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買大一碼的好還是剛好的好高跟鞋買大一碼的好還是剛好的好

2021-05-13 22:20:50 字數 1650 閱讀 5174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高跟鞋最好是剛好的,建議試穿後購買。如果不行,建議買大一點,加個墊就行,鞋不能穿小的,腳會疼的。

高跟鞋最好買大不買小,穿高跟鞋本來就難受,穿小的就更痛苦了,買大的款式允許的話可以墊半碼鞋墊。高跟鞋主要是前腳掌受力多,整個人重心會不自覺的往前傾,所以應該選稍大些給前腳掌多寫活動空間,小了很容易擠到腳趾,大了卻可以墊軟墊塞棉花去補,不容易傷腳。

擴充套件資料

高跟鞋挑選方法

把高跟鞋置於平地上,請按鞋尖,如果發現鞋尖為翹起1cm,那麼這雙鞋就是合適的的。高跟鞋因為跟高所以腳會往前衝,微翹的鞋尖可以避免這種壓力,進而減少腳趾擠壓。因此買鞋時一定要看看鞋尖翹不翹。

當然也不是鞋尖越翹越好,過翹的鞋也會讓腳趾感覺不舒服。

7釐米是高跟鞋的健康極限。而5釐米以下是比較合理的鞋跟高度,不過最好這樣測試一下,這樣鞋子既舒服又夠高:換上高跟鞋,如果可以一次性踮起1.

2釐米以上,那麼表明腳可以適應這雙鞋。如果不能,就降低鞋跟高度。

2樓:方方

光腳穿最好大一號,穿著**就買正好的,高跟鞋最好買大不買小,穿高跟鞋本來就難受,穿小的就更痛苦了,買大的款式允許的話可以墊半碼鞋墊。最好買羊皮的,不磨腳~~

3樓:劍靈蟲

咱們同是天涯淪落人,悲催!

按照經驗,有帶的最好買稍大一丁點,不要大太多,太小的話穿著腳血液不迴圈,會導致很痛、甚至走不動。沒帶的就得挑剛好的或者只能小一點點了,因為大了,會掉跟,老掉跟對腳的摩擦很頻繁,超難受、甚至摩破皮,受力也重,腳容易累。

還有,建議買有帶的,不擔心掉跟,我有一雙37碼偏小的高跟鞋有帶,我穿34碼,這雙鞋穿在我腳上,我只感覺大了點,但怎麼樣都不會掉(有帶),反而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買剛好的,高跟鞋鬆了老掉跟,特別是夏天的高跟鞋,不像冬天的,要是高筒靴大點的也行

5樓:儛櫌

剛好的吧,鞋子不都是越穿越鬆嘛

6樓:candy幻雪

建議買33的,高跟鞋本來就屬於越穿越鬆的,買34的會大的,而且以後穿久了可能會更大,所以還是33的吧。

7樓:雨霏霏和布布

就33的吧,新鞋會緊些,可是排開了就會鬆了。33的到時可能都會大一些,34的太大,會很累的。

網上買高跟鞋應該買大一碼還是正常碼?

8樓:飄飄

一般在網上買鞋都要先和店主問好碼數,因為有的鞋碼偏大,有的偏小,你要問店主碼數正不正,店主會告訴你的,鞋還是買跟自己腳一樣大的好,穿了很緊得鞋,對人的身體是相當不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mm.你買的鞋子太抖了才會那樣。

我們女孩子穿高跟。一般要有防水臺的。比較舒服。也比較不會擠壓到腳趾。

10樓:sara夢

也不一定的· 你要看一下商家說明 有得鞋子大一碼 有得鞋子小一碼 看看商家標明的是不是正常的鞋碼 拍前你最好和商家溝通一下

11樓:諶芷珍捷嫚

一個人身上穿什麼最重要的就是貼身的衣服和鞋子,腳關係到人的內臟,建議不要網上買鞋子去實體店親自試,尤其是高跟鞋,還是大一碼的!好好保護自己的雙腳。

高跟鞋的好與壞,高跟鞋穿多了有什麼壞處和好處

一開始腳不舒服 經常磨起水泡 穿跟高的高跟鞋時間長了小腿就會痠疼 過一段時間之後 經常磨腳的地方長出繭子了 就好了 小腿也不疼了 好處增高,腿會顯得很修長,能穿出一種女人的氣質.壞處好看不實在.穿久了都會累.我是bai 高跟鞋控,有時買鞋子之前du 1.重心 復變高了,感到不穩,有後仰制的感覺。2....

38碼的腳高跟鞋應買多大?平時穿38的高跟鞋前面有

如果是我我會告訴你按正碼選,不要大也不要小,高跟鞋本身就容易扭到腳,如果大了不跟版腳就更容易扭腳了,如果權小了,普通鞋穿小了都難受,何況高跟鞋?穿著高跟鞋重心往前衝,腳趾承受的壓力本來就很大,你再買小一號的,你想過你的腳趾的感受麼?我真不知道高跟鞋要選小一碼的理論是哪來的,不過如果你不怕遭罪,那你就...

高跟鞋應該選擇大一點的還是小一點的

1.高跟鞋最好是剛好的,建議試穿後購買。如果不行,建議買大一點,加個墊就行,鞋不能穿小的,腳會疼的。2.高跟鞋主要是前腳掌受力多,整個人重心會不自覺的往前傾,所以應該選稍大些給前腳掌多寫活動空間,小了很容易擠到腳趾,大了卻可以墊軟墊塞棉花去補,不容易傷腳。3.高跟鞋選擇技巧 1 鞋面 幫 鞋幫是皮鞋...