倍!...

問個關於作業系統選擇的問題問個關於作業系統選擇的問題

關於操作系bai 統選擇的問題。du想裝個新電腦zhi玩遊戲,除了lol的熱門網遊,gta5等大作 dao外,專樓主還想玩下如屬 跑跑卡丁車等十幾年前的網遊和galgame,原因是 1.作業系統選win7,穩定性高,對電腦支援好 win8是更傾向於支援平板的,win10是電腦和平板都行 2.wi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