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製作u啟動UEFI啟動盤裝電腦系統?

2023-05-26 16:10:08 字數 2560 閱讀 2794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經驗告訴你,你可以到網上去搜尋優啟通這個製作u盤的工具,然後**到電腦上去,**完成之後安裝上去,安裝完之後將u盤插上去,插入完成之後開啟油氣層這個軟體,裡面有個製作u盤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一個u盤啟動盤:

4.然後我們插入我們想要製作成u啟動的u盤,然後再u啟動軟體的介面在u盤選擇裡面,選擇目標。

uefi怎麼啟動u盤安裝系統?

3樓:網友

安裝準備:

1、支援uefi啟動的電腦,8g容量u盤。

2、uefi啟動u盤。

uefi啟動u盤裝系統步驟如下:

1、製作好uefi pe啟動u盤之後,將64位系統比如win10 64位iso映象直接複製到u盤gho目錄下。

2、在支援uefi電腦上插入u盤,啟動之後不停按f12或f11或esc等快捷鍵,不同電腦啟動鍵不同,在彈出的啟動項選擇框中,選擇識別到的u盤選項,如果有帶uefi的啟動項,要選擇uefi的項,回車從uefi引導啟動。

3、由於製作方式不同,有些uefi pe啟動盤會直接進入pe系統,有些會先顯示pe主選單,如果顯示下面這個介面,選擇回車執行win8pex64正式版。

4、進入pe系統之後,雙擊桌面上的【dg分割槽工具】,右鍵選擇硬碟,點選【快速分割槽】

5、分割槽表型別選擇【guid】,也就是gpt,然後設定分割槽數目,設定系統盤的大小,建議50g以上,固態硬碟還需勾選【對齊分割槽到此扇區】,扇區數預設2048即可,然後點選確定。

7、接著雙擊開啟【大白菜pe一鍵裝機】,gho wim iso映像路徑選擇win10 x64 iso檔案,然後點選下拉框,工具會自動提取到檔案,選擇檔案。

8、接著選擇【還原分割槽】,選擇win10系統安裝位置,一般是c盤,如果不是c盤,根據卷標【系統】或硬碟大小來選擇,點選確定。

9、彈出這個對話方塊,勾選完成後重啟、引導修復這些選項,點選是執行下一步操作。

10、轉到這個介面,執行win10系統安裝到c盤的過程,等待進度條執行完成,一般2-5分鐘左右。

11、操作完成後,會提示電腦即將重啟,預設是10秒後自動重啟,或者點選是立即重啟電腦。

此時拔出u盤,會自動進入這個介面,繼續執行win10系統元件安裝和系統配置過程。

整個安裝過程需要5-10分鐘,在啟動進入win10桌面之後,uefi啟動u盤裝系統過程完成。

如何用uefi啟動u盤安裝系統?

4樓:太平洋電腦網

製作好uefi pe啟動u盤之後,將64位系統比如win10 64位iso映象直接複製到u盤gho目錄下;在支援uefi電腦上插入u盤,啟動之後不停按f12或f11或esc等快捷鍵,不同電腦啟動鍵不同,在彈出的啟動項選擇框中,選擇識別到的u盤選項,如果有帶uefi的啟動項,要選擇uefi的項,回車從uefi引導啟動;

由於製作方式不同,有些uefi pe啟動盤會直接進入pe系統,有些會先顯示pe主選單,如果顯示下面這個介面,選擇回車執行win8pex64正式版;進入pe系統之後,雙擊桌面上的【dg分割槽工具】,右鍵選擇硬碟,點選【快速分割槽】;分割槽表型別選擇【guid】,也就是gpt,然後設定分割槽數目,設定系統盤的大小,建議50g以上,固態硬碟還需勾選【對齊分割槽到此扇區】,扇區數預設2048即可,確定;

之後執行硬碟分割槽以及格式化過程,gpt分割槽表會有esp、msr兩個額外分割槽;接著雙擊開啟【大白菜pe一鍵裝機】,gho wim iso映像路徑選擇win10 x64 iso檔案,然後點選下拉框,工具會自動提取到檔案,選擇檔案;接著選擇【還原分割槽】,選擇win10系統安裝位置,一般是c盤,如果不是c盤,根據卷標【系統】或硬碟大小來選擇,點選確定;

勾選完成後重啟、引導修復這些選項,點選是執行下一步操作;執行win10系統安裝到c盤的過程,等待進度條執行完成,一般2-5分鐘左右;操作完成後,會提示電腦即將重啟,預設是10秒後自動重啟,或者點選是立即重啟電腦;此時拔出u盤,會自動進入這個介面,繼續執行win10系統元件安裝和系統配置過程;整個安裝過程需要5-10分鐘,在啟動進入win10桌面之後,uefi啟動u盤裝系統過程完成。

如何製作uefi啟動u盤安裝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以win10系統為例:

2、然後用微軟官方的系統u盤製作工具,將系統光碟映象檔案寫入u盤。

3、然後將系統首選引導設定為u盤,然後儲存重新啟動。

4、電腦就從系統u盤引導,根據安裝程式提示進行安裝即可。

怎麼做uefi啟動的u盤啟動盤呢?

6樓:匿名使用者

uefi和其它的沒有太大的區別,u啟王就支援,開機直接按快捷鍵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u啟王挺好用的,你試下。

U盤製作啟動盤,如何製作u盤啟動盤?

試一下用大白菜超級u盤工具 你沒有正確輸入u盤的碟符 如何用大白菜將u盤製作成啟動盤來直接安裝系統 如何使用軟碟通製作原版windows系統安裝盤。其實大白官網就有教程,下白菜,按圖製作u啟動盤。用白菜引導計算機,選win8pe 點選克隆安裝工具進行智慧安裝 如何製作u盤啟動盤?1 首先準備空的u盤...

如何製作u盤系統啟動盤,如何製作u盤啟動盤安裝win7系統ghost檔案

小白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 小白一鍵重灌工具 2 大於8g的u盤一個 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3 正常上網的電腦一臺 小白u盤裝系統詳細步驟 1 u盤插入可以上網的電腦,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系統軟體2 等待軟體檢測完成後點選左側的製作系統 3 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碟符,製作模式預設就好,點選開始製作...

u盤啟動盤怎麼啟動?怎麼用U盤啟動盤啟動

u盤啟動盤要想啟動的話,首先你要準備一個容量足夠的u盤,利用網路的一些pe工具製作一個u盤的啟動盤,製作好以後呢,插入電腦將電腦關機,重新啟動電腦,按f功能鍵進入到啟動項選單,選擇你製作好的碟符,就可以正常啟動了。根據電腦不同啟動項是不同的,按del進入bios裡面的boot的fist.裡面設定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