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給一教育資訊諮詢有限責任公司取名

2021-05-20 02:06:34 字數 1227 閱讀 2372

1樓:合理肉食

達美教育諮詢(成都)****

英文可以為:delta educational consulting (chengdu) co., ltd

根據行業特點,並與國人嚮往的美國式教育沾上點邊,建立暗喻聯絡,並且涵義不錯——通過教育來達到美好的彼岸,抑或去美國留學。故有此命名方案。

括弧成都的命名方法,表示公司尚有在各地開分店的可能性,較為流行、洋氣。

2樓:匿名使用者

三遷教育 出自孟母三遷

3樓:

天府遠望教育資訊諮詢有限責任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不在 在於精

我就寫一個

成都無痕教育諮詢****;

絕對是地球上獨一無二的名字

5樓:雘鉞

天勤~~

天道酬勤,既勉勵自己也是勉勵客戶~~畢竟都是求學的~~~

希望能幫到您~~:)

6樓:金蘭頌

回答:推薦名稱:

1.成都市光華教育諮詢****

;2.成都市力天教育諮詢****;

3.成都市自力教育諮詢****;

4.成都市思科教育諮詢****;

6.成都市新世紀教育諮詢****;

7.成都市博通教育諮詢****;

8.成都市伯通教育諮詢****;

9.成都市行知教育諮詢****;

10.成都市曙光教育諮詢****;

11.成都市思遠教育諮詢****;

12.成都市求知教育諮詢****;

13.成都市博邦教育諮詢****;

盡微薄之力,希望對你有用。謝謝!

請問「教育資訊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應該怎麼翻譯呢? 10

7樓:2536210670專職

達美教育諮詢

bai(成都)有限公du司英文可以為:delta educational consulting (chengdu) co., ltd根據行zhi業特dao點,並與國人嚮往的

專美國式教育沾上點邊屬,建立暗喻聯絡,並且涵義不錯——通過教育來達到美好的彼岸,抑或去美國留學。故有此命名方案。括弧成都的命名方法,表示公司尚有在各地開分店的可能性,較為流行、洋氣。

8樓:投資

傑誠教育資訊諮詢有限責任公司

一人有限責任公司與有限責任公司的比較

建議註冊2人或以上的,這樣年檢費用會少點。只要兩個身份證不一樣就可以和你一起註冊公司 直接註冊 公司就ok了,寫上經營範圍。公司註冊登記所需資料 1 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非廣州市戶口提交計生證 2 法定代表人相片 1寸相片2張 如註冊地為海珠區,需提供全體股東相片 1寸相片2張 3 各股東間股權分配...

名詞解釋有限責任公司,「一人有限責任公司」的名詞解釋,求高人解答,線上等待。

有限責任公司,又稱 指由50人以下股東共同出資,每 東以其所認繳的出資額對公司承擔有限責任,公司以其全部資產對其債務承擔責任的企業法人。有限責任公司 依法設立的,股東以其出資額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公司以其全部資產對公司的債務承擔責任的企業法人。樓上的內容有些已經過時了,新 公司法 有限責任公司是什麼...

有限責任公司變更法人怎麼進行,一人有限責任公司如何更換法人?謝謝!

公司搬家都要做哪些工作?重要的當然是公司註冊地址變更了,如果企業搬家了,需要讓消費者 合作伙伴以及相關部門都知曉,否則,要是他們都找不到企業了,還怎麼可能信任企業呢?而且,要是經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查出,可能被課以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既然如此,公司註冊地址變更更是不能忽視的步驟了。那麼公司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